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三十歲的單身女人,是不是不好追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澤群聊生活

不管是什麼年紀,真誠最重要,然後就是主動,投其所好,還要看緣分吧,不是想追就能追得到的,我覺得兩個人起碼得有共同語言!不然也是白費心機。

2樓:維業

如果她突然想找個人結婚的話,剛好你也符合她對結婚物件要求的話,很容易就追到手,如果她不打算結婚,那就特別難追

3樓:錢幣系列

這個年紀的女人已經不像青春期16 17歲那樣說幾句甜言蜜語就能追到了,所以如果女人對你有點好感你就可以用你愛她的真心對她,她就會感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追,30歲的女人成熟,你一定要穩重,不要太輕浮,一定要有內涵,最容易打動她的心。

5樓:左眼睛跳跳

三十歲的女人有魅力有閱歷,成熟穩重還聰明,看人注重細節,所以男人在這些方面就應該比這女人有過之而無不及才能有追求的資格。

6樓:亓鴻羽

讓她習慣有你,但也不能一直糾纏,某些時間猛得離開她會不適應,之後你再適當出現一下!

7樓:

個人觀點,追求女人重要的就是用心,在這樣已經不再是耳聽愛情的年紀,不要動嘴,用行動用心去對她好是最好的追求方式

8樓:68驕龍

用真心真意去追。女人都喜歡真誠的男人,只要真心就能夠追到的。

9樓:

:怎麼追30多歲的單身女是不是不好追?只要你付出真心與行動。兩個人互相有好感。應該追的上。

10樓:蘇宇歐妮

沒什麼不好追的 相反30歲的女生對戀愛的渴求會更強烈一些 但是追三十歲的女生 不能像二十歲的女生一樣 只想著甜言蜜語 怎麼浪漫怎麼來 三十歲以後都女生戀愛基本是奔著結婚去的 你要拿出誠懇的態度 證明你自己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成熟男人 是值得依靠的 那就容易追了

11樓:捷白楓

30歲的單身女人不是不好追,這要看你們兩個有沒有緣分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大膽的和他表白,就算被拒絕,那也是你倆沒有緣分

12樓:

一般來說,女人三十歲了,還沒男朋友,要麼是女人的要求大高,想追她的她看不上,她看上的人家又沒看上她,另一種就是三十歲己經事業有成的女人,名利地位都有了,對男人的要求也不一樣。不管怎樣,婚姻是靠緣分的,而且要相互看對眼,能相互吸引,也沒什麼不好追求的。

13樓:風鬆月

最好追的女人是16歲至20歲,30歲的女人都是熟葡萄了,該經歷的風雨都經歷過了,像這種葡萄,批發商已,批發商已經不要了,這種熟透了的葡萄只適合賣給那些上班呢採摘葡萄的客戶。 因為那些客戶董熟了的葡萄更好吃。兄弟,你追吧,我支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表白,看她同不同意,順序一定要對,不然,別人會認為是在玩他!

15樓: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人,你有信心給她幸福的話!那你就不要想好不好追,努力的對她好,讓她每天都開心!我相信你終會抱得美人歸的!

男孩子一定要大膽一點,所有的女人都喜歡有勇氣的男人!

16樓:庾以

女人無論多大年紀,好不好追主要看你的誠心,也要看你們有沒有緣分,如果你們真的有緣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30歲的女人是不是不好追,我喜歡一個30歲的單身女人,她條件很優秀,我該怎麼追呢?每天找她聊天嗎

17樓:白龍夢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是靠吸引,並不是靠追的,如果你自己沒有很好的亮點或者沒有吸引他的地方。兩個人是很難走到一起的,所以你應該明白他的愛好,他喜歡一些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朝這方面發展。

18樓:沒豆腐飯和

你想要追求這個女生,首先要經常跟她聊天,給她溫暖的,或者是經常約她一起吃飯或者看電影 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瞭解,到合適的時機告白也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一個女人,首先要去了解她的生活狀況,性格愛好,投其所好,慢慢的接近她的生活圈子,雖然是30歲的女人,但是她也需要異性的關注,再強勢的女人也一樣,每天找她聊天是必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是不同的如果想追她就先不要讓他產生反感這樣才有機會慢慢的接觸他了解他開始跟她接近追求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喜歡她就認真的對待她,相信用你的真誠打動她,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呀,光聊天沒用的。

22樓:飛揚

聊天沒太大用處,拿出你的工作能力,還有經濟實力,才有機會

30歲的單身女人,是不是不好追啊?

