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馬天宇和鄭爽是好朋友,為什麼兩個人私下聚會的時間很少呢

時間 2021-09-16 04: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可能個人與個人的理解不同吧,從我的自己理解看來的話,我覺得鄭爽與馬天宇這兩個人好朋友並不需要用兩個人私下聚會的時間非常多,來證明兩個人是好朋友,相反並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兩個人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並不需要說什麼樣的證明,而是在你需要我我需要你的時候就能夠相互挺身而出,這樣的行為才叫做好朋友,並不是說你跟他私下聚會多了,這就叫好朋友,並不是這樣的,因為你肯定有非常多的私下聚會多的人,但是你跟他也有很多聚會但並沒有成為朋友的一個例子吧。

而且鄭爽和馬天宇兩個人是娛樂圈的明星嘛,作為明星的話。也不會過多的私下去接觸,這樣的話如果被拍到或者是說用**來壓倒的話,都有可能造成一些非常多的緋聞

大家也都知道,鄭爽現在是有男朋友的,而這樣的話就會對鄭爽的一個名聲或者是說對於馬天宇的一個名聲都是非常不好的,所以他們雙方兩個人並沒有私下聚會,非常多也是非常合理,也是非常符合常理的一種行為吧。

因為雙方兩個人聚會多了,一定會被狗仔隊拍照,這樣一拍照的話都會影響雙方的名聲,就算兩個人清者自清,懂了都懂的話,也是會有一些影響不好的點,並要考慮到馬天宇現在是一個單身的男藝人,而鄭爽的話是以一個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演員了。

2樓:e東南

其實鄭爽和馬天宇的這份友情,馬天宇付出的比較多,鄭爽其實並沒有很熱情。

3樓:

好朋友也不能天天聚會啊,我們普通人也一樣,人家明星很忙的,而且各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不能也沒有必要天天在一起,而且男女之間也是沒有真正的友誼的,

4樓:

鄭爽現在也有男朋友,和馬天宇私下聚會的話肯定不算很好,而且也不一定說兩個人就要經常去聚會,兩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5樓:

兩個人都要拍戲所以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平時兩個人在做節目時表示兩個人會常聯絡

6樓:一路

因為明星都很忙呀,走各種各樣的片場呀!好朋友也不一定要每天在一起。就像,彼此心裡有就可以啦。

7樓:花事

兩個人都是藝人,閒暇時間也會很少。各有各的工作,每天飛來飛去,一休息肯定就想待在家裡了。

8樓:淡年華

大家都各有各的工作,而且身為藝人為了生計自然得到處跑,那有很多閒的時間來聚會。

9樓:溫笑寶貝

明顯的時間那麼緊張,**來那多時間去約會啊,所以要瞎操心了。

10樓:

是好朋友又不代表要天天黏在一起,大家都很忙的不是嗎?

11樓:或者

因為現在鄭爽有男友了啊,估計他和別的朋友聚的時間也少些吧

為什麼馬天宇和鄭爽的關係會那麼好?

12樓:liu劉劉劉

馬天宇和鄭爽是有過許多次電視劇的合作,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友誼是長久建立起來的。而且他們兩個人還有時候會互相探班,感情非常的好。其實之前很多網友覺得馬天宇和鄭爽很配,覺得他們會在一起。

可是他們沒有在一起,而且對外一直只是說是朋友,這讓很多網友覺得很遺憾。但是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好的。

馬天宇是一個非常暖的男生,他很會照顧身邊的女生。而鄭爽她是一個非常直率的孩子,她很多時候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她會直接說出來,所以很容易得罪別人。而馬天宇就像一個貼心的閨蜜一樣,一直幫助鄭爽解答迷惑,幫助她,維護她。

鄭爽與馬天宇在電視劇裡面飾演的角色也都是非常的親密,所以兩個人之間的默契和感情是非常的密切的。

之前鄭爽的幾位男友裡很多人覺得都不大值得因為他們都不瞭解鄭爽反而是馬天宇,大家覺得這個男生是最瞭解鄭爽的,他知道鄭爽的脾氣,他知道鄭爽喜歡什麼,他知道鄭爽最真實的內心。可見馬天宇與鄭爽之間的友情是非常的好。

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只停留在好友上,並沒有向情侶方面發展。

馬天宇與鄭爽之間的關係會那麼好是因為他們有過多部電視劇的合作以及私下也有互相探班和小聚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而馬天宇也正是與鄭爽這麼親密的關係,所以知道她的內心,知道她的一些小脆弱,知道她的直率。

而網友也是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因為網友希望鄭爽能夠找到一個真的喜歡她,真的瞭解她的人。並且這個人是暖心的,是能夠真的愛護她的。

1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他們工作性質一樣,性格比較相近,所以就會有許多話題聊,普通人就是這樣結識朋友的啊,不在一個圈子裡就沒有共同話題。

14樓:娛宙之大

馬天宇和鄭爽因合作多部劇而認識,例如《流淌的美好時光》。兩人關係那麼好是因為性格都是很直很善良的人,能理解彼此。

15樓:琉璃般若

馬天宇好朋友很多,鄭爽只是他其中的一個,而鄭爽也朋友不多,她挺能營銷的,所以顯的關係不錯,其實他們私底下都沒約過飯。

16樓:聽世界的聲音

兩個一起其實合作了很多的電視劇,還有電影之類的,兩個人的性格很像,而且愛好也很像,應該是興趣相投。

17樓:社南海亦

謝謝馬天宇,在最艱難的時候,你沒有拋棄鄭爽,還願意幫助她。

大家說如果兩個人這樣的關係是好朋友嗎?

甲乙兩個人是朋友,而且是一對好朋友。為什麼你總覺得他們的感情不止於朋友,可能源自於兩人是異性朋友。其實,即使我們給他們兩人的關係再加個名稱 戀人 甚而 愛人 那也不妨礙他們存在著 朋友 關係呀。兩人之間的關係往往存在著多重性,例如有兩人的關係存在 鄰居 同學 學妹學哥 師生 朋友 戀人,而且同時存在...

和男朋友打電話為什麼找不到話題而且兩個人經常沉默

不需要解決。你這個非常正常。特別是兩個內向的人交往。你覺得尷尬,你男朋友也許覺得是享受呢。戀人之間出現雙方沉默是件好事。不像普通人交往,大家會有種心裡,我們都彼此不太熟悉,所以要盡量多說話,一來可以增進了解,而來可以避免尷尬。有的朋友關係處的好了,到對方家串門,都不聊天,乙個躺沙發,乙個躺地上,各自...

為什麼我女朋友放假和在學校是兩個人(都18歲),放假去湖邊玩,去電影院看電影,她很主動的抱我,挽著

那是做給別人看的,畢竟是學校,每個人都是有隱私啊!私人空間裡在她心目中卻不容別人的! 牟芷波 笨蛋!她做的很對!你要是個男人就要好好待她,努力學習,將來考上個好點的大學出人頭地,那樣才對得起姑娘的一片心! 妮妮 畢竟在學校是不可能吻你或者挽著你的手在校園就逛吧!在學校 都有攝像頭你想讓老師知道嗎?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