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終極一班裡所有歌曲?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22:33:11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目前一共有5部。

按順序放上所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 一個**浪 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保護色_蘇亦承 終極_j. wu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 終極一班(片頭曲) - tank 2、 1個**浪 -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片尾曲) - tank 4、 保護色 (擁抱之章) - 鋼琴版 5、 母親你真偉大 - 演奏曲 6、 保護色 (溫柔之章) - 演奏曲 7、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 演奏曲 8、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 演奏曲 9、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 演奏曲 10、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 演奏曲 11、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 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15、 保護色 - 蘇亦承 16、 終極 - j. wu 17、 從今以後 - tank 18、 終極一班 - tank 19、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2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21、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22、 給我你的愛 - tank 23、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24、 一個**浪 - 飛輪海 25、 孤單心事 - 藍又時

終極一班裡所有歌曲?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01 終極一班 - tank (片頭曲)

02 一個**浪 - 飛輪海

03 給我你的愛 - tank (片尾曲)04 孺子可教 - 飛輪海

05 保護色版 - 蘇亦承

06 終極 - j. wu

07 孤單心權事 - 藍又時

08 從今以後 - tank

09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10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11 終極一班 (風暴之章) (演奏曲)

12 給我你的愛 (心動之章) (演奏曲)13 孺子可教 (舞動之章) (演奏曲)

14 給我你的愛 (俏皮之章) (演奏曲)15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5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給我你的愛,從今以後,終極,一個**浪,孺子可教,保護色,孤單心事, 媽媽你真偉大!

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的歌詞,終極一班2所有歌曲跟插曲。

黑犬女愛 插曲 汪東城 feel me 作曲 汪東城 陳宥蒼 主唱 汪東城 和聲 popu lady 人群中 想找出口 但喧鬧霓虹 繼續又在轉動 我感受 你的節奏 是你讓我從此不會走丟 無法去形容 像極光星辰交織的邂逅 現在我只想 大聲高喊fall in lovei can 緊握你的手 為你刻劃出美...

終極一班上有什麼經典的格言啊?終極一班的經典台詞

22集死人。好了啦,壬辰文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是不是,要不是修師傅及時趕到你早就中了火蟻女的大絕招。萬蟻攻心。夏天 這個怎麼聽起來好像老媽做的菜 眾人笑 雄哥 同學,那道菜叫做螞蟻上樹。夏天 可吃起來明明就有萬蟻攻心的感覺 眾人爆笑 26集阿公和雄哥吵架。阿公 肖砸破 瘋婆子 雄哥 老歡顛 老番癲 夏...

終極一班的結尾歌

tank 的給我你的愛 歌名 給我你的愛 00 08.35 曲 tank 00 16.37 詞 顏璽軒 00 24.43 編曲 呂紹淳 00 32.31 00 40.93 等待 一點一滴 00 43.67 你對我感到安心 00 48.88 感覺 朋友關係 00 51.73 有了新的默契 00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