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吐槽王一博沒作品,汪涵忙拿出《陳情令》說話,為啥是打了金鷹獎的臉

時間 2021-09-17 06:20:14

1樓:娛小林

金星是個說話很直接的人,在主持節目過程中,更是直言不諱地點名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認為他是個沒有作品的人,就是因為有點流量,所以在娛樂圈才能混下去,反觀蔡徐坤,卻是個不錯的演員。節目組見狀也是慌了神,考慮之下趕緊在螢幕上表明節目觀點。後續金星還搞出點事情,拿王一博說事,坦言他也沒有作品。

看到這種情況,汪涵趕緊把《陳情令》拿出來,卻讓網友認為故意打臉金鷹獎。

如果僅僅是批評所有流量小生,或許大家不會太在意,但這個時候,很明顯金星對蔡徐坤另眼相看,而對其他人卻有著不同的觀念。被批評的人是王一博和范丞丞,他們都是樂華公司的人,順帶將杜華也說了一下。金星如果是在其他人面前說王一博,或許還可以緩解尷尬,但此時在汪涵身邊說這件事,讓這個老大哥,自然是看不下去。

王一博作為「天天兄弟」成員之一,汪涵作為老大哥,他對於自己小兄弟肯定是疼愛不已。眼看著王一博被當做負面典型被拎出來,汪涵也是在努力挽回局面,在維護之下,王一博的《陳情令》也被拿出來。處於**角度來說,僅是這一部劇,就已經讓王一博站穩腳跟。

只不過汪涵雖然當時駁回這一局,但後來金鷹節頒獎的時候,王一博卻以另外一部劇拿下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對於汪涵這種維護,何嘗不是在打臉金鷹獎?當時汪涵雖然在極力維護好兄弟,但王一博作品太少,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希望王一博早點拿出更好更多的新作品,來面對更多觀眾。

2樓:知識高地

王一博入選金鷹獎的作品是《陪你到世界之巔》。而不是《陳情令》所以說打了金鷹獎的臉。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王一博確實沒有什麼作品,參演的《陳情令》也不是主演,沒有作品可以支撐起他獲得金鷹獎這個榮譽。

4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他在娛樂圈並沒有什麼代表的作品,打了金鷹獎的臉是因為他最近主演的電視劇集入圍了金鷹獎,而且還獲得了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是因為這部作品連汪涵都想不起來。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金星吐槽王一博沒作品,汪涵忙拿出《陳情令》說話,是打了金鷹獎的臉,這是因為王一博在金鷹節上拿到了乙個最受歡迎的男演員獎,但其實王一博的作品還是有一點少,希望他能夠給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覺得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表演比較精彩,而且也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被大家熟知,但是金鷹獎卻是以王一博的作品《陪你到世界之巔》 入圍,實在是太尷尬。

主持節目屢被吐槽的王一博,他的真實主持水平到底如何

天天向上 算是湖南衛視老牌流量節目了,但是跟 快樂大本營 不同,天天向上除了汪涵常青不倒,其它主持人換了很多茬,比如我們大家都很喜愛的矢野浩 二 俞灝明 小五等,只有錢楓這麼乙個老人還在。不過,自從請到王一博後,節目收視率大漲,雖然王一博在節目中不怎麼說話,但依舊受到一票迷妹追捧,給 天天向上 帶來...

金星吐槽范冰冰,別去國外丟人,范冰冰是如何回答他的

范冰冰在社交軟體上發了她餵養的貓咪絕育的 並且配圖說 蛋蛋的憂傷 大家都覺得這是范冰冰對金星說自己不好的回擊,但是很多人覺得她的反擊很不妥當,她這樣說完全是傷害了金星的人格。金星是以毒舌著稱的,她的直接和坦率得罪了很多娛樂圈的當紅小生。她曾經是個男生,通過變形手術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她毫不在乎外界對...

雪姨王琳為什麼總被網友吐槽

小李市民侃娛樂 很多明星都喜歡晒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單身媽媽,對於她們來說,在婚姻失敗後,孩子就是唯一的精神支柱了,看著孩子的成長才能獲得快樂。演員王琳就在網上晒起了自己帥氣的兒子,這不是王琳第一次晒兒子了,之前晒孩子 總會招來的汙言穢語,簡直不堪入目,也是令王琳怒不可遏,而這次終於獲贊,有過兩段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