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凱個人簡介身高,鄭凱個人資料簡介身高

時間 2021-09-17 05:25:54

1樓:煙雨重樓繞

178cm

鄭愷(ryan),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奔跑吧有情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獲得第6屆風尚中國榜年度風尚影視新人獎;同年,主演都市愛情勵志電影《奮鬥》。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兄弟》;同年,憑藉電影《前任攻略》獲得第2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獲得時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實力偶像獎;同年,參加浙江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奔跑吧》;10月9日,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國民大生活》首播;12月8日,獲得商業星力量巔峰人物年度盛典年度吸引力明星獎。

人物評價

鄭愷具有精湛的演技和收放自如的表現。鄭愷一直以陽光活力的形象示人,他身穿西裝愈發男人味十足,而正式或隨性的穿搭則愈發凸顯其成熟男人的魅力。

鄭愷街拍寫真鄭愷街拍寫真(7張)鄭愷在《奔跑吧兄弟》節目中,憑藉其帥氣的外形和獵豹般的速度,而獲得了觀眾的喜愛。他在節目中認真的態度和恰到好處的幽默感也讓觀眾看到了其調皮爽朗、真性情的一面。

在《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節目中,鄭愷以渾厚的中音炮配合如清泉般的純正唱腔,為歌曲《我懷念的》賦予了另一種色彩,而他富有磁性的聲音,和認真歌唱的模樣,則展現了其非常真摯深情的一面。

2樓:劉小童鞋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奔跑吧兄弟中的鄭凱,我看下面那個網友回答的是另一個鄭愷哦

中文名:鄭愷

外文名:ryan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星座:白羊座

血型:ab

身高:178cm

體重:65kg

出生地:上海市

出生日期:2023年4月17日

職業: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時代文化經紀****

代表作品:《奮鬥》《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非常幸運》《私人訂製》《前任攻略》

主要成就:2013優酷影視盛典電視劇最具潛力演員,2013風尚中國頒獎盛典風尚影視新人獎,2013msn時尚影響力年度突破男演員獎,2011樂視影視盛典最佳新人獎

3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鄭愷(ryan),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23年憑藉主演《單身公主相親記》、《杜拉拉昇職記》、《一一向前衝》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劇嶄露頭角,同年獲得風尚中國榜年度風尚影視新人獎。 2023年憑藉主演電視劇《離婚前規則》、《囧人的幸福生活》等電視劇受到觀眾的關注。

2023年進軍大銀幕,主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非常幸運》、《私人訂製》。

4樓:大個大大俠

基本資訊

個人概況

中文名:鄭凱別名: 凱少、巧克力先森國籍: 中國民族:漢族星座:雙魚座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出生日期:2023年3月11日生肖:虎

個人成就

其他成就: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最佳新人

個人背景

職業:演員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

影視作品:《奮鬥》、《步步驚心》、《傾世皇妃》**作品:《把握你的美》

其他資訊

身高:181cm特長:中國舞、武術、擊劍、攀巖、游泳體重:70kg血型:o型

為什麼明星都喜歡身高欺騙? 鄭愷的百科資料居然1.78? 鄭愷怎麼看都不超過一米七,而且還穿了增高

5樓:鹿晗

每個明星的身高都會多報 只不過是看報的誇張不

6樓:玥珺的璦

超了 真實驗證至少

174  我是愷甲 不許說老大矮 身高不是問題 演員最重要的就是拼演技 還好意思說鄭愷 人家實力在那擺著呢

劉詩詩個人簡介身高,劉詩詩個人資料簡介身高

校長大大 劉詩詩很少上節目,是因為劉詩詩本人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因為劉詩詩曾經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自己不太會熱場和表達。劉詩詩更習慣拍戲時的鏡頭,而對於綜藝節目的鏡頭會讓她覺得不自在。所以,劉詩詩很少上節目,並不是要退出娛樂圈,而是她本人不想上綜藝節目。劉詩詩不僅沒有退出娛樂圈,而且還很活躍,只是她活...

雷鋒的個人資料 30,雷鋒的資料 雷鋒個人簡介

雷鋒,湖南望城縣人。1949年參加兒童團,擔任兒童團長。1954年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1956年在鄉人民 當通訊員。不久,調到中共望城縣委當公務員,被評為工作模範。1957年2月8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曾參加溈水工程 團山湖農場和鞍鋼的建設,多次被評為勞動模範和先進生產者。1960年參加中國人...

李小璐的個人資料,李小璐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李小璐,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一部 都是天使惹的禍 讓億萬中國觀眾熟知喜愛 憑藉電影 天浴 戀愛地圖 關於愛 一舉奪得金馬獎 法國首屆亞洲電影節 羅馬尼亞國際電影節三項影后桂冠。在電視劇集 奮鬥 裡成功塑造性格鮮明的80後 楊曉芸 一角,李小璐的名字家喻戶曉。從三歲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國大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