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求三十歲以上的單身女人,如何追三十多歲的女人,我二十七歲!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華仔海納百川

30歲的女人,心裡急得想把自己嫁出去,就是沒有遇到有刺激,有緣分的,有激情的,偉大的男人

2樓:萌新小主

平時多和她聊天,多帶她去一些她感興趣的地方,當然也要給她製造點驚喜和浪漫,畢竟女人都喜歡這些。

3樓:絕雲吞海

30以上的女人(女博士女強人除外)真的很尷尬,條件好的男的看不上她,條件不好的她又看不上。要麼就是一直單下去,要麼就是找個一般的搭伙過日子,運氣好能湊活過,運氣不好就是離婚再單身。

4樓:水為藍

我自己有車有房,內心要求男方也差不多,因為覺得我都能拼事業拼搏出來的物質,男人30了也為什麼不拼得出來?已經很會看人,看其待人接物和勤快與否,才會同意結婚。

5樓:餜憙餜挃餜挃

讓她看到你的誠心,尊重她,不要帶著特別的心態來和她在一起(比如在你心裡認為她是剩女,無所謂的狀態)。然後你要讓她看到你的責任心,上進心,人品好。

6樓:吧啦哎呦喂

只能說年紀越大交朋友是始於性格的話,要好好珍惜,這種朋友真的很難得!

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未婚,基本上屬於兩種,一種是以前受過傷害,對愛情有恐懼心理,第二種是個人很優秀且比較挑剔。看看你要追的是哪一種。第一種給夠安全感,第二種看對方內心真正的需求,對症下藥,不過第二種你自己也不能太差,不是說經濟上,是至少有乙個方面是閃光點。

8樓:落雁情

三十歲的女人也是一朵花?,這個時候愛情經歷過的都經歷過嘞,看透了一些,單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可能三十後的單身女人,心裡都會有乙個放不下的人,追求她們必須要有經濟實力,懂她,愛她,真心真誠吧,希望女人都嫁給了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一線城市有一套140平方的房子還有追女人嗎?應該要反過來追吧

10樓:獨孤_求賤

很多沒錢沒氣質更沒本事的女人,自以為長得很美,條件又高的離譜,抱著麻雀變鳳凰的心態,有錢的人,你想做他的老婆,想憑空獲得好的資源,人一生辛苦奮鬥成功了,怎麼可能給你撿個大便宜,呵呵,氣質就不對等,還整天做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些討好小姑娘的方法對於大齡女青年沒有效果,她們這個年紀最需要的精神上的需求,當然得有物質做保障,要想俘獲女人心,你得知女人心。

12樓:平凡的過客北方d人

有錢去追求三十歲的,沒錢追二十歲的。有很多錢不用追而是被追。

13樓:灰姑娘的紅掌

首先要不窮,外表可以不帥但是要有一點型,有趣,用她喜歡的方式對她好!

14樓:吾小星

四十歲以上的男人也不會去追三十的單身女人,最多那也叫搭個夥,合作共營,僅此而已。

15樓:gali金

哎,在感情裡什麼花招都比不過一顆真心,為什麼不能純粹些,總是在乎有的沒的,掙得搶的討得要的早晚還不都不是你的,何必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樣的話就得讓他感受到自己的溫暖,因為30歲多的話剛好這個年紀就是比較容易習慣熟人保護。

17樓:椰影

先把自己的燈泡擦亮,把電充足,然後不言不語地風度翩翩,行欲擒故縱之計。

18樓:蜂蜜巧克

顏值,性格,三十多的女人基本有房有車,除非超有錢,還是顏值和溫柔成熟的個性更能吸引她們

19樓:沉夜孤星

30歲以上的單身女人,這只能是靠彼此之間的共同興趣來交往。

20樓:妄想做男神

30歲的女人已經處於幻想與結合中,既有女人天生的浪漫愛情邂逅的慾望,又要相對的財富,也就是霸道總裁型別

這個就是為什麼30歲還單身的原因

年紀輕的就還好,虛榮的錢到位,不虛榮的要愛情,30歲要的太多

喜歡乙個單身30歲的女人怎麼追啊?