為什麼說三十歲以上的單身女人不好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她條件太高,對男朋友要求過於苛刻,事業心過於強烈。或者就是內心沒有結婚想法,屬於不婚族。

24樓:

為什麼三十了還沒物件?要求高?不想找物件?事業心太強?

25樓:看看拖拉機

要麼條件太好要麼思想有問題

如何追三十多歲的女人,我二十七歲!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比你大的女孩子,首先你要知道她的喜好,有些女孩喜歡男孩子要成熟穩重,才覺得安心有依靠,有些女孩喜歡男朋友有時表現出童真一面幼稚一些,好讓她發揮大姐姐溫柔體貼的特性,這兩點只要分清楚投其所好,真心待她一定能達成心願。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追多大的女人你都應該以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三十的女人大多經歷過相對多一些的感情經歷,所以對一些小把戲看的透,如果想讓她對你有好感只能用真心,當然了有些還是很看重財富的。拿錢砸開的你覺得會在意嗎?其實這個社會三十多歲的女人不算年齡大的,只不過有可能她經歷的多了些,不再是十幾二十幾歲時候追求浪漫的年紀了,她可能更務實一些,所以你再追她時要用真心,讓她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她,願意為她付出,願意保護她,而且會堅持下去,時間長了她會接受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大歲數的女人,只要你付出真心真誠以待就好,尤其30多歲的女人已褪去虛華步入沉穩,,她要的不是金錢物質,而是真誠以待踏踏實實過日子

29樓:緊貼錢袋

只用小學水平解答就服你!

30樓:大海上風暴中

三十歲的女人,相對二十歲的要成熟穩重,看人的眼光也有其獨到之處,原因就在於經歷多了。你想追求的話,拿不出點真誠,本事來,真不好追求的。不過也不是不能追到手,她講實際行動證明的,你要直接說,結婚為目的的話,是沒有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是愛她就大膽的去追她愛情之間沒有年齡限制,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嘛

32樓:張軍偉傑

簽到,對於追三十歲的單身女人來說,相對來說是比較難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相親多次,沒有找到意中人,她們大多是有戀愛經驗了,成精了都,所以一些男生的簡單小把戲她們一般是不會放在眼裡的,她們的愛情觀念就是沒有合適的就不不會湊合,寧願自己單身一個人。三十多歲的女人不說身經百戰、閱男無數,但大部分也是有過感情經歷的,該愛的愛過,該傷的傷過,若非遇到真愛,再難以心動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真誠來打動她們的哦。

1、態度真誠

在約會的時候,要準時,如果遇到意外遲到的話,要道歉並且說明原因,態度誠懇,過分羞澀,會引起對方拘束;而過分灑脫,也往往惹對方猜疑。在聽對方交談的時候,我們要認真,不能心不在焉。

2、服裝整潔

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是對於約會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注重以下直接的穿著打扮,這樣是表示對約會對方的尊重。選擇最能適合你膚色,身材的衣服,在穿著上要做到“揚長避短”。當然過分追求時髦的穿著,往往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

3、自信

成熟的女人都是比較喜歡自信的人,所以你一定要讓她們感覺到你解決生活中的複雜問題的能力,而不是求助她們來幫你。在平時要學會積極引起她們的注意,讓她們對你有好奇心,覺得你是一個自信而有趣的人。

4、體貼入微

30歲的女人,往往都是需要更多的關心和愛護的,這個時候的她們其實心理更加敏感,所以你如果在生活裡能顧及到她。讓她感受到你隨時都在她身邊,那麼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妄自菲薄

很多時候,女人在戀愛當中都特別容易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這對於一段感情來說是特別緻命的。所以女人在戀愛當中,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覺得自己的年齡比男生大,男生就會嫌棄你。

34樓:就你這你

三十多歲的女人,經歷的太多,內心也成熟,不在追求虛無縹緲的東西,喜歡實實在在的,捏在手心裡的踏實,感情又很挑剔。你除了對她好能讓她感覺到,那就是物質,捨得為你花錢的不一定喜歡你,但是不為你花錢的一定是不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人要靠真心的。無論女人多大年紀,都渴望有人關心有人疼的。你的所有真心的付出,終歸會有收穫的。

