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恐怖片看到紅色的東西會追著你的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20 11:52:57

1樓:半鬼半地藏

◎譯 名 半身死靈,嗒咔嗒咔

◎片 名 teketeke

◎年 代 2009

◎國 家 日本

◎類 別 恐怖

◎語 言 日語

簡介:關口綾花和同學大橋可奈相約一起喝茶。兩人分手後,獨自走夜路回家的綾花突然聽見從身後傳來“咔嗒咔嗒”的怪聲音……

第二天,綾花的屍體被發現了——只剩下了上半身。

街坊間流傳著一個可怕的傳說:太陽落山後,會有個沒有下半身的女人出現在鐵道天橋上,她移動時發出“咔

嗒咔嗒”的怵人聲響,她會襲擊自己看準的目標,縱然獵物一時逃脫,但七十二小時內必定會被殺死。

一天晚上,半身死靈也出現在了可奈眼前。可奈拼命逃跑,幸運地成功逃走。然而,可奈隨即想到七十二小時內自己依然面臨著生命危險,便去圖書館尋找這個傳說的資料,謀求解救之途。

在圖書館裡,可奈遇到了表姐——在大學裡研修心理學的平山理繪。理繪正在撰寫關於這類傳說的畢業**。理繪告訴可奈,半身死靈和一個在兵庫縣加古川臥軌自殺的女人有關。

可奈聽說後,立刻拉著理繪趕往加古川。

可奈和理繪來到加古川當地的大學,在理繪導師的引見下,她們見到了這方面的專家——行方教授及其助手阿部,瞭解到了更為詳細的情況。臥軌自殺的女子名叫鹿島玲子,在她死後,事發現場建起了慰靈碑,玲子的妹妹每天都會去奠掃。然而這個妹妹死於阪神大**,慰靈碑也已倒塌,就此無人問津。

連續發現離奇半身屍體正是從大**發生的那年開始的。可奈和理繪認定慰靈碑是解決半身死靈事件的關鍵。她們迅速趕到慰靈碑的所在地,可眼前卻是一個廢棄的工場,根本沒有鐵路的痕跡。

聯絡了阿部之後,兩人才發現原來是搞錯了地名。七十二小時的時限馬上就要到了,可奈能從傳說的詛咒中逃生麼?!

2樓:微風丶微涼

紅嬸,全稱是紅衣女(還有一個稱呼是“紅姨”),是一個出現在日本恐怖片《鬼女魔咒之紅衣女篇》裡面的“鬼”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青面獠牙,面目猙獰。

一個穿紅衣服的鬼 一個女孩用相機看到的那隻鬼 日本恐怖動畫片什麼名

4樓:白晝之眼

是遊戲《零紅蝶》的劇情動畫吧。

5樓:嚴肅記實張小花

名字是;鬼神童子zenki

眼球狀物體名叫做“寄生獸”

小男孩就是令邪魔聞風喪膽的“前鬼”,因為版身體被封印權所以暫時以幼童的外貌示人。

小女孩是役小明,她繼承了先祖的意志,可以解除前鬼的封印,讓前鬼助她消滅寄生獸。

前鬼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寄生獸

那集寄生獸附在相機上是一個**老師最後變成了邪魔,他是役小明學校裡的教師,但是喜歡**女學生,後來相機被寄生獸憑依,他也藉助相機將女生們統統拍進了相機裡,最後被小明和前鬼消滅了。

日本電影追捕裡的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叫中復野良子(日文名:制

なかの りょうこ)。

日本bai演員。

2023年,自常du滑高等中學zhi畢業後,進入大映公dao司的表演技術研究所學習,次年進入三船製片社。2023年從影,初期較多扮演青春少女角色,後戲路拓寬,能演各種女性角色。主要影片有《如花的情死》、《追捕》、《野性的證明》、《遙遠的跑道》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名字?

中野良子扮演的 真由美

8樓:惑然

點我的頭像試試,裡面有很多電影電視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野良子(なかの りょうこ,2023年5月6日-),日本著名女演員,本名川崎良子(舊姓中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噠有噠,點我主頁,,,試試,裡面有很多免費電影可以看

求一部日本鬼片的名字 以前看過 後來忘記叫什麼了 講的是一個女的睡覺總是醒來覺得有人在房間裡

11樓:仲間羈絆

這劇情有點像《靈動:鬼影實錄》,我知道它還有個日本版的叫《鬼影實錄:東京之夜》,你去看看是不是這部

說說南韓恐怖片《粉紅色高跟鞋》的劇情

劉蟲蟲蟲 性情溫順的眼科醫生善彩 金惠秀 發現丈夫與人 忍淚帶著女兒太秀 朴妍兒 離開家住進一間破舊的房子,並租下一處地方欲開私人診所。溫柔開朗的大男孩仁哲 金宋蘇 是她雇請的室內設計師,兩人短暫接觸生出感情。善彩的人生看似要得以改變,但一切不過是她刻意經營的假像,這假像又因一雙被她偶然拾於地鐵的被...

求一部日本恐怖電影的名字,求一部日本恐怖片的名字

歐陽韻之 鬼家怪談 劇情取材自轟動日本的社會新聞事件,這起社會新聞案件的來由是30年前發生在京都地區的一樁罕見 一名女高中生放學後失蹤,人憑空消失也找不到屍體,這樁 在當時保守的京都地區轟動一時,但 也查無頭緒,少女失蹤案就此成為懸案,但之後她原本住的公寓逐漸有流言傳出 搬進去的住戶如果沒有等待新住...

一部日本恐怖片的名字誰知道,求一部日本恐怖片的名字

殉難者真相 怪談新耳袋 tv版 第5話 採訪百怪談 怪談新耳袋吧歡迎你 恐群 殉難者 再臨 反 者 驅魔人前傳 寂靜嶺 神鬼帝國 收割 鬼使神差 聖徒 第九道門 天魔回魂 墮入地獄 來自地獄 七宗罪 異教徒 達芬奇中危機 香頌鬼屋 閃電撞擊 魔鬼搭車人 重返猛鬼屋 猛鬼追魂系列九部 鬼訊號2 身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