21樓:後青春時代

30歲單身的女生,可能要求有點高,包括可能是物質要求高,也可能是精神追求不一樣,先了解他們的需求後,有針對地滿足她的需求。一般女生都喜歡被愛的感覺,當她能感受到你的愛的時候,可能就會愛上這樣的感覺。

22樓:酋酋

30雖沒結婚,你要先了解一下她的過去,為什麼沒結婚,條件太高?有過失敗的感情經歷?性格內向?等等,只有深入了解了她,你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才能知道怎麼追求她

23樓:養斌蔚

首先是你的經濟條件可以,然後就是膽大心細,大膽表白,細節決定成敗,先建立感情基礎。

24樓:匿名使用者

打聽清楚對方有什麼愛好,投其所好,多多去關心對方,幫她解決碰到的困難,相信通過你的努力,對方會感受到你對她的好,被你的真心感動,你就成功了!

25樓:大振

喜歡乙個單身30歲的女人,怎麼追啊?這個給他買些花,買些禮物,平常跟她多聊聊天

如何追三十多歲的女人,我二十七歲!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比你大的女孩子,首先你要知道她的喜好,有些女孩喜歡男孩子要成熟穩重,才覺得安心有依靠,有些女孩喜歡男朋友有時表現出童真一面幼稚一些,好讓她發揮大姐姐溫柔體貼的特性,這兩點只要分清楚投其所好,真心待她一定能達成心願。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追多大的女人你都應該以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三十的女人大多經歷過相對多一些的感情經歷,所以對一些小把戲看的透,如果想讓她對你有好感只能用真心,當然了有些還是很看重財富的。拿錢砸開的你覺得會在意嗎?其實這個社會三十多歲的女人不算年齡大的,只不過有可能她經歷的多了些,不再是十幾二十幾歲時候追求浪漫的年紀了,她可能更務實一些,所以你再追她時要用真心,讓她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她,願意為她付出,願意保護她,而且會堅持下去,時間長了她會接受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多大歲數的女人,只要你付出真心真誠以待就好,尤其30多歲的女人已褪去虛華步入沉穩,,她要的不是金錢物質,而是真誠以待踏踏實實過日子

29樓:緊貼錢袋

只用小學水平解答就服你!

30樓:大海上風暴中

三十歲的女人,相對二十歲的要成熟穩重,看人的眼光也有其獨到之處,原因就在於經歷多了。你想追求的話,拿不出點真誠,本事來,真不好追求的。不過也不是不能追到手,她講實際行動證明的,你要直接說,結婚為目的的話,是沒有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是愛她就大膽的去追她愛情之間沒有年齡限制,俗話說得好女大三抱金磚嘛

32樓:張軍偉傑

簽到,對於追三十歲的單身女人來說,相對來說是比較難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相親多次,沒有找到意中人,她們大多是有戀愛經驗了,成精了都,所以一些男生的簡單小把戲她們一般是不會放在眼裡的,她們的愛情觀念就是沒有合適的就不不會湊合,寧願自己單身乙個人。三十多歲的女人不說身經百戰、閱男無數,但大部分也是有過感情經歷的,該愛的愛過,該傷的傷過,若非遇到真愛,再難以心動了,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真誠來打動她們的哦。

1、態度真誠

在約會的時候,要準時,如果遇到意外遲到的話,要道歉並且說明原因,態度誠懇,過分羞澀,會引起對方拘束;而過分灑脫,也往往惹對方猜疑。在聽對方交談的時候,我們要認真,不能心不在焉。

2、服裝整潔

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是對於約會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注重以下直接的穿著打扮,這樣是表示對約會對方的尊重。選擇最能適合你膚色,身材的衣服,在穿著上要做到「揚長避短」。當然過分追求時髦的穿著,往往會有適得其反的效果。

3、自信

成熟的女人都是比較喜歡自信的人,所以你一定要讓她們感覺到你解決生活中的複雜問題的能力,而不是求助她們來幫你。在平時要學會積極引起她們的注意,讓她們對你有好奇心,覺得你是乙個自信而有趣的人。

4、體貼入微

30歲的女人,往往都是需要更多的關心和愛護的,這個時候的她們其實心理更加敏感,所以你如果在生活裡能顧及到她。讓她感受到你隨時都在她身邊,那麼你就離成功不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妄自菲薄

很多時候,女人在戀愛當中都特別容易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這對於一段感情來說是特別致命的。所以女人在戀愛當中,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覺得自己的年齡比男生大,男生就會嫌棄你。

34樓:就你這你

三十多歲的女人,經歷的太多,內心也成熟,不在追求虛無縹緲的東西,喜歡實實在在的,捏在手心裡的踏實,感情又很挑剔。你除了對她好能讓她感覺到,那就是物質,捨得為你花錢的不一定喜歡你,但是不為你花錢的一定是不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人要靠真心的。無論女人多大年紀,都渴望有人關心有人疼的。你的所有真心的付出,終歸會有收穫的。

