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時王》中沃茲都吐槽了什麼奇怪的話

時間 2022-01-12 20:25:10

1樓:答覆哈的

我認為《假面騎士時王》第14集這一集挺好玩的,沃茲不是每次只要時王得到一種新的力量,他就會在旁邊歌頌一遍時王的偉大。我們已經聽了十幾遍了,現在看來帝騎也覺得他煩了。

沃茲其實已經察覺到時王的歷史被改變,其實鎧武手錶到手之後,蓋茨在歷史中就已經成為了時王的夥伴。不過沃茲不想這件事情發生在,在第13集中就和時劫者聯手,想要糾正這一錯誤。在時王有危險,變成靈魂的時候,他都沒出手幫助,而且這一次計畫似乎他還參與其中。

不僅如此沃茲在時王回到過去,改變歷史後,時王短暫的將肉體和靈魂恢復了,不過這時候沃茲又出現了,還說了時王改變了歷史,這種是不可取的,也沒繼續幫助時王。在那之後幸虧有天空寺尊和成田的幫忙,時王暫時可以使用騎士的力量,尊也將靈騎(ghost)手錶給了時王。

在2023年的世界裡,帝騎(門矢士)和沃茲一起出現在了時王、蓋茨和異類靈騎戰鬥的現場,在這裡時王用上了帝騎的力量後,沃茲又開始對著空氣歌頌時王的偉大,第一遍還好,第二遍帝騎就有點煩了。把沃茲的書拿蓋上,後來有還給他了,帝騎並不想聽有人在他旁邊歌頌時王的偉大。

帝騎本身就比時王強,身上有一大堆其他騎士的卡片,打蓋茨和時王跟玩的一樣。要是帝騎想終結時王,時王早就作古了。沃茲出和帝騎一起出現在2023年的時候,他也問過帝騎為何不參加戰鬥,他也是他們的情況他已經知道了,還不如作壁上觀。

其實帝騎之所以會覺得沃茲煩,是因為覺得沃茲的話實在太多了。沃茲被說吐槽之後,一臉尷尬地看著他。不過也沒辦法,誰讓沃茲是時王最忠實的僕人,他就是為了引導時王成為大魔王而存在的。

現在這段歷史也發生了改變,帝騎也算是將自己的部分力量給了時王,時王一下子繼承了靈騎和帝騎的力量,實力大增了,沃茲是內心激動的無法言表,唯有歌頌時王才能表達心情。其實不止這樣,帝騎的出現還讓時王成為大魔王的程序加快了不少。

帝騎這個二五仔,又是扁時王,又是送裝備的,這就是為了讓時王更強,以後足以和自勢均力敵。話說這還不麻煩嗎,還不如直接去2023年單挑逢魔時王,難道他去不了2023年?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雙子

假面騎士是一部優秀的動漫,更新多年熱度依然不減當年,而除了劇情腦洞大開之外,還總是能戳中人奇怪的笑點。而其中最令人捧腹的莫過於沃茲的演講了,完全不看場合,不看氣氛,隨心所欲,中二之氣滿滿,自顧自地宣講自己精心準備的慶賀詞。

而沃茲最近的一次演講就是在與亞極陀的對戰中,這次演講可以說是他最成功也是最失敗的一次演講。因為他的突然發聲,不僅僅震住了在場的所有異類,也把自己人給震住了,真正的做到了不分敵我,傷害我的敵人,傷害我的隊友。其其他幾次都是伴隨著隊友對他的吐槽。

在他第一次變身時王三時,他直接定住了融合了兩名joker之力異類劍。這次吐槽來自莊吾,這已經不是莊吾第一次對他吐槽了,官方吐槽最為致命。而最經典的一次吐槽來自王小明,當時兩人游離在戰場外面,沃茲有情不自禁的開始了自己的表演,之後王小明直接問他,「你在跟誰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沃茲只好衝著王小明露出了尷尬而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當然除了這些對沃茲的槽點以外,還有很多對沃茲的吐槽,當然整個劇情都是槽點滿滿。對於我這個20多歲的人來說,依然覺得非常有意思,這也許就是日式動漫的獨特幽默,和中國的幽默吐槽有著本質的不同。希望沒有看過這部動漫的,可以有機會看一看,確實非常的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我就會想到那句~慶祝吧,不是嗎"因為沃茲自己覺得自己很獨特的存在。

「在這場戰鬥中沒有所謂的正義,只有單純的願望而已。」將來的那個統治世界的王是沃茲自己,所以對他來說,這場戰鬥不是正不正義的問題,而是他想不想成為世界之王的單純的願望。

「真正的英雄,在你想成為你想成為的英雄的時候,你就已經失去了資格。」真正的英雄是他想成為阻止未來的自己,成為世界之王的英雄。在他想成為這個英雄之前,他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

