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中所有歌曲,終極一班裡面所有的歌曲和插曲

時間 2021-09-20 22:33:11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終極一班》,作詞:tank,填詞:謝和絃,演唱:tank,主題曲。

2、《給我你的愛》,作詞:tank,填詞:tank,演唱:tank,片尾曲。

3、《保護色》,作詞:黃聲峰,填詞:amanda,演唱:蘇亦承,插曲。

4、《孤單心事》,作詞:楊子樸,填詞:徐世珍,演唱:藍又時,插曲。

5、《一個**浪》,作詞:陳信安,填詞:馬嵩惟,演唱:飛輪海,插曲。

擴充套件資料

《終極一班》主要角色:

1、汪大東

18歲,終極一班的帶頭老大,人稱史上最強的老大。學校的風雲人物,視格鬥為天職,以義氣為依歸;除了有滿腔熱血和衝動外,也像無敵鐵金剛一般,專門打擊以大欺小的惡霸型學生,不過,其餘什麼都不會,甚至有點笨,禁不起別人的刺激。尤其在他寫情書的時候,火氣超大,因為字醜,國文程度又差,所以很多不知情的人被打。

2、王亞瑟

18歲,終極一班上新來的轉學生,人稱亞瑟王。真實的身分是黑道的太子爺。雖然他的背景讓人不寒而慄,但他卻鮮少動用黑道勢力,他十分有型,而且對他的髮型更是在乎,個性陰柔城府甚深,唯一的嗜好是搞band玩**,有極佳的音色,卻不欲人知,面臨緊急關頭的拿手絕活是一把石中劍。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中所有歌曲有《終極一班》、《給我你的愛》、《孺子可教》、《保護色》、《孤單心事》、《我們小時候》、《一個**浪》。

1、《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是電視劇《終極一班》主題曲,由tank作曲,謝和絃作詞,tank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發行。

2、《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是一首由tank作曲並演唱的歌曲,顏璽軒作詞,收錄在**《練歌本》中,曾作為電視劇《終極一班》片尾曲。

3、《孺子可教》

《孺子可教》是由飛輪海演唱的一首歌曲,是終極一班的插曲,收錄於《終極一班 電視原聲帶》中。該歌曲描述劇中角色汪大東喜歡melody班導的心情。

4、《保護色》

保護色,由蘇亦承主唱,amanda作詞,黃聲峰做曲,是電視劇《終極一班》的插曲,收錄於**《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

5、《孤單心事》

《孤單心事》是由徐世珍作詞,楊子樸作曲,歌手藍又時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2023年12月27號發行的國語**《終極一班影視原聲》裡面。

6、《我們小時候》

《我們小時候》由著名創作型歌手tank演唱,收錄在《fighting!生存之道》**中,是《終極一班》的插曲。

7、《一個**浪》

《一個**浪》是由年輕偶像歌手團體“飛輪海”發行的首張同名**中收錄的一首歌,歌曲是由馬嵩惟作詞,陳信安作曲、編曲,mv由導演賴偉康執導拍攝,同時也是當紅偶像劇《終極一班》中的插曲。

3樓:葬♀愛

01 - 飛輪海 - 出神入化(片頭曲)

02 - 飛輪海 - 不會愛(31-50片尾曲)03 - 唐禹哲 - 最愛還是你(1-30片尾曲)04 - 辰亦儒 -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05 - 炎亞綸 - 願意不愛你

06 - 汪東城 - 在水一方

07 - a chord&藍心湄&汪東城&黃小柔 - 嗚拉巴哈08 - 雨在風中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演奏曲)09 - 時空之戰 (出神入化 演奏曲)

10 - 安靜的等待 (不會愛 演奏曲)

11 - 我存在 (不會愛 演奏曲)

12 - 逆流的愛 (在水一方 演奏曲)

13 - 超能力之謎 (出神入化 演奏曲)14 - 趕不上的未來 (不會愛 演奏曲)15 - 寒冷的夏天 (在水一方 演奏曲)16 - 穿越時空愛上你 (不會愛 演奏曲)17 - 東城衛&a chord - 鎮魔三部曲:搜魂曲、洗魂曲、安魂曲

18 - 夠愛(東城衛 & a chord)19 - 願意不愛你 (炎亞綸 插曲)

4樓:柯運旺諸琬

終極一班

**原聲帶

演唱歌手:

