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我知道的簡介

時間 2021-09-19 18:19:10

1樓:可愛和露雪

by2從小就熱愛表演,在父母的鼓勵下,姊妹倆人在14歲那年報考了「海蝶森林非常歌手訓練班」。而後2023年6月參加了馬來西亞舉辦的「臥虎藏龍選秀比賽」,從2,500人中脫穎而出,入選14強進行pk賽,最後by2獲得第2名的榮耀,也為自己贏得第一份唱片合約!簽約了臺灣的海蝶唱片。

抵達臺灣前,by2是完全不會說國語的!在新加坡都是以英文溝通居多,來臺灣後,唱片公司幫姊妹倆安排的第一個訓練,就是學習說國語。學習力超強的 by2,僅僅花了一個月就學會看繁體字,還學會用注音拼音及電腦輸入法,by2說:

「我們就是死背ㄅㄆㄇ注音符號,然後去買國一的國語課本回家念,互相考試。」

對年僅16歲的by2來說,到臺灣準備發片,是頂著巨大的壓力的。16歲的少女休學發片,讓by2成為社會的焦點,面對社會的**by2說:「我們知道這樣做,是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但我們只是想好好把握住機會,完成『被祝福的夢想』!

」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執著,這一對姐妹花進行著完美的詮釋。

by2的資料 80

by2的名字問題,BY2的真實名字是?

by2百科想要的都有 白雲先生傳 那是為了配合歌曲才分開唱的,其實by2的本意是 一切由我們創造 由兩人完成 讀音也就是 白兔 也許是巧合吧,或者是雙關。 1.都可以 2.讀百兔。那些都只是特別的。 小o子 天空 by2 的正確讀音是音 by two 諧音是白兔,因為她們姓白,又是兩個人。 by2所...

by2的介紹,by2指的是誰呢

個人概況。中文名 白緯芬 白緯玲 外文名 by2 國籍 新加坡 民族 華族 出生地 新加坡 出生日期 1992年03月23日 農曆 二月二十 個人背景。職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新加坡永康中學 個人貢獻。代表作品 愛丫愛丫 這叫愛 愛上你 你並不懂我 愛你愛你 其他資訊。經紀公司 海蝶 姐姐 藝名...

by2 怎麼出名的,by2指的是誰呢

大概是參加了阿雅和憲哥的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是被林俊傑帶出來的。by2指的是誰呢?by2,新加坡籍華語流行樂雙胞胎女子組合,由姐姐孫涵 miko,原名白緯芬 和妹妹孫雨 yumi,原名白緯玲 組成。by2剛出道時還是青澀小女生的模樣,通過多年的歷練,已成長為唱跳實力俱佳的優質藝人。by2憑藉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