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有一集,許三多給史今藏雞蛋,破壞了演戲是哪集

時間 2021-10-14 22:1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集裝甲兵需要協同作戰,連長高城從一開始就要求每車兵(12人)象一杆槍一門炮。許三多這動輒進入遊離狀態的兵幾乎成了公害,驕傲的七連兵很快不再把許三多當作同類,許三多再次被孤立起來。

許三多跟成才說自己實在該在五班呆著,那班兵至少把他當作自己人。現在已經只有成才才會跟他說些私話,而成才作為五班骨幹不可能天天陪著他,許三多隻好天天貼著班長史今,對史今他有種對兄長般的依戀。

春季演習,鋼七連執行偽裝潛伏任務,團長的要求是十米不見車,五米不見人,許三多揣在懷裡想給班長吃的兩個熱雞蛋卻被藍軍的紅外成象儀掃了出來,全班暴露。連長高城氣得從幾公里外驅車趕來,讓許三多在眾目睽睽下把那兩個惹事的雞蛋吃了。許三多再木也知道這是極大的恥辱。

史今默默地把雞蛋拿過來吃了,高城氣極而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確定的,30集的士兵突擊這段在第9集。28集的應該在7、8集上吧!

3樓:mcgrady壞

具體哪集忘了,就是他剛進7連那時候,史今沒顧上吃飯,結果來了敵對直升飛機,都隱蔽後,許三多拿倆熱雞蛋,隱蔽失敗,高誠氣的要槍斃他。

4樓:咪咪泠兒

總共二十八集的在第八集,三十集的在第十集。

5樓:

分兩種:二十八集的在第八集中;三十集的在第十集中。

6樓:玉享

=口=我不記得了...

士兵突擊 每集劇情介紹(簡潔)

士兵突擊第十集裡面讓許三多輪錘那塊 主要想講述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集,主要講班長史今讓許三多鼓起勇氣去做一些事,不能真的成為懦弱的龜兒子。許三多進了鋼七連後,就像個倒黴蛋,做什麼都做不好,做什麼都做不來,儘管他很想做好一個兵。在那麼重要的演習中,偷偷藏了2個熱雞蛋被“敵人”的紅外偵測儀偵測到,高成連長氣的大喊:

把他給我拉出去斃了!許三多第一次掄錘就把史今的手砸傷了,伍六一氣氛得想打他。但史今的話說的好:

到了這你沒退路了,今天就做一件事,掄錘!砸了我沒關係,總有一下能砸準吧?最後史今近乎瘋狂的喊:

許三多你想拖死我啊?於是,許三多在班長的“逼迫”下,掄起了錘,其實也是重新鼓起了自己的勇氣。從那晚開始,三多加倍努力,終於在玩命做了333個腹部繞槓後震驚了全連。

可以說,許三多的勇氣和潛能,都是班長史今在那次掄錘的時候激發出來的。

8樓:忍忍

一個人將其作為勇敢面對現實!

關於《士兵突擊》最後一集的疑問,《士兵突擊》最後一集的時候,袁朗說成長“不合格”是什麼意思?

ld遊俠兒 這個地方,我也一直覺得我沒有很理解蘭曉龍想表達的意思。按之前的邏輯來說,袁朗不喜歡成才是因為他做人目的性太強,缺少了他們極其看重的情義。而此次演習,成才的浪子回頭,是真的在生活的挫敗中找到了自己的枝蔓,找到了人生的輕重。這個時候,面對選擇的時候,袁朗要求許三多掩護,這無疑是比他們更為危險...

士兵突擊第12集,有幾個地方沒看懂啥意思

沒必要分析每個動作,許三多當時在的部隊就是一般的野戰部隊,三多這種兵服役滿兩年後可以選擇當士官延長兵役,或者復員回家。今兒帶的兵很多他都只能看到兩年,沒有那麼多默契和暗語,而且三多這種新兵什麼事都要請示班長,高成和史今的一段對話也說的很明白了,決定班長成績的是其班內士兵的一切,除了作訓成績,吃喝拉撒...

《士兵突擊》中的許三多怎麼成了百度首葉人物

因為他太真實了,太執著,堅持,所有士兵的品質都在他身上都有了體現,從他身上能看出人只要堅持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也許他以前在我們眼裡看他是那麼傻,但也正是因為他的那種傻而得到了很多,因為他很真實,看這個電視劇集我都不知道哭了多少回,真的是太感動了,王寶強把這個角色演也是那麼的真實,他也挺幸運的,要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