因為這個大敵是自己。

「就算世界都與我為敵他也會和我並肩作戰,這才是真正的同伴。」

「我沒有夢想,但我可以保護夢想。」

「在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戰鬥後,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想,就是把世界洗得跟白襯衫一樣的白,我要保護世界。以自己的力量」

「每個騎士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戰鬥,為了保護他們所愛的人,而我要為了保護世界而戰。」

「為了戰鬥,我會變得更強,但,變成究極黑暗形態的我是不會失去自我的,因為我有我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大修卡的悲劇是我製造的,我會以自己的力量消滅它。」

「我要保護我愛的人和我愛的人的微笑。」

「來細數你的罪惡吧~」

沃茲說得話大都自我矛盾,因為他要和全世界站在一起對抗自己,所以他說的話大都很奇怪。因為他有超能力,他將是世界之王,現在的他,卻走在了阻止自己的路上!呵,都是假的,未來未來,怎麼會已成定局呢?

自由,就是希望啊。

4樓:同學們上課了

沃公公每次都慶賀其實是在給玩具開光,其他玩具都能裝逼,唯獨沒開光的堂皇被各種吊錘

5樓:真中劍伍

劇場版(我是看劇透的)沃茲吐槽平成騎士的世界觀和設定亂的一團糟

6樓:

那些奇怪的話,讓人費解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來是與眾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話語都暗藏著玄機

9樓:我愛核彈甜筒冰淇淋

哇嘎魔王(手動滑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認為吐槽的是非常棒的。

11樓:阪上府甜

他對自己不滿意的人都吐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吐槽了很多假面騎士說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自己身邊的朋友缺點都吐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那些人不懂的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病找病呀,不可理喻

如何評價假面騎士時王

16樓:花生十七

《假面騎士時王》作為平成系列的最後一部,從開播就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和前作不同,這部的主人公常磐莊吾剛一出場就被告知在五十年後會成為毀滅世界的魔王,等等,這和預想的有些不一樣啊,應該保護世界的人怎麼就成了魔王,好奇心讓人忍不住看下去。

2023年播出的《假面騎士時王》是該系列於中國內地首部正版引進的同步**作品,本作中的假面騎士時王能夠使用全部平成假面騎士的力量,要知道,這系列作品從2023年開始播出,至今已有20部作品,時王擁有了20部假面騎士的力量,也不難解釋他擁有成為魔王的實力。

《假面騎士時王》的劇情很燒腦。這部劇的開始是神秘女孩月讀從2023年穿越到2023年,為了阻止主人公常磐莊吾成為魔王,隨後蓋茨也穿越而來,他本想直接乾掉莊吾,但在月讀的建議下決定留在2018引導莊吾遠離封魔之路。莊吾發現自己是時王,需要接觸在之前的19部出現的各個假面騎士,得到他們的認可,獲得他們的力量,每一集就在莊吾與各式假面騎士的接觸戰鬥中。

因為存在時空的交錯,過去、現在、未來不同人物的不同時間狀態和好壞都不同,讓劇情變得複雜燒腦起來。

《假面騎士時王》的演員很亮眼。這部的主演們都是清一色的小鮮肉,飾演男主角莊吾的奧野壯與莊吾的年齡一樣都是18歲,憑藉這部劇正式出道,清新亮麗的外表和優秀的演技讓他出演男主絲毫沒有壓力。飾演蓋茨的押田岳被同組演員爆料說曾提前兩個小時去拍外景,拍了五個小時後正片全部剪掉了沒有用,為此押田岳還和導演吵了一架,看起來這位新人演員小哥也很敬業啊。

最後是飾演女主角月讀的大幡詩繪理,出演過兩部假面騎士,從配角到主役,她的進步也是可見的。

《假面騎士時王》的道具很厲害。因為這部需要前十九部的假面騎士現身,所以要準備的道具也多上許多,等身的模型、可以套人的鎧甲、變身的腰帶、手錶,道具的準備工作繁複而沉重,可見時王的道具組應該準備了很久。

《假面騎士》系列曾帶給我們無數的歡笑,他們的玩具也是我們小時候手中的最愛,作為平成系列最後一部,導演展現出了很大的野心,也確實帶給了我們不同的觀賞體驗。

17樓:極品娛樂

《假面騎士時王》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常磐莊吾想要變成乙個王者。忽然有一天乙個時光機出現在他面前,時光機裡面走出來乙個少女告訴男主角自己是從未來過來的,少女告訴男主角在他們那個世界,有乙個魔王四溢破壞他們的國家,讓他們那個世界的人飽受這魔鬼的摧殘,讓他們陷入絕望和恐懼之中。

為了拯救少女所在的世界她告訴男主角,未來很多年以後你會變成乙個大魔王,而且以後還會有很多人從未來過來消滅他,少女告訴他希望男主角不要變成王,可是男主角從小就想要變成王,怎麼可能會聽少女的話呢?

