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姐妹從晚上八點哭到現在了,她躺在床也在掉眼淚雖然她沒哭出聲音但我知道她有多難受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能讓她這麼情真意切的流眼淚,一定是遇到特別傷心的事情了,也不知道為了誰,但是她一定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希望能想開點,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到底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呢?

如果你知道,那就針對性的勸勸她吧。

如果你不知道,相信以你們最好的姐妹的關係,她會告訴你的。知道真相以後,再勸她吧。

3樓:熱情的冰兒

不知道你的好姐妹遇到了什麼問題能哭的那麼長時間,你作為好姐妹應該在她身邊好好陪著她,並安慰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哭都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勸她別哭了,哭壞了身體得不償失,應該保持一份理智,想辦法來解決問題,只有自己內心強大了才能讓困難給你讓步,別一遇上事情就束手無策,只能自己去哭,這是弱者的表現,也於事無補,所以勸她別哭了,告訴她你的會幫助她解決問題。

4樓:達克悠拉

哭也是種宣洩方式!哭幾次就好了~這就是越長大越孤單的道理!單純善良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是需要多磨練...

5樓:最愛美景良辰

越善良越容易受到傷害

6樓:

眼淚是情感發洩最簡單的方式,等她哭夠的時候,幫他進行一下簡單的心裡疏導,帶他出去玩一玩,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尋找生活的方向

7樓:老徐

她是不心裡難受有什麼難言之隱,去醫院看心裡科醫生。

中國最好的好詞好句

8樓:house亮亮亮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好詞: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撒嬌賣乖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忍俊不禁 呆頭呆腦 愣頭愣腦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裝腔作勢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好句:1、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3、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4、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5、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6、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託上天空。

7、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8、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9、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10、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11、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12、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3、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14、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15、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16、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

17、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18、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19、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20、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21、月亮像一張弓,彎彎地掛在天空。

22、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

23、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山峰上伸了出來。

24、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著碧輝。

25、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6、一彎新月高高掛在墨藍色的天空,清澈如水的光輝普照著大地。

27、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椏間。

好段:1、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

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2、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巨人”。試問,有誰能否認物理學中的落體定律、慣性定律、拋物體運動規律、擺振動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建立或發現的呢?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地位呢?

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發明家呢?

3、徒有萬般“羨魚”心,而無一絲“結網”意,結果定會一事無成。這道理雖然淺顯,但實際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認識到的。有的人希望成為愛迪生式的“發明大王”,可是卻畏於鑽研科學知識之難;有的人想繼莫泊桑之後,再奪“短篇**之王”的桂冠,但又懾於常年練筆之艱辛;有的人想一鳴驚人成為“**巨匠”,卻惰於在五線譜的田地上埋首耕耘;有的人願自己成為體育明星,卻怠於“聞雞起舞”進行訓練。

如此心懷鴻鵠之志,而身屬燕雀之行,連一條小小的魚都會捉不到,更何況要實現那恢巨集的大志呢!

4、選擇是一個嶄新的開端,選擇高聳入雲的峭崖便需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選擇波湧浪滾的大海便需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選擇寒風勁厲的荒漠便需有“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博大胸懷-----

5、生活是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說生活如酒。

童年就像雞尾酒,色彩斑斕,甜美之味令人回味;青年就像冰鎮的啤酒,色彩濃黑,清涼的同時又讓人覺得苦澀;中年就像烈性酒,純淨無色,辛辣之味使你五臟六腑都會灼熱;老年就像葡萄酒,久存彌香,滴滴讓你感受到香中之甜。(《生活是什麼》)

6、從初夏到深秋,花兒經久不衰。一幅錦緞,始終保持著鮮豔的色彩---夏日暴烈的陽光下,牽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無力,富貴的牡丹也早已失去神采。只有太陽花對炎炎赤日毫無保留,陽光愈是熾熱,它開得愈是豔麗,愈加熱情,愈加旺盛。

(《生機勃勃的太陽花》)

7、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

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心情的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的好詞:

悲喜交集 悲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 動人心絃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感激涕零 感恩戴德 謝天謝地 沒齒不忘 感同身受 垂頭喪氣 灰心喪氣

心灰意冷 心灰意懶 萬念俱灰 自暴自棄 黯然銷魂 大失所望 心如刀割 切膚之痛

哀毀骨立 悲天憫人 怒不可遏 怒形於色 怒火中燒 忍無可忍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喜從天降 大喜過望 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樂不可支 心花怒放 手舞足蹈 拍手稱快

