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用了什麼樣的方法把你追到手的

時間 2021-09-15 08:59:59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我的男朋友來說,我們兩個人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但是在以前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兩個人會走到一起,但是我自己又非常的相信緣分,所以最終還是和他走到了一起。

因此,對於我們兩個人的一些經歷來說,我有以下幾點想要分享給大家:

1、真誠實意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非常成熟穩重的人,在以前還沒有和他接觸的時候,他的外表就看上去非常的穩重,談吐也非常的有禮貌,不像是其他的男生一樣,而且他對我的態度也非常的誠懇,讓我感受到了他的真誠實意,所以每一次和他外出玩耍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特別的高興,而且還特別的有安全感。

2、小驚喜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那一天,外面還下著一些小雪,當時也剛好是我的朋友過生日,所以我的朋友也把他邀請來和我們一起玩耍,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他利用我朋友的生日向我告白,並且還給我製造了一個小驚喜,讓我特別的感動,所以就在那一天,我們兩個人就確定了彼此的身份,並且成為了男女朋友。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經歷,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遇到追求自己的人時,一定不要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而欺騙,而更多的是看對方對自己的心思,以及對自己是否是真心誠意的,然後自己再去做決定是否要和這樣的一個人在一起。因為我們每一個人一旦開始一段戀愛之後,其實都是往結婚的目的在發展的,而並不只是為了玩一玩,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對自己負責任,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

2樓:技術小輝

天天打**。因為我的男朋友天天打**給我,開始我感覺很煩,但是後來慢慢就習慣了,而且開始慢慢喜歡上他了。

3樓:老覃扒扒扒

我男朋友不是我的菜,但是他每天晚上都會來到我的身邊跟我講小故事,然後就慢慢地喜歡上他了。

4樓:楓殺

我男朋友當著全班的面和我表白,我很感動然後我就答應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朋友或男朋友

當然是自己感覺不錯的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ta著迷,為ta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ta,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ta,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ta關懷...

你不會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再找一個男朋友,你一定不會選擇什麼型別的人?

筱雅的殤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找脾氣大又蠻不講理的男朋友。這樣的男人簡直就是無法溝通!無論發生任何事,他首先第一反應,不是坐下來解決問題,而是發脾氣指責別人。反正全世界就他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無論他怎樣指責別人都沒問題,如果別人反抗的話,就會更加變本加厲,越來越不講道理。反正無論任何時候...

在乎你的男朋友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一個在乎你的男朋友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鄒盼 會幫我買姨媽巾,吹頭髮,做飯,有時也會給我洗衣服。生病的時候會給我送藥。因為分隔兩地,每次去上班的地方都會送我去,去找他的時候能夠接就親自接。哭泣的時候會安慰我。因為不喜歡他抽菸,於是戒菸。嫌他胖就努力 枚凝桖 剛開始都有做得很好,接送你,不管多遠,吃東西總是把好的往你碗裡夾,總是買好吃的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