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還有流星嗎?大概幾點出現,今晚有流星雨,什麼時候出現,具體時間,幾點幾十分? 40

時間 2021-09-20 01: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沒有了。昨天晚上才有!如果你沒有看見也沒有關係。

這次英仙座的流星雨是屬於流星小雨,比較難看見。今年還有兩次流星暴雨,非常適合**。請不要錯過啊!

獅子座流星雨(11月18日)

據國際天文學家日前的預報,2009年將有較為強烈的獅子座流星雨出現。這一**打破了幾年來的“獅子座流星雨處於寧靜期”的說法。獅子座流星雨的峰值將出現在北京時間11月18日5時43分(可能會後延30分鐘-60分鐘)。

屆時,每小時最大流量約為500顆,這將是“次暴雨級別”的。公眾從18日凌晨2時至天亮都可對該流星雨進行觀測。

雙子座流星雨(12月7日-12月17日)

就如賀歲大片一樣,雙子座流星雨一般都會在歲末如期而至,“上映檔期”將從12月7日一直持續到17日。2009年雙子座流星雨將於15日凌晨達到極盛,每小時理論流星數最多可達到120顆。雙子座流星雨非常適合觀測,不但流星的速度較慢,而且明亮的流星還會留下白色的餘跡。

流星雨的觀察是沒有地域限制的,只要時間吻合,天氣晴好就可以用肉眼盡情觀察!前提是天氣晴朗,空氣***!!地勢開闊,視野開闊的地方觀察流星雨比較好,最好是在高陽臺,大草坪,或者學校的大操場!!!

2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沒有流星若你等到25點可能會有把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weather.com.cn/static/html/article/20090812/50357.shtml你自己看吧

今晚有流星雨,什麼時候出現,具體時間,幾點幾十分? 40

4樓:12345a幫助

今晚確實有獅子座流星雨,可是流星量十分少,每小時只有十幾顆,自從2023年的獅子座流星暴雨過後,這個星座的流星雨並沒有多大的爆發,所以今晚也是沒有必要去等待的,如果一定要等待。獅子座這個星座差不多在凌晨2時東邊可以看見,一定得到光汙染少,空氣***的地方,屆時可以往這個方向找,不過還是說一句,看到的機率很小。

相比起這次獅子座流星雨,不如等12月14日的雙子座流星雨,作為每年準時而又穩定的流星群之一,雙子座流星雨也許更容易且有必要去觀賞。

雙子座流星雨的活躍期是每年的12月5日到12月22間,其中高峰時間一般是在13.14日,極大值一百多顆每小時,今年的雙子座流星雨高峰期在14日,所以在這兩天可以進行觀賞.。14日剛好是農曆的初二月亮早早就西落,沒有受到月光的汙染,這是十分重要的一個條件。

這次的雙子座流星雨也不例外。輻射點雙子座於20時左右東方升起,這個星座裡面有兩顆比較明亮的星星北河二和北河三,所以整個星座不會很難認。看流星雨要有一個固定的方向,雙子座流星雨可以入夜後從東方看,隨著時間的推移,整個星座會逐步上升。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網路廣播電視臺 2012-11-17 16:55:00

有“流星雨天王”之稱的獅子座流星雨極盛期將出現在11月17日17時前後,最佳觀測時間為17日和18日天亮前。

英仙座流星雨 今晚14號凌晨還有麼?

有,但英仙座流星雨已經過了極大,流星量很少 天氣要好,要遠離城市燈光 據江蘇省天文學會預告,北京時間8月13日凌晨1時30分至4時,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英仙座流星雨將在達到 極大 每小時約有100顆流星從英仙座的方向投射而來。達到 極大 的前後兩天也可能達到每小時10顆左右流星。到了8月14日的時...

如果今晚西班牙輸了,還有機會嗎,如果今晚西班牙輸了是不是直接淘汰

小組西班牙,荷蘭,智利,澳大利亞。目前荷蘭,智利同積3分 西班牙,澳大利亞0分。第二輪如果西班牙輸智利,荷蘭贏澳大利亞的話,西班牙和澳大利亞將提前一輪鐵定小組不出線。如果西班牙輸給智利,但同時荷蘭輸澳大利亞的話,就看最後一輪西班牙必須死磕澳大利亞,若贏了,還要看荷蘭對智利,一旦荷蘭勝智利,西班牙還是...

無錫到沭陽下午有車嗎,無錫到沭陽今晚幾點有車

有的。在無錫汽車站官網查得。目前。無錫汽車站 到 沭陽的汽車有兩班 12 00 14 20。以下為截至此時明天的班次截圖。無錫到沭陽的汽車時刻表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無錫汽車北站沭陽07 30366金龍100錢集 胡集無錫汽車北站沭陽08 50366金龍96錢集 胡集無錫汽車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