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十套CCTV 10科教頻道點評一下吧

時間 2021-09-20 22:16:05

1樓:戊瑋奇

2023年7月9日,cctv科教頻道正式播出,定位為"科教",以科、教、文節目為主。

2023年,科教頻道收視份額為0.63%,從2023年開播到2023年,屬於在低水平上的高速發展階段,收視的增長幅度都在40%左右。

2023年底,進行了科教頻道開辦以來的第一次改版,圍繞品牌化建設和精品化欄目打造,頻道播出欄目由33個壓縮到23個。

2006-2023年,兩年的收視份額均超過了1%,遠高於台下達的0.75%和0.85%收視指標。

據最新調查資料顯示:科教頻道的觀眾滿意度高達85%,入戶率達到70%,進入了a類頻道的高水平穩步發展階段。

央視十套非常重視和挖掘 「次**時間」 的價值,傍晚時段(17:00——19:00), 午間時段(11:

00——14:00),早間時段(07:00——09:

00)一般認為這是乙個低價值時段,但在cctv科教頻道看來是乙個值得專業頻道重視和挖掘的時段,節目經過優化編排調整,無論是收視率還是觀眾滿意度,在央視同時段均有上乘的表現,躋身央視強勢頻道行列。

2023年改版後,節目經過科學優化編排收視率達1.2﹪~1.4﹪。

2樓:不在工商銀行存

自然傳奇,大人孩子都很喜歡看,但是,能加個字幕嗎?有很多動物不知道名字,雖然有標準普通話解說,但很多生僻字音,加上字幕在觀賞的同時又漲知識。

3樓:壹柯☆苗

暑假以前節目挺多也挺精彩~~但現在的節目…感覺很多是重複的,不是很吸引人。我覺得還得更換一下~o(∩_∩)o~ 這是我的認為

CCTV7,6是央視的嗎,CCTV的各個頻道各是什麼,比如CCTV6電影頻道

中國 電視台簡稱就是cctv,所以你說的cctv6和cctv7都是央視的。不過 電視台也分頻道,這些頻道乙個是軍事 農業頻道,乙個是電影頻道。我們這個欄目是老故事頻道的。一般電視上沒有得到央視授權,不敢亂用cctv這個標識。央6是中國電影集團的,只是掛著央視名字而已,不是央視也不是光電的。央7是央視...

央視版cctv8泰國電視劇集尋愛計第20集

在網上找光影之爭,因為這是泰版原名,只有大陸台灣播的叫尋愛計,原版15集 你找最後一集就行了 是泰語的哦 因為國語在網上沒有 cctv8電視劇集頻道播過哪些泰國電視劇集 1 我是你的眼睛 2 落日餘暉 3 祈禱愛情 4 光影之爭 5 出逃的公主 6 鳳凰血 7 臥底警花 8 甜心巧克力 9 傷痕我心...

2023年央視4套中國新聞美女新主播是誰

荸羶 2020年11月8號央視4套的中國新聞女主播是劉顥玥。其實說她是新人,不完全準確,因為在此之前,她已經在中文國際頻道做了5年的外景主持人,對於很多觀眾是熟悉的老朋友。只是對於主持 中國新聞 這個嚴肅地新聞資訊類節目,劉頻玥確實還是一位新人。做了5年時間 遠方的家 欄目組的外景記者,劉顥玥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