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A對我一見鍾情,因有男友,拒絕了A。現已分手,A之前表示會等我。知道我分手卻未主動追求,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

a:當時說的都是客套話,別當真

2樓:您誰影

改天qq上碰見,就說你最近心情不好。

問他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去吃自助餐。開導開導你。

比如吃自助燒烤之類的。要自己動手的(萬一沒話講,也不會尷尬)如果他找藉口不和你去,那你就沒戲了。

有去的話,那你就說單身了。探探他的態度。

3樓:

a無動於衷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已經對你沒有了感覺,你分手了也不願意舊事重提,這種情況的話,還是放棄a等待兩外一個愛情吧。

2,可能因為a覺得一些別的原因,比如覺得不是時候,怕你認為他趁虛而入等等原因,沒能明白你的心思,等一段時間會跟你表白的,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真的對a已經有了一絲感覺,等著他的表白成就你們的姻緣,首先你可以倒追,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一點就破。不好意思放不開的話,就暗示他,或者請好友幫忙暗示轉告。這樣比一直的等待要好的多。

4樓:天大將軍一

說實話啊,我就有a的情況。我雖然對那女孩說過我會等她,但我知道不管是多少年後,我都不會再去追求她了。

你給a多一些暗示,平時沒事拉他去吃飯什麼的。我的經驗也不多,希望別人可以幫到你、。

5樓:94關鍵先生

一 你心太急了 這世界在你無法知道的事情是 另外一個人在想什麼

二 你可以暗示他 經常找些藉口叫他陪你 因為你很孤單 想找個人說之類的

三 加油 沒有辦不成的事情 只有不想辦的事情

6樓:歐陽曉文

你有點喜歡他?

你喜歡很多人吧

不要隨意去愛

會造成傷害

7樓:誰灬記得

- 你到底喜歡誰啊 你把a當替代品?

不是真心的就早點放開的好 免得最後大家都傷心

8樓:親親婧兒

直接告訴他唄

拐彎抹角的最麻煩了

9樓:有心的日子

你可以和他開玩笑啊 在qq上就閒聊嘛~說:唉~咱是孤家寡人,看來這輩子只能打光棍了~ 看看他怎麼說 如果有可能就再接著說,那你把我接收了吧~ 哎呀 就是閒聊嘛 見機行事~ 加油!

10樓:

那就直接表白唄!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再說他之前還給你表白過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建議你不要

要了也是白、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沒必要去強求。和a的關係可以先以很淡的關係保持著。畢竟才和一個男朋友分手,就馬上想到另一個的話。呵呵,會降低自己的身價的哦。

13樓:池運鵬

很喜歡就告訴他不就得了。

14樓:aabb兒

fsfscassadafdfvxcx

我對女生一見鐘情,可是周圍人都說一見鐘情不靠譜,真的是這

簡單聊聊生活 我也不相信一見鐘情,可你完全能繼續這段感情。一見鐘情主要看臉,現在這個社會就這個樣子,我不否認一見鐘情的可能性。可一見鐘情,鍾情的是顏值和身材,而不是這個人的靈魂。可這並不阻礙你追求對方,在一見鐘情的前提下,你完全可以發起攻勢。如果兩個人有機會在一起,那繼續這段感情,時間會證明一切。也...

關於一見鍾情,關於一見鍾情的詩有哪些?

如果還能找得到她,你就將你的這段 一見鍾情 故事大膽地告知她,若她還沒有選定的男友,則她還會動心的。如果找不到了,或者她現已心有所屬不能再挽回,則你就默默地祝福她好了!據婚姻調查統計,以一見鍾情相遇 且沒有經過較長期觀察考驗的男女物件,其婚後的破裂率或高度失望率,比其他情形者高出兩倍還多。這說明閃電...

真的有一見鐘情嗎,真的會有一見鐘情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