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七個公主和王子的故事

時間 2021-09-18 17:44:48

1樓:

國王有七個女兒, 七個美麗的公主是國王的驕傲。

他們長長的黑色和明亮的頭髮是眾所周知的。

於是, 國王給了他們每人100個漂亮的髮夾。

一天早上, 大公主醒了,像往常一樣, 用髮夾整理頭髮,結果發現有乙個髮夾不見了,於是她偷偷溜進了兩位公主的房間,拿走了乙個髮夾。

二公主發現少了乙個髮夾, 然後到三公主房間拿了乙個髮夾;

三公主發現丟失了乙個髮夾,還偷偷拿了四公主的髮夾;

四公主帶走了五公主的頭髮夾;

五公主拿走了六公主的髮夾,六公主不得不拿走七公主的髮夾。因此,留給七公主的髮夾只剩下 9 9個。

第二天,鄰國英俊的王子突然來到皇宮, 他對國王說:"昨天我養的百靈鳥叼回來乙個髮夾,我想這一定是公主的, 這真是乙個美妙的緣分, 不知道是哪個公主掉了 髮夾? "

當公主們聽到這件事,,他們都心裡想:是我掉的,是我掉的。

但頭部顯然是用 1 0 0個髮夾完成的, 所以都很惱火, 但不能說,只有七公主出來說: 我掉了乙個髮夾。

話才說完,一頭美麗的長髮因為沒有髮夾,都攤開了, 王子忍不住看了看。故事的結局, 想當然的是王子和公主從此共同過著幸福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故事寓意:完美當然是一件好事, 但完美的東西卻很少遇到。

100個髮夾,就像乙個完美的生活, 少了乙個髮夾,它似乎有乙個缺陷。但是,因為遺憾,生活可能會有乙個轉變。只有塑造完美的希望,才有努力的方向和奮鬥的目標,不是一件好事。

同時,這個小故事也告訴人們真相:只有誠實、光明正大的生活才能擁有最完美的愛情,而那些性格不好的人,喜歡佔據一些便宜的東西。即使是美麗的花朵,最後的生活也不會完美。

2樓:仙魔大秦

國王有七個女兒,這七位美麗的公主是國王的驕傲。

她們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遠近皆知。

所以國王送給她們每人一百個漂亮的髮夾。

有一天早上,大公主醒來,一如往常地用髮夾整理她的秀髮, 卻發現少了乙個髮夾,於是她偷偷地到了二公主的房裡, 拿走了乙個髮夾。

二公主發現少了乙個髮夾, 便到三公主房裡拿走乙個髮夾;

三公主發現少了乙個髮夾, 也偷偷地拿走四公主的乙個髮夾;

四公主如法炮製拿走了五公主的髮夾;

五公主一樣拿走六公主的髮夾; 六公主只好拿走七公主的髮夾。

於是,七公主的髮夾只剩下九十九個。

隔天,鄰國英俊的王子忽然來到皇宮,

他對國王說:「昨天我養的百靈鳥叼回了乙個髮夾, 我想這一定是屬於公主們的,而這也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不曉得是哪位公主掉了髮夾?」

公主們聽到了這件事, 都在心裡想說:「是我掉的,是我掉的。」可是頭上明明完整的別著一百個髮夾,所以都懊惱得很, 卻說不出。

只有七公主走出來說:「我掉了乙個髮夾。」

話才說完,一頭漂亮的長髮因為少了乙個髮夾, 全部披散了下來,王子不由得看呆了。

故事的結局, 想當然的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國王,國王有七個公主,這七位公主是國王的驕傲,他們那一頭烏黑明亮的長髮遠近皆知,所以國王送給她們每人一百個漂亮的髮夾。

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

誰知道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完整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白雪公主的後母—王后美貌蓋世,但魔鏡卻告訴她世上唯有白雪公主最漂亮,王后怒火中燒派武士把她押送到森林準備謀害,武士同情白雪公主讓她逃往森林深處。小動物們用善良的心撫慰她,鳥獸們還把她領到一間小屋中。收拾完房間後她進入了夢鄉。

房子的主人是在外邊開礦的七個小矮人。他們聽了白雪公主的訴說後把她留在家中。王后得知白雪公主未死,便用魔鏡把自己變成乙個老太婆,來到密林深處,哄騙白雪公主吃下乙隻有毒的蘋果,使公主昏死過去。

鳥兒識破了王后的偽裝,飛到礦山報道白雪公主的不幸。七個小矮人火速趕回,王后倉惶逃跑,在狂風暴雨中跌下山崖摔死。七個小矮人悲痛萬分,把白雪公主安放在乙隻水晶棺裡日日夜夜守護著她。

鄰國的王子聞訊,騎著白馬趕來,愛情之吻使白雪公主死而復生。

然後王子帶著白雪公主騎上白馬,告別了七個小矮人和森林中的動物,到王子的宮殿中開始了幸福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all白j?爸爸臘八↖(^ω^)↗阿東?

