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介紹一些好的日本動畫,劇情也簡單介紹一下,謝謝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哥擺個

《夢色糕點師》

就是做蛋糕的啊,--

《星夢天使》

講在偶像界的事

《水果籃子》

關於12生肖

《金色琴絃》

關於**,魔法

《叛逆的魯路修》 《守護甜心》 《薔薇少女》

《黑執事》 《海賊王》 《日在校園》

《妖精的尾巴》 《s.a特優生》 《七色星露》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輕音少女》 《緣之空》

《超人氣三姐妹》 《灼眼的夏娜》 《零之使魔》

《天降之物》 《彩虹國物語》 《人形電腦天使心》

《百變小櫻》 《名偵探柯南》 《火影忍者》

《死神》 《天使怪盜》 《無顏之月》

《桃華月壇》 《家庭教師》 《我的惡魔奶爸》

2樓:來自朦朧塔品貌非凡 的黑荊樹

《少年陰陽師》除怪類

《海貓鳴泣之時》《寒蟬鳴泣之時》慎重考慮,有些血腥、驚悚(雖然我覺得沒什麼)

3樓:暴龍棒冰

夏目友人帳

夏目貴志從祖母夏目玲子的遺物中得到了那些契約書所做成的“友人帳”,他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將玲子奪過來的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在這樣的夏目的身邊,開始聚集起各種各樣的妖怪們……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與招財貓外表的妖怪貓咪老師一起,為大家講述一個奇異、悲傷、懷念、令人感動的怪誕故事

輕音作品講述的是一個5人女子組合在一個行將廢部的輕**部從零開始**活動的故事

4樓:御風燃雪

hunterxhunter

hunterxhunter講述主人公小杰自小在鯨魚島長大,與米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命。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杰將米特阿姨當作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一年,小杰在森林裡被一個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杰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米特阿姨之後,小杰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於是,小杰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靠這樣一種信念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出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引出全職獵人的精彩世界....

動畫共92集,漫畫還在**中(已復刊)。   全職獵人故事劇情一共分以下篇章:   1 獵人試驗篇   2 揍敵客家族篇   3 天空競技場篇   4 鯨魚島篇   5 幻影旅團篇   6 貪婪之島篇   7 ngl螞蟻篇(已復刊)

介紹一些日本動畫片看看

鍍金夜壺 1.黑礁 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2.魯魯修 這個不用我說了吧。3.獵人 也許剛開始不怎麼樣,但到獵人考試時絕對讓你欲罷不能。ova貪婪之,我真不知道作者是怎麼想出來的。4.殺戮都市 是一部非常殘酷的重口味作品,敢...

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推薦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電影

心繫騎士 日本好看的動漫更多 火影忍者 死神 海賊王 妖精的尾巴 名偵探柯南 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 任務 七龍珠z 拜託了,老師 犬夜叉國語版 銀魂 鋼之鍊金術師2009 網球王子 七龍珠改 大劍 緣之空 地下城與勇士 阿拉德戰記 惡魔奶爸 愛上了妹妹 結界師 一騎當千 高達00 第二季 遊戲王 犬夜...

誰能給我介紹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片

海賊王!流行了,現在都還在出 櫻男高校好看,我剛看完,人物都很帥 女的也很漂亮哦 就連討厭的人物都是一樣的,弄得你都不想討厭他們了 吸血鬼騎士,you know,吸血鬼很好看的!長的完美的!柯南吧,如果嫌一集一集的太長,直接看劇場版算了!看的懂吧 s.a特優生還可以,還挺立志的 會長術女僕大人和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