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信任男友每天問他會不會喜歡別人等問題今天男友發火了說我說我怕他離開我他說害怕就不要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超級沙玫

嗯,他還沒有被你整瘋,已經算是心理素質不錯的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整天疑神疑鬼,讓人感覺終日被懷疑被監視,真心沒法過了。

你可以假設下:你的同事、朋友懷疑你是小偷,每天對你多加防備,每天都搜身或者盤問,每天都覺得你肯定你會對不起她……這樣的話,還能不能愉快的玩耍?恐怕你看到她都會頭大。

雖然說得過激了,但不被信任的感覺就是如此。

將心比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幼稚的問題,每天問這個問題有沒意義,信任不是說在觜上,也不是海誓山盟,關鍵是要實際行動。

3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嘴上說說的,他可能真的火了才說了這麼傷你心的話的,氣頭上的話不作數的。得看行動上是不是依舊那麼喜歡你,這應該能感覺得出來的

4樓:

你這是在沒事找事 把自己的人格魅力提上去。還怕你男朋友離開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問,他會覺得你很煩,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信任。你問也沒用,在乎你的話,會關心你,會付出實際行動。現在他有點反感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相處有什麼意思呢

不分留著過中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要相互信任的,你總這樣問他他肯定會煩的,要學會站在他的立場想問題,要學會顧及他的感受

8樓:年雲嵐

抓住男人,首先對他父母好,父母對你評價高。就等於上了一道保險。

9樓:迷迭非

愛一個人就是要相信他,他發火就是因為你的不信任,你信任他他才會信任你,戀愛就是要彼此信任,你這樣會人彼此的愛增加負擔

10樓:洲

如果男朋友沒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要儘可能相信他,因為男的要自尊和自由,你如果一直這樣不信任他,他會覺得受拘束,總有一天他會受不了你的。

11樓:典淳靜

愛情一旦有猜疑離分開就不遠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友發火挺正常的,也就發火才能說明他心裡有你,兩個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14樓:杭慕悅

老是問他當然會煩啊,你不信任就趕緊離開吧

15樓:潘玉玲

他說的對,你不信任他,你不是愛他!建議你看心理醫生吧!

16樓:

給他點空間,這樣會讓他離開你的!

我男朋友只要我說一句不信任他的話就生氣,發火,說話特不耐煩。是不是虛心了?還是怎麼樣?

17樓:八戒吃烤鴨

不是心虛,是因為他在乎你,有問題一定要好好溝通,千萬別說反話故意氣他,那樣只會適得其反。過來人的經驗。

18樓:

你寫出這句話, 說明你也已經懷疑了~;

很多事情可以攤開來講,直接和男友心平氣和地說:我覺得好像你最近比較容易發怒,是不是最近工作上還家裡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或者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

還是你心裡有事情,不能向我傾訴。如果是後者,那你最近多去找你的**聊聊天~

19樓:薇姿

有可能是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也有可能是對你不信任他生氣

2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有這種可能,還有可能是本來脾氣就不好。

21樓:594好帥

應該是心虛~***……

22樓:華薇

不是!他希望你信任他!

23樓:來自九龍山有實力的孔雀草

都有可能 看你怎麼理解 。

我差不多天天都問男朋友愛不愛我是不是不在乎我了,還老是不相信他,他說如果我天天這樣子的話,會讓他受

24樓:憶那年

愛不愛你不是靠嘴巴說的 看你男朋友的實際行動啦 嘴巴說好話誰不會 主要能對你一直好那才是真的愛你 所以不要每天都問啦 是會煩的

25樓:簡單的生命

猜疑不要那麼大,為了幸福,即使不會介意,那也是你自己的危機,遲早會崩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相當的討厭,如果你改觀,估計隨時隨地,他都會有到達臨界點逃跑的可能。

27樓:手機使用者

問多了會煩的!傻瓜!你們發生了,你怕他不要你?愛不愛?要看他怎麼對你和你的家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問你你也煩~這種事不分男女~只看你有沒有站在別人得角度思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天天問確實不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至於他是否喜歡你順其自然就行啦