6樓:哭我不會匠d交

紅鞋子和七個x矮人hd.1280p

別說什麼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

克金的,只要你窮,什麼都克你,你只有努力賺錢,你才能克天,克地,克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鞋子和七個x矮人hd.1280p

於是他就打算長久地留在橫店,想在演

藝事業中做出一點成績,但是由於他長相過於奇特,在最開始的時候發展特別艱難,當他已經非常絕望想要放棄了的時候

公主和王子的愛情故事

8樓:魚姬的眼淚

《白雪公主與青蛙王子》

拽公主的王子

復仇公主的王子殿下

復仇公主與冰山王子

邪魅公主酷王子

9樓:pct離寒

嘻嘻公主。這個西方的故事很符合樓主的要求。說她是故事也不完全,她在現實中是有原型的。看起來會很真實。望採納。

10樓:全能女戰神

迪士尼電影《灰姑娘》就是這樣的

格林童話中的七位公主分別是哪幾個故事裡的?

11樓:一灘新約

格林故事中七位

公主的出處:

1.白雪公主出自《白雪公主》

2.仙杜瑞拉公主出自《灰姑娘》

3.愛洛公主出自《睡美人》

4.貝兒公主出自《美女與野獸》

5.艾莉兒公主出自《小美人魚》

6.茉莉公主阿拉丁出自《阿拉丁》

7.蒂安娜公主出自《公主和青蛙》

《格林童話》是由德國語言學家雅可布·格林和威廉·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完成的德國民間文學。《格林童話》裡面約有200多個故事,大部分源自民間的口頭傳說,其中包括《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青蛙王子》等童話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格林童話》內容廣泛,體裁多樣,除了童話外,還有民間故事、笑話、寓言等。其中故事大致分三類:一是神魔故事,如《灰姑娘》、《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等,這些故事情節曲折、驚險奇異。

二是以動物為主人公的擬人童話,如《狼與七隻小山羊》、《金鳥》等,這些故事中的動物既富有人情,又具有動物特點,生動可愛。三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的故事,如《快樂的漢斯》、《三兄弟》等,這些故事中的人物勤勞質樸、幽默可愛。

《格林童話》蘊涵著深刻的道德主題,濃縮了19世紀樸素的善惡觀。《格林童話》的故事讓兒童可以在閱讀過程中體驗到故事中主人公不同的人生經歷與冒險,而這些奇妙的經歷正是兒童在可以獨碰的日常環境中難以實現的。

《格林童話》的故事內容豐富又飽含趣味性的童話故事擴充套件了兒童的思維世界,在輕鬆愉說的閱讀中總結經驗教訓,喚起兒童對生活的熱愛與期待,激發兒童善惡觀的形成。

12樓:牙牙的弟弟

白雪公主出自《白雪公主》,仙杜瑞拉公主出自《灰姑娘》,愛洛公主出自《睡美人》,貝兒公主出自《美女與野獸》,人魚公主出自《海的女兒》,茉莉公主出自《阿拉丁神燈》,蒂安娜公主出自《公主和青蛙》。

1、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廣泛流行於歐洲的乙個童話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見於德國2023年的《格林童話》。

講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繼母皇后(格林兄弟最初手稿中為生母)的虐待,逃到森林裡,遇到七個小矮人的故事。

歷史學家巴特爾思據稱白雪公主的歷史原型是2023年生於德國西部美茵河畔洛爾城的瑪利亞·索菲亞·馮·埃爾塔爾。

美麗的白雪公主受繼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於死地,最後在七個小矮人和王子的幫助下獲得新生。愛慕虛榮、貪戀美貌的王后總是愛問鏡子:「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當鏡子說是白雪公主時,王后就偽裝成巫婆,騙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吃下毒蘋果的白雪公主被隨後出現的王子救了,最終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2、仙杜瑞拉公主

《灰姑娘》女主角,仙蒂公主是一位美麗聰明的姑娘,她能從動物朋友那裡找到快樂,能夠邊工作邊歌唱,她擁有真正的高貴氣質。仙蒂的頭腦敏捷,但是這點,她很聰明的藏了起來,不讓殘暴和自私的繼母和兩個姐姐發現。

