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流行的好聽的英文歌曲謝謝越多越好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

our song-m2m

why-m2m

under a violet moon-blackmores night

encore une fois 何以永傷 - helene segara

under the moonlight-natalie burkstamas wells-valder fieldsstay-tonya mitchell

never grow old-cranberrieswithout you when you believe -mariah carey

may it be-恩雅

aquarius-aqua

should it matter-sissel kyrkjeblove in december- club 8tatu-30minutes

the tower-vienna tengthere you will be

promise don't come easy

2樓:小秋私藏

when there were me and you(音色有渲染力)valderfields(輕快,愉悅,輕鬆)when you are gone(有點悲傷,但是感召力頗強)everytime(布蘭妮)

nine million bicycles(這首是主持人楊瀾喜歡的)my prayer(獨特)

you can trust in me(感情真摯)yesterday yes a day(輕快,節奏感)每首都很好聽,去試試聽吧!(*^__^*)補充:you'll just never know(我在別人qq空間看到,好不容易才知道它的名字的)

以下三首都是出自同乙個歌手的~~

christmas in my heart(高潮部分特喜歡~~贊~~)

living to love you(很好喔)every moment of my life(節奏感喔)

3樓:陽光甲板

歐美懷舊-all rise

歐美懷舊-close to you

歐美懷舊-dont cry

歐美懷舊-endlesslove

歐美懷舊-eyes on me

歐美懷舊-heal the world

歐美懷舊-it's my life

歐美懷舊-onlylove

歐美懷舊-power of love

歐美懷舊-tell me why

歐美懷舊-this time i know歐美懷舊-we are the champion歐美懷舊-we are the world歐美懷舊-you'll be in my heart

4樓:蜜蜜瑤兒

1.《歌舞青春》裡的一首歌《gotta go my own way》,是女主角決心離開男主角時唱的一首歌,很有感覺的一首歌!2.

《a little love》馮曦妤,一首節奏歡快,舒緩的曲子!

3.《do something》布蘭妮,節奏感較強的旋律,很適合當舞曲!

4.《my humps》黑眼豆豆,仍然是一首非常有節奏感的歌曲!

5.《i think of you》tata young,抒情系列的歌曲!

6.《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適合夜深人靜,靜靜的聆聽,還不錯!

7.《hero》mariah carey,經典歌曲裡的其中一首,深入人心的感覺,她那獨特的嗓音,讓人回味無窮!

8.《lark in the clear air 》cara dillon ,如同天籟的歌曲,強烈推薦的一首抒情歌曲!

9.《nobody》woder girls,很可愛的唱腔,配合唱歌設計的整套動作也很可愛!

10.《so yesterday》,hilary duff,聽起來不錯!

以上都是我自己喜歡的一些不同曲風的歌曲,雖然算不上最流行的,但是聽起來還是不錯的,希望有你喜歡的歌!

5樓:沫沫的夢

b what u wanna b

超好聽的!!!!!!!

推薦幾首感傷型別的歌曲越多越好 10

6樓:天津歐歌鋼琴城

3) 傻瓜也有愛 - 侯歌

4) 愛上別人的人 - 楊蔓

5) 草原戀人 - 饒天亮

6) 傷心 - 饒天亮

7) 我知道我很傻 - 郭歡

8) 妹妹的心 - 趙真

9) 姑娘想嫁人 - 袁哲

10) 苦水情歌 - 趙真

11) 讓雪花帶走我的思念 - 笑天

12) 老婆就像武則天 - 張吉

13) 傷不完 - 秀才

14)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 楊蔓15) 眼淚化作相思雨 - 葛維永

16) 老婆老婆對不起 - 木傑

17) 不愛我就傷透我 - 大哲

18) 姐不做小三 - 姚瑤

19) 你是我網路的知己 - 同名同姓

20) 男人都會犯的錯 - 司徒蘭芳

21) 淚河 - 希亞

22) 老公讓我為你捶捶背 - 崔子格

23) 相思妹妹 - 周艷泓

24) 忘了我忘不了你 - 劉科

傷感歌曲大全50首

25) 小三 - 冷漠、云菲菲

26) 後會無期 - g.e.m.鄧紫棋

27) euterpe - egoist

28) 偷偷的哭 - 郭玲

29) 我最深愛的你 - 路童

30) 姑娘你真美 - 紅笛

31) 我為情哥唱情歌 - 趙麗

32) 一心一意 - 秀才

33) 誰在窗外流淚 - 登格爾

34) 傷心城市 - 涓子

35) 白狐 - 林子路

36) 刺心 - 楊蔓

37) 你不離我不棄 - 李紫涵

38) 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 - 施艾敏

39) 我很好,那麼你呢? - 王心凌

40) 最後我們 - 林嘉欣

41) 雨花石 - 李玉剛、石頭

42) 再也沒那樣的人 - 李承哲

43) 美麗心情 - 本多ruru

44) amen - 戴佩妮

45) 後來 - 張智霖

46) 趁早 - 張宇

47) 分開以後 - 唐禹哲

48) 我還是你的 - 古巨基

49) 那年 - 任然

50) 最冷一天 - 陳奕迅

7樓:狸_曖昧

畫心,我好想你,春風一顧,長歌送魂,遠方,相見歡,突然好想你,我不願讓你乙個人,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我還想她,說好的幸福呢,珊瑚海,像中槍一樣,because of you,someone like you,timeless,皈依,連公子,了結,傳說,白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參商,會呼吸的痛,三寸天堂,泡沫,雨愛,殘缺,默默無語,因為想念,出故障的心臟,眼淚落下,讓人瘋狂,新不了情,秋意濃,心在跳,煙雨濛濛,命軸,願意不愛你,你是我所有的回憶,紅顏舊,乙個人的浪漫,流著淚說分手

高分追加求這首詩的英文翻譯!!!!!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

唯愛丶看雨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覺得好聽的話 頂下吧 1.cry on shoulder.2.need you now.3.winter in my heart.推薦幾首好聽的經典英文歌曲? 竭合英劍凰 英文歌 i mgonna getcha good shania twain 一定要聽這首哦 nev...

求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謝謝了,求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謝謝了

伊人伊如既往 if i die young glee casti won t give up jason mrazbreathe again sara bareillesburning maria arredomdochtake a bow rihanna cruel cruel world dar...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吧,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吧!!!

浦姍竹豔嬌 瑪利亞。凱利的歌還不錯。 狂曠念鴻禧 綠箭口香糖的廣告歌 雨的旋律 蘇延佟佳靖之 邁克爾傑克遜的 heal theworld 鈕愉心釗旻 baby onemore time,ifi letyou go,home 回家 westlife,愛你在心口難開英文版的,有兩版,都很好聽。 施瀅渟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