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如果兩個人這樣的關係是好朋友嗎?

時間 2022-12-02 0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兩個人是朋友,而且是一對好朋友。為什麼你總覺得他們的感情不止於朋友,可能源自於兩人是異性朋友。其實,即使我們給他們兩人的關係再加個名稱「戀人」,甚而「愛人」,那也不妨礙他們存在著「朋友」關係呀。

兩人之間的關係往往存在著多重性,例如有兩人的關係存在:鄰居、同學、學妹學哥、師生、朋友、戀人,而且同時存在。某一課程,男友是老師;另一課程,兩人是同學。

朋友的含義如果是廣義的去理解,包括普通朋友、摯友、戀友等等,況且與其他的關係往往不是能夠截然區分的。

2樓:炒栗子沙

你們的關係這樣不是挺好嗎!不要讓它發生變化,因為你們做為朋友你的感覺都很不錯,覺得能一直在一起,但是一旦心裡有了別的想法,或是關係變了,比如變的更親密了(你們是異性吧?),你們不一定能像現在這樣和諧與默契,你們當朋友關係這樣好,不一定當情侶就合適,要不你們早就自然的成情侶了,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你們只能是哥們,不然最痛苦的是你們自己,到時候就沒有快樂可言了,要面對很大很多的壓力,你們無閒瑕心再去體會感情了。

3樓:玻璃雪兒

直接由友情公升級到親情的關係,沒有經歷愛情,以後也不會有。

如何把握兩個人的關係?怎麼把握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戀愛是因為兩個人心系彼此,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平淡才是生活不是嗎?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很美好,可它不太現實。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同,你男朋友在你面前愛玩,好像不在乎你,缺點一大堆,要麼是他不愛你,所以不在乎他在你心中的形象,要麼是他很愛你,如果是後者,我想你應該是很幸福的,因為如果他肯在你面前暴露自己的缺...

“房謀杜斷”說的是哪兩個人?這兩個人之間有什麼關係

落葉枯根 歷史上的房謀杜斷指的是唐朝宰相房玄齡和杜如晦。他們兩個都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得力助手,因為房玄齡善於出計謀,但不能決斷,而杜如晦擅長決斷。因此李世民便以房謀杜斷來比喻這兩個人齊心協力,共同輔佐大唐江山。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個人具體有什麼事蹟。房玄齡是太宗時期名臣,屬於進士出身。李淵晉陽起兵...

形容兩人關係好的成語有哪些,形容兩個人關係特別好的用什麼成語

東門爾白芒柳 白頭到老 白頭 頭髮白。指夫妻相愛相守一直到老 歡喜冤家 指似怨恨而實相愛的戀人或夫妻 京兆畫眉 京兆 漢朝官名 畫 描。指男女或夫婦相親相愛盟山誓海 對著山海盟誓,指男女相愛堅貞不屈 白頭偕老 白頭 頭髮白 偕 共同。夫妻相親相愛,一直到老。並蒂芙蓉 蒂 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 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