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有前傳嗎??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19 10: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是金庸先生的武俠**,《神鵰俠侶》可以算是它的續集。後被拍成電影、電視劇,有多個版本。**家金童在《射鵰英雄傳》的基礎上,寫成了《誰是大英雄》一書,該書分上、下兩篇。

上篇說的是郭靖沒出世之前,那時的黃藥師、洪七公等人還很年輕,可以看作是它的前傳。在影視方面,香港電視工作者在《射鵰英雄傳》的基礎上,分別拍了《九陰真經》《南帝北丐》和《中神通王重陽》,這些說的都是《射鵰英雄傳》主人公郭靖還沒出世前的故事,也可以看作是它的前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那個奇怪奇怪的搞怪電影是叫東成西就

吳孟達拍過射鵰英雄傳嗎,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

黃日華 翁美玲版射鵰英雄傳,吳孟達作為小配角出現在片中 黃日華版射鵰 中的 丐幫錦衣派長老 黃日華83版射鵰 錦衣派好像是梁長老 83黃日華版丐幫裡的叛徒 彭長老 有啊 83版的射鵰英雄傳,是丐幫裡的乙個壞的長老,具體叫什麼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83版射鵰英雄傳中有吳孟達嗎?有,好像是個宋兵頭領 83...

《射鵰英雄傳》裡的楊鐵心是什麼樣的人

楊鐵心這個名字,足以表現出此人的英雄之心堅硬似鐵。只是一直被誤解,從他和郭靖之父兩人結拜兄弟就可以看出,他和郭靖之父都是鐵一樣的漢子。所以兩人的孩子以靖康為名。射鵰英雄傳 是作家金庸的作品。南宋年間,隨丈夫楊鐵心流落江南牛家村的包惜弱救了金國王子完顏洪烈,卻害得丈夫和義兄郭嘯天兩家家破人亡。郭嘯天的...

神鵰俠侶的金輪法王有在射鵰英雄傳裡出現過嗎

金輪法王沒有在射鵰英雄傳裡出現過。金輪法王,金庸武俠 神鵰俠侶 中的人物,蒙古密教金剛宗,同時也是蒙古的國師。性格特徵,不太突出,為人膨脹自大,心理素質有時奇差。曾搶奪武林盟主失敗後,多次與楊過 小龍女對敵。武功絕學 五 空中飛起三隻輪子,手中卻仍是各握一輪,這金銀銅鐵鉛五輪輕重不同,大小有異,他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