男主角搶過變身腰帶後就變身了,我覺得男主角雖然想變成王,但是他也不一定會是毀滅世界的大魔王吧,而且他給人的感覺並不是乙個壞人,可是如果魔王是男主角的話,那為什麼要把他變身後的樣子做成雕像放在2023年呢。

本來呢,男主角只是在無意中撿到一塊手錶,根本就不知道那塊手錶是幹嘛用的,少女來到2023年只是希望男主角不要變成魔王,但是告訴男主角一切後,還把男主角往魔王的方向引導。

經過幾次變身戰鬥中男主角發現,只要他變成哪個騎士,那個騎士就會從歷史中抹去,時王也越來越強大,在劇中更是花樣吊打怪人,時王作為主騎提公升了不少技能。

而蓋茨做為第二自然也提公升了不少,蓋茨原本來到這只是為了不讓時王變成魔王,蓋茨很害怕他怕自己有一天會和時王成為朋友,時王越強大,蓋茨也就會越強大,本來是引導時王的,可是結果卻成就了蓋茨, 整部劇的劇情原本以為很簡單,可是越到後面,劇情就越撲朔迷離。

而且zi-o使用必殺技的時候動作也太帥啦吧。我覺得應該是時王經歷了一些什麼事所以最後變成了魔王,為什麼時王在成為魔王以後不傷害少女和蓋茨呢,是因為少女和蓋茨讓他從騎士變成時王,而時王立其它騎士的雕像是因為覺得他們曾經和自己戰鬥過,也是屬於是自己的前輩。

所以才立雕像,劇情的後面時王又會經歷什麼樣的事情而改變歷史,不讓自己成為魔王的呢,總得來說劇情還行,就是點亂!整部劇情也算可觀吧!

18樓:

《假面騎士時王》是一部兩極分化嚴重的真人動漫。

《假面騎士時王》因為前幾集的尷尬劇情勸退了好多觀眾,但是堅持下來的觀眾卻發現,這部劇就像是顧愷之吃甘蔗一樣——漸入佳境。越到中間,這部劇的魅力才得以展現出來。

這部劇最精彩的可能就是配樂方面了,壯吾和蓮太郎的對手戲中,明明從對話到打鬥只有幾分鐘,但是因為激情的配樂讓的感情變化顯得毫不突兀,甚至還能調動起觀眾的感情。

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導演對整部劇的把控能力,正如文首所言,這部劇一直在爛劇和精品之間來回徘徊,讓人對它又愛又恨。

有的時候能被劇情震撼到無以復加,有時候卻又會被台詞尷尬到想鑽進土裡。

到了最後部分,《假面騎士時王》又出現了情節把控問題,它已經毫無邏輯可言。蓋茨和月讀對壯吾的情感轉變太快,三人演技缺乏又強行煽情,演技、情感線、故事情節跳脫到讓人頭疼。

只能說《假面騎士時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假面騎士時王》中崇皇時王為什麼會被異類時王暴打

我認為 假面騎士時王 目前已經更新到41話,原本以為常磐莊吾拿到崇皇力量之後會有一段時間的新手保護期 無敵時間 沒想到被逢魔時王拉到未來暴打,這也就算了,在不同的世界線中崇皇時王同樣被異類時王二階暴打吃癟,話說三階剛出來的時候都沒這麼快吃癟吧?小魔王在逢魔時王手上吃癟,嚴格上來說應該是小魔王被老司機...

拍假面騎士電王用多少錢 假面騎士電王腰帶多少錢

排除場景費用。我可以給出乙個比較靠譜的賬單。第一,皮套費用 5000x49人民幣。怪人役,原因是拍出一部49集的電視劇集,沒怪人皮套還拍毛線 49這個數沒錯了。排除乙個怪人拖兩集的因素以及後期偷懶百搭皮套。這個數就差不多了。5000塊是基於行業中下水準的道具師給的 主角役 至少要10套。每個形態要做...

假面騎士劍中的統治者是什麼,假面騎士劍最後一集什麼意思?沒看懂?

靈俠斗羅 統治者,說白了就是乙個世界的主宰者,全知全能。可以為乙個世界制定規則,或改變規則。而封印石板的規則就是不死生物大亂鬥,勝者決定一切。而joker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他是統治者將自己的意志轉移進石板後留下的身體,換句話說joker是統治者原本的身體製作的傀儡,其他52個不死生物則是統治者將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