終極一班

01終極一班

-tank

(片頭曲)

02一個**浪

-飛輪海

03給我你的愛

-tank

(片尾曲)

04孺子可教

-飛輪海

05保護色

-蘇亦承

06終極-j.

wu07

孤單心事

-藍又時

08從今以後

-tank

09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12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

13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5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5樓:灸舞ai雪

藍又時——孤單心事

飛輪海——一個**浪

tank achord——終極一班(片頭曲)tank——給我你的愛

汪東城、東城衛——終極一班(片頭曲)

蘇亦承——保護色

小雨演奏——母親你真偉大

小雨演奏——mc之歌(保護色)

tank——從今以後(片頭曲改版)

終極一班裡面所有的歌曲和插曲

6樓:匿名使用者

1. 給我你的愛 - tank

2. 保護色 - 蘇亦承

3.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4. 終極一班 - tank

5. 一個**浪 - 飛輪海

6. 從今以後 - tank

7. 給我你的愛 - tank

8.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9. 終極 - j.wu

10.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11.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7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極一班 - tank (片頭曲)

2. 一個**浪 -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 - tank (片尾曲)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5. 保護色 - 蘇亦承

6. 終極 - j. wu

7.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8. 從今以後 - tank

9.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14.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15.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你說的那首歌就是他的主題曲 終極一班

8樓:匿名使用者

01 我的未式 郭采潔 02 愛不會絕跡 林俊杰 03 只要愛上你 李孝利 潘瑋柏 04 **紀念 蔡淳佳 05 白白的 張韶涵 06 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劉德華 07 花火 丁當 阿信 08 天使的眼淚 縱貫線 09 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 10 非常完美 張韶涵 庾澄慶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9樓:糖寶

小鹿亂撞,

曾沛慈的歌,,,,雨天,多年後,不過失去一點點

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目前一共有5部。

按順序放上所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 一個**浪 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保護色_蘇亦承 終極_j. wu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極一班(片頭曲) - tank 2、 1個**浪 -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片尾曲) - tank 4、 保護色 (擁抱之章) - 鋼琴版 5、 母親你真偉大 - 演奏曲 6、 保護色 (溫柔之章) - 演奏曲 7、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 演奏曲 8、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 演奏曲 9、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 演奏曲 10、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 演奏曲 11、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15、 保護色 - 蘇亦承 16、 終極 - j. wu 17、 從今以後 - tank 18、 終極一班 - tank 19、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2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21、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22、 給我你的愛 - tank 23、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24、 一個**浪 - 飛輪海 25、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求《終極一班》中所有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 **原聲帶

演唱歌手: 終極一班

01 終極一班 - tank (片頭曲)

02 一個**浪 - 飛輪海

03 給我你的愛 - tank (片尾曲)0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05 保護色 - 蘇亦承

06 終極 - j. wu

07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08 從今以後 - tank

09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15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趴體太就是鬧”其實是‘ party time 就是 now ’,相當的創新有趣,很有現在新世代年輕人的無厘頭。唱片公司有些主管看到歌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的問說“這是什麼意思啊?”聽了解釋後才恍然大悟

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終極一班裡所有歌曲?有哪些?

終極一班目前一共有5部。按順序放上所有 終極一班 一個 浪 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保護色 蘇亦承 終極 j.wu是嗎 1 終極一班 片頭曲 tank 2 1個 浪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 片尾曲 tank 4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5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6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7 終極...

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的歌詞,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跟插曲。

黑犬女愛 插曲 汪東城 feel me 作曲 汪東城 陳宥蒼 主唱 汪東城 和聲 popu lady 人群中 想找出口 但喧鬧霓虹 繼續又在轉動 我感受 你的節奏 是你讓我從此不會走丟 無法去形容 像極光星辰交織的邂逅 現在我只想 大聲高喊fall in lovei can 緊握你的手 為你刻劃出美...

終極一班亞瑟王說的話,求終極一班裡亞瑟王的經典語錄

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求終極一班裡亞瑟王的經典語錄 炎布雨詩琪 亞瑟王經典語錄集 1 莎士比亞 人們可以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 終極一班 裡面所有亞瑟王說的經典名言 冥伊 亞瑟王 bai 虛有其表的女人,就du象金zhi環戴在豬鼻上。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