求幾個關於中秋的小笑話。高分哦,求幾個關於中秋的小笑話。高分哦 30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屎的月餅

中秋節到了,父子二人一起做月餅. 獻祝福網兒子是剛剛學做的,就問爸爸:“爸爸,應該用什麼餡?”

爸爸一邊擦擦汗說:“隨便啦~” xzhufucom兒子剛好就看見家裡的貓在拉了一陀屎,就把屎給偷偷地放進去。獻祝福,祝福網

當晚,爸爸就挑了兒子的月餅吃,邊吃邊說真滋味,就問兒子:“用什麼餡的?”

兒子說:“用貓貓的便便。”

爸爸這時剛好把月餅給吃了

2樓:君乾vs傾宇

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把月撈 。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 撈,撈呀撈呀撈不著。一隻小猴在 偷懶,看著簡訊偷著樂!

3樓:溫柔體貼入微

3、昨天朋友拿了一盒月餅去給他丈母孃,丈母孃一看是過期兩年的,不慌不忙的說道,你給無良商家騙了? 朋友不急不亂的答:這是您去年送我的。

丈母孃不緊不張的回:放心我會好好的儲存起來!

4樓:

月,他說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真好看,他的媽媽說:傻瓜,那是路燈!

高分求一個笑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一隻北極熊閒著沒事拔自己的毛,一根、兩根、一根、兩根......拔得差不多了說"好冷啊!

求個笑話!給你100高分!

6樓:

這是我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 一日曹操和劉備煮酒論英雄。外面烏雲密佈、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

劉備正窘迫,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大嗓門的張飛接著叫道:“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責任和彌補過失,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齊聲說:“丞相,不就是個屁事嗎,這有何難!下次你瞧好吧。”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是個急性子,連忙搶先喊道:

“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苟安說:這是苟(狗)屁

蔡瑁說:這是瑁(貓)屁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

牛金說:“這是金屁!”

荀彧說:“這是彧(玉)屁!”

曹洪說:“屁是洪(紅)的!”

高覽說:“屁是覽(藍)的!”

蔣幹說:“屁是乾的!”

司馬師說:“屁是師(溼)的!”

夏侯淵說:“屁是淵(圓)的!”

曹芳說:“屁是方的!”

曹操臉都白了,正要發作,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

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先聽聽他這麼說。

只聽郭嘉道:“這是嘉(假)屁!”

曹真又搶道:“這是真屁!”

曹操氣的快昏過去了,徹底失望了,不想後面還有更多人

郭淮說:“這是淮(壞)屁!”

張郃說道:“屁是郃(喝)的!”

司馬炎說:“屁是炎(咽)的!”

徐晃說道:“屁是晃出來的!”

夏侯敦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出來的!

夏侯霸說:“屁是霸(扒)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終於,曹操再忍不住了,怒道:“胡說,屁是操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看了這個笑話笑了的要給我投票哦!!

7樓:白雪米米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發現了..」

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公主 :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 :「靠!我要瘋了......。」

靠:「喊我幹什麼!...」

瘋了 :「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你們別吵我們:「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我們到外面去聊...」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

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我決不放過你!」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媽的...這是認親大會啊...」

從此以後,魔王真的得了精神**症……

高分求精品小笑話!!!

8樓:周智強

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喂誰去?

在電影圈默默耕耘了多年,其中的辛酸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你的努力也終於得到人們的認同,獲得了本屆金鳥獎的提名:最佳動物明星

在這個月圓夜,嫦娥對我說:她準備要下去找你,給你做美容,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

豬,別看簡訊了,問你話呢!雖然你滿眼渴望的緊跟著我,雖然我也不想拒絕你,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小狗狗,別跟著我了,我手裡真的只是一個白蘿蔔,而不是加長版的肉包子!

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瞭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某曰,龜爸、龜媽及龜兒子一家決定去郊遊,他們帶了一個山東大餅和兩罐海底雞,便出發到陽明山去了。苦爬十年,終於到了!他們席地而坐,卸下裝備準備吃飯。結果,卻發現沒帶開罐器!

龜兒子:“……那我回去拿好了。」

龜 爸:“乖兒子!快!爸媽等你回來一起開飯,快去快回!”

龜兒子:“一定要等我回來!不可食言喔!”

於是龜兒子踏上歸途………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已過了20年,龜兒子卻尚未出現。

龜 媽:“老伴……要先開飯不?我超餓說……”

龜 爸:“不行!我們答應兒子的!嗯……再等他五年,不來就不管他了!”

轉眼就是五年,龜兒子仍未見蹤跡。龜龜爸媽不管了!二老決定開動。

拿出大餅正準備開吃……

突然,龜兒子從樹後探出頭來……

龜兒子:“靠!我就知道你們會偷吃!騙我回去拿開罐器?我等了二十五年,終

於被我等到了吧!我最恨人家騙我了!

高分求一些曖昧的小笑話或者可以兩個人互動的曖昧小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生育部長下鄉普查,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

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感謝你陪我走過昨天,分享今天,迎接明天。

願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10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很純很曖昧前傳,我剛看完。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看你很美!卻不知你有主!我向你表白!你答應便即可!我們走到老!永遠超幸福!

12樓:顧客至上時尚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想確認什麼也好,想掩蓋、忘卻什麼也罷……我都在這兒,都在你身畔……而這所有的一切,也都是你的。

求幾個非常搞笑的笑話,求幾個幽默的笑話

過年,兩個窮叫化子一整天都沒要到東西吃,半夜,又冷又餓,歲數大的那個說 兄弟,這不行,肯定熬不過去了,咱還是出去找點吃的吧。兩人來到乙個飯館門口,正巧一幫人喝得醉醺醺地出來,一人 譁 一口,吐了當街,兩個叫化子趕緊撲過去吃起來。剛吃完,歲數小的那個跟另一人說 大哥大哥,你剛才吃了個蒼蠅。歲數大的那個...

求個關於「帥」的笑話,求個關於「帥」的笑話

我們寢室自己編的 有一天我去參加世界說謊錦標賽,我只說了三個字就毫無懸念地得了冠軍,因為我說的是 我不帥。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飛鳥落地,巧煮排骨 奇香無比 蕩氣迴腸 獨自吞享 只恨天下蒼生 有眼無珠 空殘香味獨餘恨 另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棺材見了也開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啤酒見到都開...

說幾個關於肯德基的笑話,求幾個在肯德基,麥當勞點餐吃飯的笑話

柚子魚 肯德基裡點餐的經典對話 1顧客 給我一個深海鯊魚堡的那個 我 厄 先生,不好意思,沒有鯊魚堡,深海鱈魚堡可以嗎?顧客 啊 沒有啦,那就來那個鱈魚堡吧 心裡還很不情願 我 靠,你怎麼不要鯨魚堡呢 2我 歡迎光臨 顧客 請問大包的勁爆雞米花有多大?我 這麼大 給她指了指 顧客 中的呢?我 這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