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跟鄭爽關係特別好,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麼

時間 2021-09-16 04:52:29

1樓:滿紙荒唐論

馬天宇跟鄭爽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兩個人也經常在熒幕上飾演情侶,有很強的cp感,有的時候看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覺得很甜,那麼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純友誼嗎?

在以前我覺得男生和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因為我就擁有這樣的純友誼,我跟我的男閨蜜之間關係非常好,到了現在我們兩個認識已經有將近十年了,我一直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純潔,但是直到前一段時間,我的男閨蜜跟我表白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愛著我,我以為我們兩個之間是純友誼,只不過是他把自己的心事掩藏的比較深罷了。也許男女之間真的是沒有純友誼的。

男生和女生之間相處久了,必然而然的會產生感情,說是愛情還達不到那個程度,說友情的話,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彷彿要更加的親密,所以男女之間如果感情非常好的話,就會不可避免地走向乙個曖昧的境地, 進一步就是愛情,退一步就是陌生人。

關係非常好的男生和女生之間必然有乙個人是偷偷的愛著另乙個人的,這樣才能夠維持兩個人之間的這種關係,被愛的覺得是友誼,但是只有愛的那個人知道自己背後有多麼的辛苦,害怕對方知道,又害怕他不知道,害怕一旦捅破這層窗戶紙,兩個人之間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就算是我們看起來特別平和,關係特別好的一對男女朋友,但是我相信其中的乙個人,必然曾經深深地愛過另乙個人,但是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就放棄了,甘心的用朋友的身份陪伴在這個人的身邊。但是我想如果這個人有機會的話,也會想要變成對方最親密的人,想要這輩子都跟對方在一起。

2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有純潔友誼存在的,但是少之又少,所以說這種東西不可多求。

3樓:

在我看來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不能說的太過於絕對,但是就我來看應該是有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只是有人打死都不說,有人也裝作不承認。

鄭爽和馬天宇的關係為什麼會這麼好

犁賢 覺得的倆的性格特別的像,不喜歡麻煩別人,任何事都是親力親為 因為長得都好看啊 哈哈哈 其實因為都善良吧 而且兩個人都不相互利用 相處下來不擔心對方捅刀吧 小諸 我認為他倆不是因為性格有多像,而是因為倆人都真誠善良不做作,在這個充滿虛偽的娛樂圈,彼此找到了真實的世界。 九惜桖 因為他們互相欣賞,...

跟馬天宇一屆的好男兒還有誰,上一屆《加油,好男兒!》裡馬天宇和魏斌讓票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很清楚

很多啊!武漢五強就有鍾凱 陳怡川 魏斌 張曉晨。別的有蒲巴甲 宋曉波 毛方圓等等等等等 上一屆 加油,好男兒!裡馬天宇和魏斌讓票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很清楚 那期我有看,其實也沒什麼了,就是他們是好兄弟,誰也不想讓誰下去,可是魏斌人氣沒有馬天宇高,所以就算讓票給魏斌,馬天宇那一期因為人氣也不會被淘汰。這...

假如你跟聊得特別好的異性朋友,你們的關係被別人誤會你會怎

但是現實中,這種人關係往往最後都是一種結果,所以人家老婆誤會或者防範也是正常的,不要相信什麼異性之間的友誼,根本都是浮雲 呵呵 丫 誤會有時侯也是有解決的辦法的,解鈴人還需繫鈴人。可以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看看你又會怎麼樣做了,然後具體問題具體解決啊 湖畔凌霄花 還是保持距離吧.為你,也為他 如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