30樓:手機使用者

愛不愛你是要靠自己感覺的,不是用語言來描述的,假如他愛你的話你是能感受得到的,不是你天天問他他回答愛你就可以了,你跟他在一起是不是沒有安全感啊,要不怎麼會天天靠問他他愛不愛你來增加自己的安全感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天天這麼問你,你覺得呢?將心比心吧

32樓:緣

以後就不要問了!換做我也會煩的!愛不是用語言就可以表達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他就不會和你生活了

33樓:淡淡沒有憂傷

神經過敏吧?天天這樣有幾個受得了?愛不愛又不是掛在嘴皮子上,在心裡好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討厭得想讓人湧起一股想打她的衝動。 星爺的名言。我覺得很真實!

35樓:手機使用者

問多了肯定很煩,再說,愛不愛,不是用語言表達的,要用實際行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問沒意思,沒必要問,有些事看得出來,證明你還小!

37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以前我也這樣對我女朋友說叫她不要老煩我,然後我就成單身狗了

38樓:憂翎筠

這個問題不要天天問,男朋友會煩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誰都不想聽到碎碎念,這樣一天的好心情都沒了

40樓:betty彩色心

試想想若是你男朋友天天這樣問,你受得了嗎?這是你不夠自信的原因

41樓:鋼蛋丶

我是男的我女朋友怎麼問我也不討厭,更不會煩

42樓:淺笑安然

作為一名女性,我討厭對方這樣問我

43樓:追影

他說不知道 並不是不在乎 有可能很在乎哦

44樓:曇花一現

別說男的,女的也煩了

男友說我不信任他 說我總猜忌他 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復如果你男朋友都讓制

你有猜忌之心了,那麼這種人不值得你這樣愛,作為一個男朋友,如果發現你對他猜忌了,首先得讓你信任他,然後再和你說清楚為什麼讓你猜忌他的原因,而不是發現你猜忌他,一次兩次的包容,不和你說,選擇默默原諒你了,等到你次數多了他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和你分手了,並且無情的和你說分手。還會說他自己原諒過你很多次了,包容你很多次,是你不珍惜

46樓:陶與羅棒棒噠

這樣是他感覺到好累,因為你們彼此都沒有了信任,你總是懷疑他,所以的話,他覺得很累,如果你老是這樣的話,你們的感情會慢慢的破裂。

47樓:貓巷女王罒3罒

感情出問題了,他想把責任推給你

48樓:時間不等人

猜忌就是說,你多心多慮了,我認為不會不喜歡你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這也是不自信的表現

50樓:樂天王子

猜忌是感情的一大障礙、要小心去面對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感情出問題啦!有時間的話可以坐在一塊談談心啊,也可以出去找個西餐廳浪漫一下

52樓:zhang寵愛

山雨欲來,風滿樓。自己體會

53樓:手機使用者

多從自身找找原因,如果自己做好了,那就是他故意的

54樓:姬金魚

如果當他不在意你的一切後,你才要擔心了

我每次問男友愛不愛我,他每次都說愛啊!但是每次我問他會不會離開我,他說不知道,說不定是你離開我呢, 10

55樓:奈奈大人

說明你男朋友很誠實,明明可以用甜言蜜語去哄你但是依然選擇了自己的所有想法。畢竟兩個人最後的結局不是簡單的兩個人說了算了的,他也是怕有一天愛情會被這個殘酷的現實所打敗。所以只是表達了他對你的感情,建議你一定要對你男朋友好一點,有可能他只是拿不準你會不會為了麵包而放棄這段愛情。

你男朋友很有文藝範,想用比較有韻味的話語來回答這個問題。不過你也說了,他的確很疼你很愛你,那麼你還有什麼憂慮呢,他做什麼事多支援他,讓他明白出了什麼事你也不會離開他。

56樓:各種光波

你的男友喜歡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承諾。有些人會說甜言蜜語,但從來做不到;有些人不會說好聽的,卻實行行動告訴你,他愛你。你覺得那個是最重要的呢?

