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好萊塢電影,女的主演,裡面有華裔

時間 2021-09-17 06:2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其它譯名: 神探俏嬌娃

霹靂天使

3 engel für charlie

類 型: 懸念 / 喜劇 / 冒險 / 動作導 演: mcg

編 劇: ryan rowe

約翰·奧古斯特 john august

愛德 索羅門 ed solomon

ben roberts

伊凡 戈夫 ivan goff

主要演員: 卡梅隆·迪亞茲 cameron diaz德魯·巴里摩爾 drew barrymore劉玉玲 lucy liu

比爾·默裡 bill murray

山姆·洛克威爾 sam rockwell

凱利·林奇 kelly lynch

蒂姆·克里 tim curry

克利斯丁·格拉夫 crispin glover上映日期: 2000-10-22

國家地區: 德國 / 美國

諾克斯科技公司的總裁艾裡克·諾克斯被人神祕綁架,諾克斯公司為此將損失十億美元作為代價,並且成千上萬的無辜人們將受到牽連。**、機智、勇敢的美麗天使們臨危受命,向綁架案的幕後**發出“溫柔一刀”!

2樓:

《霹靂嬌娃》劉玉玲

3樓:

霹靂嬌娃,華裔是劉裕玲。

有一部好萊塢電影,男主和一個女人一邊激情一邊槍戰,求電影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飛車bai和趕盡殺絕兩部電影都有

劇情du簡zhi

介《狂暴飛車3d》由帕特里克·盧dao西爾執導內,是尼古拉斯·凱容奇的第一部3d電影。

彌爾頓(尼古拉斯·凱奇 nicolas cage 飾)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為了阻止邪教徒在月圓之夜用他的唯一孫女的鮮血完成祭祀,從監獄逃脫了。可他只有三天時間,同時也面臨著三面夾擊。

第一,要對 面被惡魔附體的邪教頭子喬安王。第二,警察因為一樁殺人案找上了門來。第三,撒旦派來神祕殺手the accountant(威廉·菲德內爾 william fichtner 飾)將他帶回地獄。

還好路遇**女招待派伯(艾梅柏·希爾德 amber heard 飾)義無反顧地和他一起復仇。

三天之內,彌爾頓可以救出自己的孫女、搞定難纏的警察、消滅撒旦的殺手,完成自己的救贖之旅嗎?

5樓:隕劃

是火線保鏢,也翻譯做史密斯先生,趕盡殺絕。是克里夫歐文和莫妮卡貝魯奇演的

求一部很久前好萊塢電影科幻動作片的名字,女主角胸很大

6樓:大個大大俠

中文名霹靂嬌娃

外文名charlie’s angels

其他名稱

霹靂天使,查理的天使

型別動作,喜劇,犯罪,冒險

導演mcg

主演卡梅隆·迪亞茲,劉玉玲

編劇ivan goff,ben roberts製片人drew barrymore;betty thomas;joseph m. caracciolo;amanda goldberg;leonard goldberg;nancy juvonen

分級pg-13

上映時間

2023年11月3日

片長98 分鐘

對白語言

英語日語芬蘭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

製片地區

美國 德國

出品公司

哥倫比亞影業公司

imdb編碼

tt1760943

色彩彩色

製作成本

$92,000,000 (estimated)拍攝日期

2023年1月3日 - 2023年6月

電影概要

美國某億萬富翁查理開了一傢俬人偵探社,偵探社有一名忠實的主管鮑斯利,三名聰明,漂亮,機敏的女偵探,她們是有著魔鬼般身材的娜塔莉,長著一付甜美面孔的迪蘭,和擅長中國功夫的華裔女子艾列克斯。他們四人藉助各種高新科技裝備,乾淨利落漂亮地完成了多項艱鉅的任務,贏得了客戶的好評和信任,三位身手矯健的漂亮女郎被稱為查理的天使。

7樓:藝珍

找到了!!!名字是 barb.wire.1996

資源很好找的。

一部好萊塢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好萊塢電影名字

小吉吉 出自電影 賽末點 由導演伍迪 艾倫 woody allen 執導,賽末點 在倫敦首映時,伍迪 艾倫說,這是他40多部電影中三部真正的好電影之一。講述一位偶然利用婚情混入英國倫敦上流社會的小白臉克里斯殺人越禍的故事。 末世王之約 如果無誤的話這部電影應該是伍迪 艾倫導演的賽末點 求一部好萊塢電...

找一部好萊塢電影,第一部好萊塢電影

恐怖因素 更多中文片名 急凍任務 片長 101 min 國家 地區 美國 上映日期 1999年8月30日 美國 在南太平洋上的乙個熱帶小珊瑚島的寧靜被粉碎了,因為隱藏中的乙個代號為 艾爾維斯 的軍事科技研究基地出了大問題。18個軍人被殺了,只有製作配方的科學家和現在被人們鄙視的指揮官還活著。前者試圖...

一部好萊塢電影裡面有個南韓人叫韓是個殺手

是怒火攻心2 斯坦森的片 你說的應該是 赤焰戰場2 電影史上最經典的10部殺手片 本人暫時想到十部比較有名的作品。順序先後不代表好壞。都輔以簡單說明,請選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6393733。具體介紹參看http www.very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