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編或者提供故事,誰能幫我編一個 或者提供一個故事?

時間 2021-09-21 03:03:44

1樓:孤雲詩哲

1樓幽默...

去看仙楚吧,搜神記蠻荒記的外傳。寫的狐妖和書生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櫻花漂流記:小櫻花被吹走了,吹到很遠的的地方了。他很可憐,結束!

不要給太多分……1分夠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對戀人在樹下談話,男的說:“我會一生一世照顧你,我的心一輩子都不會變,它永遠都有你的存在!”

幫我編一個故事 10

4樓:索馬利亞海盜

我是一個孤兒,我也不知道我媽媽是誰。我孤兒院的院長人很好,她和我媽媽一樣。那裡一個女孩,人很好,很聽話,她是我第一個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我問一下嗎?你多大?是在上學還是工作?你要編給誰聽?

誰能幫我算命,誰能幫我算命

現在有點無聊 這是你的八字 己巳 年支 戊辰 月支 辛酉 日支 甲午 時支 你五行缺水,自身是金,有三個印幫助你,自身非常的強旺,命中有一柱財,因為自身強旺,所以這柱財可以拿回來。總的來說你一生的運氣很不錯,小時侯在學校常受老師照顧,也有當過班幹部,29歲這年開始走長達20年的財運,其中以34歲和4...

幫我續故事,誰能幫我續寫課文《給予的故事 》

手機使用者 2008年4月16日,鄧子悠走出門,就與飛機撞了個滿懷。怪了,什麼時候飛機跑到家門口來了?鄧子悠嘀咕了一句,隨手把飛機推開就出門了。來到老朋友阿好家裡,竟然發現阿好不在家,他只好獨自乙個去逛街。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乙個絕色mm,急忙跟了上去。漸漸地天黑了,可是mm還是乙個勁的走著,而且越...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