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上有什麼經典的格言啊?終極一班的經典台詞

時間 2023-03-25 00:10:09

1樓:苦秀愛乜鶯

22集死人。

好了啦,壬辰文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是不是,要不是修師傅及時趕到你早就中了火蟻女的大絕招。

萬蟻攻心。夏天:這個怎麼聽起來好像老媽做的菜(眾人笑)雄哥:同學,那道菜叫做螞蟻上樹。

夏天:可吃起來明明就有萬蟻攻心的感覺(眾人爆笑)

26集阿公和雄哥吵架。

阿公:肖砸破(瘋婆子)雄哥:老歡顛(老番癲)夏美:老母達令,我不准你把蘭陵王帶走,我夏美不准。

雄哥:這位同學,你有沒有禮貌,誰准你這樣和長輩講話的啊,你有沒有家教那。

肖砸破你,(對著阿公)老歡癲。

阿公:你自己看看了,這就是你教出來的女兒,沒大沒小,全家沒有乙個尊重我的了,乾脆我離開好了。

夏美:我不准。

阿公:(對著夏美)肖砸破。

夏美:嗯嗯。

老歡癲哼。夏宇:不好意思哦,各位肖砸破以及老歡癲們,就我們家有客人來了。

終極一班裡最經典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辣說的。

「煞姐饒命!!!大東哥他不會懷孕的啦!!!

呵呵~~~搞笑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說:"莎士比亞說,to be to not to be ,this is qusetion!

終極一班的全部歌曲的歌名是什麼,終極一班裡所有歌曲?有哪些?

終極一班目前一共有5部。按順序放上所有 終極一班 一個 浪 給我你的愛 孺子可教 保護色 蘇亦承 終極 j.wu是嗎 1 終極一班 片頭曲 tank 2 1個 浪 飛輪海 3 給我你的愛 片尾曲 tank 4 保護色 擁抱之章 鋼琴版 5 母親你真偉大 演奏曲 6 保護色 溫柔之章 演奏曲 7 終極...

終極一班 裡人物的真實姓名分別是什麼

汪東城。汪大東。辰亦儒。王亞瑟。炎亞綸。丁小雨。殷悅。田欣。黃小柔。煞姐。唐禹哲。雷克斯。妹研。安琪。柯天貝。白琳達。王懷萱。桃子。陳振瑋。斧頭。許智彥。豬皮。廖偉翔。小飛。謝和弦。鯊魚。徐振偉。b胖。巴戈。錢萊冶。陳博正。汪天養。阿嬌。曾美好。葉惠芝。古文靜。張皓明。金寶三。陸建宇。小辣。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2的主演是汪東城可為什麼從十幾集開始就沒有汪東城了

仰望 汪東城當初因為要拍 原來是美男 所以就和他公司說好演一半集數,汪東城也願意提攜曾沛慈 子閎和明傑。 這部劇本來就是為推新人,找到大東則是為了延續終1的劇情,也是為了積攢人氣 後來成功了不是麼 因此真正的主演是spexial。還有全劇是由3個編劇執筆,劇情自然會有一些不連貫。ps 今天晚上就大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