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和老公吵架的閨蜜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萌新小主

一般這種情況下,我不會給閨蜜說任何安慰她的話,我直接帶她去吃大餐,她是一位吃貨,一般情況下吃完飯心情基本上就好了。

2樓:bd小葵

先站在閨密的角度私下狠狠罵她老公一頓,帶她去散散心,逛逛街。等閨密氣消了,再站在她老公的角度,為她老公說說好話,讚揚她老公的優點,委婉指出閨密做得不好的地方。乙個巴掌拍不響,兩個都要反省。

3樓:阿舞子

和閨蜜到乙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再耐心的開導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影響了一家的和睦。

4樓:尹朶月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吵嘴了,原則的事情就原則性的來說,當然好說了,要是你朋友使小性子,要個台階.,你不妨和他老公溝通一下,給個台階下就好了。

5樓:沉夜孤星

最好是說好的,否則他們兩好了,你就是壞人,兩人散了還無所謂,老話說得好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婚。

6樓:辰星

如果老公和閨蜜吵架那要看誰對誰錯, 解決問題是他倆的問題, 你沒有辦法攙和, 讓她自己解決,陪伴在她身邊就好。

7樓:暗受

好好勸一下閨蜜,因為夫妻之間互相包容一下就沒事了,要看看是因為什麼事情吵架的,具體的事情具體分析。

8樓:冀元芹

這種問題最好不要過分的關心,要不然她老公會把你當做第三者的,適當的勸勸,安慰一下就好了,把握好尺度。

我和閨蜜吵架了,怎麼辦,和我最好的閨蜜吵架了,怎麼辦啊?

冷豔老師 首先要分析你和閨蜜吵架的原因,如果不是什麼特別原則上的問題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先主動跟他和好。把她約出來,你倆吃個飯聚聚談談。 我是煙台胖姐 閨蜜吵架很正常,沒有哪個閨密之間不吵架的 如果你和閨蜜吵架了,你找一下原因。是你的錯,還是閨密的錯?如果是你的錯,你就去跟他真誠的道歉,並且和好如果是...

閨蜜的老公,很討厭是否該繼續和閨蜜相處

小樣我說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你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人的。這很正常。我覺得你跟你朋友保持乙個比較遠的距離就好了。他老公應該是比較自我為中心的那種人。加上心比天高命比紙薄。這種人你是沒有辦法處好的。所以遠離吧。現實中的大多數朋友。在結婚之後,朋友關係都會變淡的。主要原因就是你和閨密很好,但她老公未必...

閨蜜的爸爸去世了,我該如何安慰她

愛戀 對你閨蜜說 他走的時候一定想起了你 他雖然走了,但是他還希望你好好的,他會保佑你的 僅供參考 或者可以先緩和緩和她的情緒,然後讓他對某件事情感興趣,就比如去遊樂場啊啥的,然後帶她去玩 僅供參考 友枋焮 好好的安慰她。告訴她,只有她在人間快樂健康的生活下去,他爸爸在天上在能放心。 你可以這樣勸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