雖然在家裡繼母只把她當傭人使喚,但是仙蒂對自己的夢想她卻從未放棄。機會終於到來,在神仙教母的幫助下仙度瑞拉穿著水晶鞋,乘坐著豪華馬車,來到了王子的身邊,憑著自己的高貴品格讓王子對她一見鐘情。

3、愛洛公主

愛洛公主是乙個虛構的童話人物,別名奧羅拉公主,為《睡美人》中的主角。她也被稱為布瑞爾·羅絲,取自格林兄弟所寫的童話德文版本標題。

4、貝兒公主

貝兒公主是乙個虛構的童話主角,出現在《美女與野獸》中。貝兒公主這個人物一直享有積極的正面評價,其中許多人稱讚她的智慧型,善良和勇敢。

5、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是《海的女兒》中的主人公,人魚公主為了追求到乙個人的高潔的不死的靈魂,放棄了海底自由自在的生活和300年長壽的生命,把美妙的歌喉丟棄在惡毒的巫婆手裡。

忍受住把魚尾變**腿後所帶來的巨大痛苦,用她的愛、她的心和她年輕的生命,去追求那永生而崇高的人的靈魂。

並通過「善良的工作」去分享人的一切永恆的幸福。作家謳歌了小人魚對愛情、靈魂、理想的追求,表現了她的善良純潔的品格、堅強的毅力和犧牲精神。

6、茉莉公主

茉莉公主,《阿拉丁神燈》中的主人公。茉莉公主是蘇丹王的女兒,她聰明,有主見(或許有些反叛),勇敢(卻有點孤獨)的美麗公主。

她萬分不願意依照法律的規定在即將到來的生日前結婚,她需要是乙個和她一樣聰明勇敢的人。在拒絕了乙個又乙個求婚者以後,她遇到了街頭流浪漢阿拉丁,並深深地喜歡上了他。

有趣的是,阿拉丁為了追求茉莉公主,假扮成乙個王子,而直到他終於展現本色,茉莉公主終於找到了自己深愛的那個人。

7、蒂安娜公主

蒂安娜公主是紐奧良的一位服務生,為了父親的理想不停的工作,一位來自馬爾多尼亞王國的王子納溫在紐奧良中了**巫師的黑暗魔法,變成了乙隻青蛙。

他誤將黑人姑娘蒂安娜當成了公主,讓她吻他以解除魔法。不料蒂安娜真的吻了青蛙後,不但沒能解開魔咒,自己也變成了乙隻青蛙。

於是兩隻青蛙前往密西西比河口尋找歐迪婆婆,求她幫他們倆解除魔咒,在此過程中,王子和蒂安娜相愛了。

最後,當兩隻青蛙舉行婚禮時,王子吻了蒂安娜,魔法也就此解除,因為嫁給了王子,蒂安娜也成了公主。

13樓:蜜色草原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灰姑娘(仙杜瑞拉),睡美人(愛洛公主),美女與野獸(貝兒公主),小美人魚(艾莉兒公主),阿拉丁(茉莉公主),公主和青蛙(蒂安娜公主)

親,給分哦 ~ ~

公主和王子一定是很的搭配麼

門當戶對自然是。但是王子和公主 有很多地方會不如起初的完美,否則童話故事為什麼不描寫婚後生活,而只是什麼 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因為二者都是被嬌寵的,有時沒有什麼容忍度。而與普通平民的很多價值觀,人生觀,理想觀不同造就的門當戶對吧。另外 王子和公主在一起是否有著政治上的需要呢。其實兩個人真心相愛才是最幸...

文成公主和松贊干布的故事

青青書童 1300多年前,唐朝文成公主離開繁華的都城長安 今陝西西安西北 西行約3000公里,歷經千難萬險,來到雪域高原,與吐蕃王松贊干布和親,開創了唐蕃交好的新時代。松贊干布和文成公主的故事至今還在漢藏民間廣為流傳。公元七世紀初,中原地區經過數年的戰爭,李淵 唐高宗 李世民 唐太宗 父子於618年...

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故事理由,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推薦理由

簡單的快樂就是生活 格林童話 中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故事主要講述白雪公主因為美麗漂亮而被其後母妒忌,後母 發誓要把她置於死地。但白雪公主先後得到武士 森林鳥獸及七個小矮人的幫助,逃過了一劫又一劫,後母則自食其果死於山崖下。讀到這裡,我感覺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善,算白雪公主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