皆大歡喜 愁眉不展 愁眉苦臉 愁眉緊縮 憂心忡忡 憂心如焚 心急如火 鬱鬱寡歡

坐立不安 侷促不安 忐忑不安 方寸大亂 心煩意亂 六神無主 七上八下 神魂顛倒

心亂如麻 若有所失 惘然若失 長吁短嘆 度日如年 如坐鍼氈 火燒火燎 抓耳撓腮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暴跳如雷 心有餘悸 驚魂未定 心安理得 心如刀割 心如死灰

心馳神往 心曠神怡 心亂如麻 心膽俱裂 心神不定 心神恍惚 心悅誠服 心驚肉跳

心花怒放 心慌意亂 心煩意亂 心驚膽戰 心猿意馬 心潮澎湃 樂不可支 樂以忘憂

百感交集 感慨萬端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悲痛欲絕 憂心如焚 憂心忡忡 悶悶不樂

欣喜若狂 怏怏不樂 膽戰心驚 柔腸寸斷 悔恨交加 驚喜交集 喜不自勝 喜出望外

憤憤不平 悲喜交集 提心吊膽 悲不自勝 悲憤填膺 痛不欲生 痛心疾首 痛快淋漓

義憤填膺 胸有成竹 得意洋洋 目瞪口呆 垂頭喪氣 七上八下 心急如焚 心驚肉跳

眉開眼笑 心花怒放 哀思如潮 百念皆灰 百感交集 自鳴得意 自慚形穢 自愧不如

惴惴不安 戰戰兢兢 怨氣沖天 欲得而甘心 鬱鬱不樂 憂心如搗 憂心如焚 憂心忡忡

怏怏不樂 心灰意懶 心花怒放。心膽俱裂。心不在焉。喜逐顏開。喜不自勝。

描寫心情的好句:

1、他聽出這聲音的發源地就是南鄰,身上一下像通了電,小眼睛立刻閃起了亮光兒。

2、我一聽見那細細脆脆的聲兒,就像吃了蟠桃,喝了燒酒,嚼了花椒,那美勁,嗨!

3、尚南像服了一帖清涼劑,滿腔的燥熱和煩悶都消逝了。

4、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5、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6、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7、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8、英語測驗得了100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進了家門。

9、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0、我不知不覺進入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五色翅膀,在藍天裡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11、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2、他看看四周,覺得草都在對他微笑:看看蒼天,白雲也像他一樣悠然自得:他禁不住張開雙臂,撒開兩腿,乘著春風得意地飛跑起來。

13、安東的心情,也像這湛藍的天空一樣,開闊得很。

14、天灰濛濛的,十分得冷,小草低下了頭,樹枝彎彎曲曲,抬起頭,發現烏雲密佈,沒想到雨竟已靜悄悄地下了起來。

15、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16、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

17、霎時,我的心就像久旱的小苗喝到了春雨。

18、小玲那小小的身體裡好像有盛不下的朝氣和快樂,它們從她黑亮的、調皮的眼睛裡,微上翹的嘴角上,衣服的每個皺褶中,歡跳著噴流m來。

19、幾句貼心話,說得他黑胡楂子都充滿了笑意。

我是2023年臘月十五,晚上七點到八點出生,家裡養九條金魚,我養什麼顏色合適?請大師指點迷津

請問下你的缸有多大呢?如果缸不夠大養九隻金魚夏天或者三伏天可能會使氧氣不夠導致缺氧致死!如果你的缸裡有增氧機就沒關係了!1只黑色的蝶尾或者龍睛 出目金 朝天眼,用來避小人 2 3隻白紅色交叉的相間的鎏金或者蘭壽,保平安,平順 2 3只金黃色或者黃白相間或者紅黃相間獅子頭,招財 2 3只紅帽子或者丹頂...

2023年十二月初八出生晚上八點到九點出生,算一算我的婚姻?會不會中途離婚

手機使用者 想多了,相親相的還是自己談的,珍惜對方,維護好感情 怎麼會離婚 1982年冬月十一婚姻會不會還有離婚徵兆 水月風情 未來的事情不可以 的 實際上婚姻如何是需要相處的 不要用這樣的迷信的方式 我是1987年2月初八出生的,是晚上9點左右出生的,我想知道我的婚姻 男人是農曆一九八零年十二月十...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收高速費嗎

按照國家規定10月1號凌晨一點上高速不收高速費,所以,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要收費的。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怎麼收費?etc怎麼上高速?走人工嗎? 9月30號晚上八點上高速到10月1號凌晨一點下高速是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etc車輛可以直接從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