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兩部現代的言情小說,女主從小是孤兒,親戚都不幫忙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夜色簫和

塵世 情在不能醒時

找一部很久的現代言情**,男主姓裴,女主叫什麼歡,是個孤兒,男主在一個夜晚被追殺,女主救了他並讓他

2樓:章樂樂歲月

我覺得我們找的有可能是同一部**,是很久以前的了,男主最後的身份好像是警察,大結局時犧牲了,是嗎,你找的是這部嗎

3樓:_沐沐汐

這部沒看過

到是看過一部有點類似的

千萬買主

有沒有搞錯啊?她才十六歲耶,爸媽竟要她嫁給那糟老以補虧空的**。

養育之情至此,她決定替自己「贖身」,以二十五天八百萬的代價**,而「買主 」然是個黑髮紫眸的超級大帥哥,但他花大錢卻不「享用」她,怎符合「公平交易法」 ?

自己一定得讓他覺得「物起所值」才行,沒想到一夜「奮戰」竟得來豐碩的「結果 」,她有了一對天才雙胞胎,含辛如苦十三年,孩子的爹竟出現在眼前,哇!他不會是 來跟她要「違約金」的吧,還是要她補尚未履行「義務」的二十四天?

難、難不成是要來「採收」他播下的「種」┅┅

4樓:hey你不要鬧

我也在找這部!請問你找到了嗎?男主是不是叫裴宇烈來著!?

有本現代言情**男主是個孤兒從小認得女主,女主姓童的**叫

5樓:落筆映心傷

《至尊總裁》 童若蕾

《窩邊草一定要亂吃》 童紅袖

《董事長的戀愛導師》 童幼希

《一英鎊討一個老婆》 童雲柚

《先生,少多情》 童若奾

《龍女》 童海兒(龍涵玉)

《我等你》 童有真

《當王子遇上高跟鞋》 童嬅

《嬌蠻管家婆》 童芯

《弟弟不是好東西》 童海藍

《吾家**》 童乃茜

《我們沒有愛》 童思穎

《明明好愛你》 童雪顏

不知道是哪一個

有一本言情**是校園的,女主角好像叫伊含羽,男主角忘了。他們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後來又分開了,好幾

6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七里香,花語是愛的俘虜,夏天時會開出帶有濃郁香氣的白色小花,這是小含最愛的花。故事圍繞著jaychou那首淡淡的、脆脆的、令人不覺輕輕傾聽與唱繹的〈七里香〉來體味一場如童話故事裡的唯美;小含,亞非,臣敬,他們由小時候在愛佑紗之家時清澈的情愫,到十年後糾纏不清的愛戀關係。

兩個都是喜歡了她十年的男生,一個溫柔如王子,總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她身旁,另一個則是霸道的惡魔,他說從一開始就被她俘虜了……

問題描述情節**概要:

一、【這次,又是"大塊頭"搶贏了! 他搶了好多東西,站在高凳子上志滿意得地命令一些小孩子做這做那的……

在小亞非的眼裡,所有人都是快樂的……

只有小含,只有她一個人不會欺負他……

這個臉孔瘦小、身材比他還要瘦小上一圈的女孩兒,她體內似乎有一股驚人的爆發力。

每次他遭到院內其它孩童欺負的時候,她就會挺身站出來保護他。

有時候他被孩童拳打腳踢,身體各處都被打得很痛,他躲著輕聲抽泣……小含知道了,就會跑去替他報仇。雖然她打不過別人,常常一身傷地回來……小含也會叫他愛哭鬼,但她的叫聲裡有溺愛的成份,他並不反感她這麼叫他,只會覺得自己真丟臉啊,連一個女孩兒都比不上。 】

二、【愛佑沙之家來了一對慈祥和藹的夫婦,他們說要收養一個孩子。

小含、小亞非、還有大塊頭……這三個孩子的名字,院長都提到了,尹氏夫婦一時難以決擇,決定留在愛佑紗之家幾天,和孩子們相處看看,哪位孩子與他們最投緣,最得他們的喜愛,這孩子就是幸運兒!

大塊頭因為打架首先出局,小亞非因為沉默寡言,尹氏夫婦也不知怎麼與這個性格內向的孩子相處,只有小含最討人喜歡。雖然小含是女孩兒,但是尹氏夫婦真的很喜歡她,於是小含就成為了這個幸運兒……

"小亞非……小亞非……"

那天晚上下著雨,小含被尹氏夫婦牽在手裡,新任的爸媽告訴她,他們要帶她回家了,他們會給她一個新家,會疼愛她如同自己的親生女兒……小含找了小非亞整個晚上,想要與他告別,可是找不到他! 】

找一本言情**,女主和男二是從孤兒院一起長大的,女主供男二去國外唸書,男二出軌了,男二姓陸

7樓:糖糖萌呆呆

這類的言情**

會有很多的相似吧

如果你能想想女主的名字

或許我們就能幫到你了

8樓:_鏽佁

豪門婚騙,脫線老婆太難寵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眼熟,貌似好像看過

10樓:還我無敵棒棒糖

我好像也在找這本,但不知道叫什麼

找一部現代言情小說。男主是歌手,剛出道時男主經紀人要女主離開

手機使用者 古靈的一家都是寶 好嘛!她的脾氣是比別人嬌了一點點 急了一咪咪 倔了一滴滴,那又怎樣?幹那些八竿子打不著的 外人 屁事啊!誰教他從小就粉 善良 的自願做她的 洋娃娃 不管她怎麼蹂躪 摧殘,外加騎在他的頭頂上,他都不會生氣咩!所以,如果真的要逮出罪魁禍首的話,那他一定是 第一名 的啦!因此...

找本言情小說情節是男主和女主是同學,女主離開了,給男主生了一

暈。我都沒看過這樣的。 瞎子,原來我很愛你 是這個嗎?求一本言情 但我忘記名字了,男主跟女主是高中同學,女主家裡很窮且有點自卑,是男主先喜歡的女主。 么重 原來你還在這裡 程錚和蘇韻錦。看了很多遍了。順便推薦你看 許我向你看 都是辛夷塢寫的 空氣不會飛 這個書的封面是不是粉紫色的 小姑娘自己坐在地上...

男主是鬼與女主冥婚的現代言情小說,注意,男主是鬼,女主是人

我的老公是鬼物 好像是這本書。我以前有看過。冥寵吾妻之夫人要逆襲 亡夫看著呢,我的鬼公子 找一本關於冥婚的現代言情 跪求 名!5 女主是人,男主是鬼的言情 20 大家看的鬼丈夫跟女主的言情 請問鬼男主都是因為哪些原因跟女主冥婚的?女主生世奇特,作為現代人沒有前世是很恐怖的 現代女皇 美男甲天下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