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英文歌曲(好聽,抒情快節奏)

時間 2022-06-18 06: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歡的

試著聽吧:

season in the sun

for away from home

最好先了解一下歌詞大意、歌曲背景~!

2樓:

l.o.v.e —— nana

beautiful soul —— jesse mccartney (少女向)

don』t say you love me —— m2m (少男向)

聽一些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dark chest of wonder

4樓:_壹柒

hero

amazing grace

5樓:愛上mj的十四少

比利金,你在我世界搖擺.....都是傑克遜的,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

唯愛丶看雨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覺得好聽的話 頂下吧 1.cry on shoulder.2.need you now.3.winter in my heart.推薦幾首好聽的經典英文歌曲? 竭合英劍凰 英文歌 i mgonna getcha good shania twain 一定要聽這首哦 nev...

英文歌曲幾首,英文歌曲推薦幾首

個人推薦樂隊 西城男孩。98樂隊。影子樂隊。m2m七小龍 sclub7 個人推薦歌曲。nba歌曲 山塔那santana the game oflove ibelieve ican flythat s whyyou goaway 個人推薦精品 my love open your heart becau...

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吧,推薦幾首好聽的英文歌曲吧!!!

浦姍竹豔嬌 瑪利亞。凱利的歌還不錯。 狂曠念鴻禧 綠箭口香糖的廣告歌 雨的旋律 蘇延佟佳靖之 邁克爾傑克遜的 heal theworld 鈕愉心釗旻 baby onemore time,ifi letyou go,home 回家 westlife,愛你在心口難開英文版的,有兩版,都很好聽。 施瀅渟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