36樓:last那些舊時光

三十歲的女人相對的來說比較成熟,那些幼稚的小把戲就少用就好了,多做些實在點的事情,比如說追求二十來歲的小姑娘,你可以買花呀朵呀的,但是追求三十多歲的你就買些衣服呀首飾呀,實惠的東西,她看你比較實在過日子,會給你加分的,但是無論女人年齡多大,都是需要乙份純真的感情,相信你的努力會有所回報!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年級已經到了30多的女性,想法可能會不一樣,她可能經歷過了很多東西,所以也不再會有多的小女生氣了,如果你真的想要追她的話,你最好真心愛她,給她切實的東西安穩的生活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有曾經的少女心,只是不會隨便示人,而且這個時間的女人一般都經歷了很多人間冷暖,情感應該也不會是空白檔的。看她是否有禁忌,也就是絕不能觸碰的地方,注意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生一般都會喜歡比較成熟穩重的男生,男生本來成熟得比女生晚,所以女生對於同齡的男生和比自己小的男生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好感,除非是你確實讓人覺得比較成熟,才可能有機會讓對方喜歡你,成熟不僅僅是外在的,除了外在以外,內心的成熟也很重要,豐富的閱歷能讓人充滿智慧型,在生活中多發現,多看書,多思考,交流是很容易看出乙個人是否成熟的。

關鍵還在於緣分,兄弟支援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多的女人,可能對方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哪怕是沒結過婚,也一定有過幾次感情經歷,所以她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你想獲取對方的真心,必須多做少說,她們不看你怎麼說只看你怎麼做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處於這個年齡的女人,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人生觀,價值觀也基本成型。她們看待男士除了傳統意義上的審美觀點外,更注重他的交際圈子,習慣,品格等。如果,你是一位很積極樂觀的人並且對於結果又不那麼計較,只要盡心與其交朋友就是好的開始。

別期望什麼一見鐘情,需要展示男士特有的陽剛之美。

42樓:聽到

三十歲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心態成熟了,他們看乙個男人一般不會單純的看外貌,她們會看乙個男人的事業如何,脾氣性格如何。要追三十歲的女人,首先你自己要有事業,要風趣,幽默,會照顧人,要穩重,要給她們一種安全感。

43樓:無公升旗

冷靜,冷靜下來審慎決定是重要的。

雖說年齡不是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心裡和生理都可能顯現問題,如果你真的做好了準備姐弟戀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有衝動的成份,那你就要多考慮考慮了,女人衰老的比男人要快很多的。

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4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付出很大努力,三十歲的女人想的周全,經歷的事情也不少。用你的真心和實際行動,會把她追到手的,在這裡女人面前,你要成熟,給她安全感,讓她放心大膽的接受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足夠真誠,得懂她,知道她想要什麼,三十歲的女人,見多識廣,肯定不會像十幾歲的小姑娘那麼好追,沒有足夠的耐心,沒有足夠的底氣,沒有足夠的資本,都難追到

怎麼追三十歲的單身女人,是不是不好追

澤群聊生活 不管是什麼年紀,真誠最重要,然後就是主動,投其所好,還要看緣分吧,不是想追就能追得到的,我覺得兩個人起碼得有共同語言!不然也是白費心機。 維業 如果她突然想找個人結婚的話,剛好你也符合她對結婚物件要求的話,很容易就追到手,如果她不打算結婚,那就特別難追 錢幣系列 這個年紀的女人已經不像青...

25歲的單身女人

我愛夜貓子 現在流行姐弟戀的,你能有這麼好的心態很好呀.我也有類似的感覺,和你不同的是我是感覺和年齡小的朋友相處沒有壓力,呵呵.但是找很小的男孩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感覺很辛苦,還是找個年齡相仿,或小上1.2歲的人戀愛好了.反正你長的可愛,心理年齡又小,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勉強自己,我也接受不了和思想很成熟...

三十歲以上的女人用什麼護膚品好,三十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三農曉雅 30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三十歲肌膚處於輕熟齡狀態了,不管是用哪個牌子,都要用比基礎保濕稍微高乙個級別的套系 wendy美的天使 25歲以上護膚品基礎套裝肯定是不適合了,除了補水保濕,要增加一些功效型的,skii 雪花秀都比較適合,如果 不想那麼貴話,就用hkh 歐萊雅 玉蘭油,這些的牌子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