36樓:last那些舊時光

三十歲的女人相對的來說比較成熟,那些幼稚的小把戲就少用就好了,多做些實在點的事情,比如說追求二十來歲的小姑娘,你可以買花呀朵呀的,但是追求三十多歲的你就買些衣服呀首飾呀,實惠的東西,她看你比較實在過日子,會給你加分的,但是無論女人年齡多大,都是需要一份純真的感情,相信你的努力會有所回報!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年級已經到了30多的女性,想法可能會不一樣,她可能經歷過了很多東西,所以也不再會有多的小女生氣了,如果你真的想要追她的話,你最好真心愛她,給她切實的東西安穩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有曾經的少女心,只是不會隨便示人,而且這個時間的女人一般都經歷了很多人間冷暖,情感應該也不會是空白檔的。看她是否有禁忌,也就是絕不能觸碰的地方,注意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生一般都會喜歡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男生本來成熟得比女生晚,所以女生對於同齡的男生和比自己小的男生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好感,除非是你確實讓人覺得比較成熟,才可能有機會讓對方喜歡你,成熟不僅僅是外在的,除了外在以外,內心的成熟也很重要,豐富的閱歷能讓人充滿智慧,在生活中多發現,多看書,多思考,交流是很容易看出一個人是否成熟的。

關鍵還在於緣分,兄弟支援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的女人,可能對方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哪怕是沒結過婚,也一定有過幾次感情經歷,所以她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你想獲取對方的真心,必須多做少說,她們不看你怎麼說只看你怎麼做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處於這個年齡的女人,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人生觀,價值觀也基本成型。她們看待男士除了傳統意義上的審美觀點外,更注重他的交際圈子,習慣,品格等。如果,你是一位很積極樂觀的人並且對於結果又不那麼計較,只要盡心與其交朋友就是好的開始。

別期望什麼一見鍾情,需要展示男士特有的陽剛之美。

42樓:聽到

三十歲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心態成熟了,他們看一個男人一般不會單純的看外貌,她們會看一個男人的事業如何,脾氣性格如何。要追三十歲的女人,首先你自己要有事業,要風趣,幽默,會照顧人,要穩重,要給她們一種安全感。

43樓:無升旗

冷靜,冷靜下來審慎決定是重要的。

雖說年齡不是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心裡和生理都可能顯現問題,如果你真的做好了準備姐弟戀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衝動的成份,那你就要多考慮考慮了,女人衰老的比男人要快很多的。

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4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付出很大努力,三十歲的女人想的周全,經歷的事情也不少。用你的真心和實際行動,會把她追到手的,在這裡女人面前,你要成熟,給她安全感,讓她放心大膽的接受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足夠真誠,得懂她,知道她想要什麼,三十歲的女人,見多識廣,肯定不會像十幾歲的小姑娘那麼好追,沒有足夠的耐心,沒有足夠的底氣,沒有足夠的資本,都難追到

如何追求三十歲以上的單身女人,如何追三十多歲的女人,我二十七歲!

華仔海納百川 30歲的女人,心裡急得想把自己嫁出去,就是沒有遇到有刺激,有緣分的,有激情的,偉大的男人 萌新小主 平時多和她聊天,多帶她去一些她感興趣的地方,當然也要給她製造點驚喜和浪漫,畢竟女人都喜歡這些。 絕雲吞海 30以上的女人 女博士女強人除外 真的很尷尬,條件好的男的看不上她,條件不好的她...

三十歲的女人不結婚是不是該將就隨便找個人結婚

無心為君總是死 我給你乙個建議,將就過了吧!敢於面對人生的都是英雄,我佩服這種勇士,但是英雄的下場就已經注定 如果有人娶你,就答應了。三十的女人基本上沒人要的。三十以後你可能也下不了蛋了,又不沒有年輕小女孩的優勢,有人要娶你就不錯了 只是乙個建議,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話,就當我是乙個sb好了。反正我覺得...

女人三十要怎麼保養,三十歲以後的女人如何保養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還有多吃健康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和辛辣食品,適當吃水果,有乙個良好的心情。內在和外在一起保養,內在保養建議您使用下alura,外在保養建議您使用下然健環球的童顏魔法嫩膚 讓您的臉更年輕。還有眼角 頸部 手都要保養。三十歲以後的女人如何保養 女人年過三十要怎麼保養才能保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