57樓:fly浪漫一夏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他現在是愛你的,可他不能保證未來是否愛你。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他不想給你開空頭支票。他現在是愛你的就好了,何必去糾結不確定的未來呢?

58樓:賴小波

是個好男人,珍惜吧!如果是個花言巧語的男人,他滿可以就回答你,不會離開你,不就行了嘛,反正女人也愛聽這類話,先哄著你先,到時候離不離開再說唄,但他沒有這樣做,他很誠實,確實也是,一個男人給不了太多女人承諾的,因為導致感情變化的因素太多了。

59樓:hua丶海賊王

話說得很實在,目測是個好男人。別在意這些細節!只要還能感受到他的情意,那證明他就是愛你的。

60樓:時光流水

只能說你真的很多疑、愛與不愛是用嘴說的嗎?是自己得感覺、這種問題不要在問、自己用心去感覺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61樓:孫雪兒

你要是不想跟他就分手唄,你哪來那麼多廢話,你要是總問男朋友愛不愛你,總是給你很多的承諾,讓人有一種反感,愛一個人不是用嘴說,是用心的,就你這樣的人,時間長了就會有反感,

62樓:微微醉紅顏

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因為男人愛你,才沒有隨便給你承諾。怕你傷心。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偶爾撒撒嬌可以問,千萬別多問別當作正事一樣問,男女有別,男人不喜歡回答這種沒有意義的問題,一味擔心男人會不會離開自己,反而無形中促使這一結局的出現

64樓:al愛若溪

他應該是那種把愛放在心裡了的!用實際行動讓你感受!不要在問了!會把他逼瘋的!

65樓:好命先生

你啊就是一天閒的沒事做了,愛不愛你你看不出來啊,你認為說了那些話他就能愛你一輩子啊,要用事實去證明

66樓:柴小騒

世間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定的,沒有誰能說的那麼準確。你男友是愛你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在乎他,捨不得離開他,他不說他一定有原因的,不要問了,問再多沒用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問這些無聊的問題,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的,他的話其實說的很對 給不了你太多承諾,但是會去做到最好的,這樣的男的是以實際行動來說的,不像一些男的滿嘴的承諾,卻做不到,好好珍惜吧!你很幸運

69樓:百度使用者

你要知道,他的愛,是不是真的,真愛,你會懂的

70樓:張揚爸爸

這男的說得很明白了,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71樓:完美人生

給你現在就是最好的,以後誰也說不定…

7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答案不能決定以後的未來

73樓:挽

他只是不想給你那樣的承諾而已。他想用行動證明

男友因為受不了我不信任他,他也開始有點不信任我的話提出分手,不讓我挽回,說先做朋友。我們沒機會了嗎

冰雪深藍 你男友這脾氣我假設為 自己計畫好的事,心裡有數,但是半程殺進個人來告訴他應該怎麼怎麼樣的話,可能牛脾氣上來了,就反而不這麼幹了,偏不這麼做 就比方他可能還想和你繼續下去,或者以後會結婚,然後你母上大人進來了,他就不這麼考慮或者打算了 於是。他應該還在發脾氣中。去道歉吧。服軟下。你要和他溝通...

男朋友每天都要翻我的手機,這麼不信任我,我該怎麼辦

東皇杪春 第二,再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過什麼心理創傷。例如,他的前女友是不是背叛過他,而他通過查手機發現的,他對此有陰影。他是不是家裡最容易受到忽略的孩子,很少感受到父母的愛?他是不是小時候沒有過長期穩定的關係,導致他這樣的患得患失。這些看似沒有聯絡,實際上卻對一個人影響深遠。如果這些都有發生在你男朋友...

因為說了不信任男友的話,他生氣了,對我冷淡了,怎麼挽回

答,戀人之間有話就必須說開啦,自己有錯誤就得向對方承認,還能挽回彼此的感情。沒必要挽留。順其自然一點吧。這就是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可貴 你在敘述事情的時候,完全沒有檢討自己,真是你男友說的你改不了首先,實話實說是一定要的,解釋是一定要的,但是其他的就看你男友的信任和對你的依戀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