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天倘若盡人意,何愁人心換人心,紅塵愛戀一場夢,愛而不得終是空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說一切都能隨心所欲,那麼根本就不愁。得不到一個人的真心。如果真真正正的愛一場。也許。可能會成功?

2樓:風水旺的我

嗯,這個事情呢,是叫你把人世間的這些情愛關係看淡一點,而不要把它放在心裡,太糾結,這樣的話生活就能好一點

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上天如果知道人的心思,就不會讓人拿真心換不來真心戀愛一場,最終只是一場夢,換不得佳人迴歸呀。

4樓:盧衍西

蒼天上若盡人意,何愁人心換人心,彭城愛媛一場夢,愛而不得,最後還是一場空,蒼天若是盡人的意思,就不愁人心換人心都是很好的,但無論怎樣,人生就是一場夢而已,最後都是空空的而去

5樓:匿名使用者

蒼天倘若盡人意,何需人心換人心?紅塵愛戀並非夢,愛而不得留心中。

可以嗎?

6樓:天姝工作室

我蒼天能進到人心意的話,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是要用人心換人心,這個時候在浩蕩的紅塵當中,我們每個人有愛都不是讓人間變成一個美好的家園,這個時候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特別好的一件事情

7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蒼天能滿足人的心意。何愁沒有知心八,紅塵中的愛戀。不會有那麼多的曲終人散。

8樓:宮谷

這句詩是形容一個人的情感和一些思念的想法,的,觸發了一個人內心的世界。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愛情是一場虛空,出現在你生活裡的人都是陪了修煉,而不是永恆,

10樓:義柏廠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兩個人相戀,經歷了風風雨雨也經歷了無數的磨練

到最後還是沒能走在一起,最後各分兩地,回憶起來猶如做夢一般。

11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就是世界上的事大多是不盡人意的。那些愛戀到最後只不過是一場空而已。

12樓:首毅

成天燙熱盡人意。何愁人心換人心,紅塵愛戀一場夢。哎呀,不得終是空,表達了一個人,小方設法要得到愛,卻最後就沒有得到愛的那種失落的心情。

13樓:青銅級鬥士

大概是說很多相愛的人都不能在一起,並不是每一個人想要的,老天爺都會滿足他,都會如他的心願,就像愛一

1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蒼天是沒有任何人意的。所以我們人活著的話,只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

15樓:不丿言

如這句話的意思,如果不盡人意的話,那麼也就是說換。人心的話,那麼也就是說憐愛也是一場夢。

16樓: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愛情有的時候是求之不得的,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夠在一起,嗯,盼望得到的愛情卻往往是空歡喜一場,所以說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遇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17樓:景胤

這個說明這個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故事,建議去默默的感化他就好了

18樓:快樂天使

女生的世界裡,感情應該是她們覺得比較重要的東西

19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雖然說這些哄人心軟,但是我覺得這種準心肯定是利益相關的。

20樓:逍遙姣姣

蒼天躺著進神醫和仇人新環境,新紅塵,愛戀一場夢,愛而不得,終是空有點看破紅塵的意味。但是要知道,人生是美好的,愛情也是可與的,也可求得,所以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21樓:於東偉

這句話的意思是,他如果上天能夠真的能夠滿足每個人的心意,那麼哪有那麼多仇怨。

“來生若是緣未盡,寧負蒼天不負卿。”出自**?

22樓:老表有點呈

這句話出自唐代詩人白居易的《自古多情空餘恨》。詩詞如下:

自古多情空餘恨 ,不悔此生種深情

譯文:自古以來多情的人到最後都會留下太多的遺憾,但永遠不會後悔因為自己也曾經深愛過,如果下輩子與你有緣相見,我會拋棄一切桎梏與你相遇,寧願捨去所有,定不會辜負了你的一分心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悔此生種深情, 甘願孤旅自飄零; 長恨鴛侶唯夢裡, 寧負蒼天不負卿!” 出自風凌

24樓:心碎丶情殤

異世邪君

第三部 天罰森林

第四十一章 寧負蒼天不負卿!

25樓:武當笑道

不悔此生種深情, 甘願孤旅自飄零; 若然博得紅顏笑, 寧負蒼天不負卿

26樓:夜邪冰櫻

夜孤寒和慕容曉曉的結局挺悲的,那皇帝真心渣啊!

27樓:ghost_覺主

異世邪君那本**裡夜孤寒寫給慕容秀秀的情詩

28樓:沙夏

出自倉央嘉措的詩句“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