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詐捐是怎麼回事?具體什麼情況啊?真的是詐捐嗎

時間 2021-09-14 08:35:41

1樓:栗色貓貓

當初通稿發的是捐盲杖和打字機,盲杖五萬六,打字機五十萬,楊冪承諾捐50萬,結果法院認定楊冪只出了56000,判決書上面,通篇只寫了五萬六,只能證明捐了盲杖,而打字機是18年才補上的,楊冪卻發通稿吹自己捐50萬,你說這算不算詐捐呢?

楊冪自己向盲童承諾捐贈打字機的,也不是李萌承諾的吧?李萌需要向自己沒有承諾過的物件負責嗎?自始至終,只有楊冪向盲童表態過捐贈打字機,不是楊冪捐款,還有誰負責呢?

這件事還有一點讓我特別看不起的是楊冪工作室的態度,詐捐**後楊冪工作室立刻先發通稿說已經補捐,接著被盲童學校打臉說並沒有收到捐贈,還有就是當時的路演現場盲童還給楊冪唸了一萬多字的感謝信,結果事發後楊冪公司迴應說:我們沒有要求盲童寫感謝信,這個態度,真絕了。

2樓:軒璇軒璇

不是真的啊,楊冪壓根不夠成詐捐的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慈善捐款抵稅,這裡面的操作很複雜,不能夠**,所以不能告李萌。

4樓:

戲子無情,反正不要b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捐的錢如數奉還,粉絲捐的三七分賬

6樓:一個人的貝

如果真有愛心,盲童是多麼弱勢的人群,怎麼會不放在心上去做?可能她做慈善更多的是為了名和利吧?也驗證了某人是不是真的善良

7樓:小宇

楊冪本來人品就不咋樣~之前看人家胡歌火起來了就讓人幫忙做宣傳,勢利眼

8樓:520喬治

宋小寶老師你好,根據對我的觀察,我對你作一個**:宋宋成名非偶然,小有成就是苦練,寶至大功真難得,心臟太差須早治,否則日日見加重。不想偶像再不見,願意為寶獻醫策,偏方雖少治大病,信與不信走著看,沒我參入病難治。

15254522165這是我的電

9樓:吉皖慧

楊冪喜歡搞大自己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很沒素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偏偏在楊冪新劇準備上映的時候出事了?到底是不是有人在背後搞事,不然為什麼早不出,晚不出,偏偏時隔兩年,在楊冪紅到發紫的時候出,究竟是誰居心不良

11樓:一見傾心

三年前楊冪利用盲童宣傳電影,當著大眾承諾捐助,盲童在臺上讀了長達一萬字的感恩信,出通稿宣傳自己做了好事,捐了多少物資。

事後不管不顧,不再過問。

幾天前事情被紙媒披露,楊冪工作室組織粉絲甩鍋給中間人李萌。甚至為了控制**,在微博越過博主直接刪熱評,非法封號禁話題撤熱搜。在知乎豆瓣大面積刪貼。

事情越鬧越大,昨天青年報,***點名楊冪詐捐事件。

今天,中間人李萌通過**發聲“從未收取明星一分錢”,坐實楊冪公益詐捐。

事發到現在,楊冪沒有發過哪怕一條微博像盲童道歉。

12樓:fly藍色雪花

就是詐捐,諾而不捐就是詐捐,章子怡當初承諾100萬隻捐了70萬就被罵到沒戲拍,何況楊冪一分錢沒出,建議你去知乎看看就知道為什麼說楊冪是真的詐捐而不是被中間人騙了,那篇宣告漏洞百出,還心虛的把熱搜全刪了,還拉劉亦菲上熱搜,一個藝人每天不好好演戲,天天做這些沒道德的事,居然還有那麼多粉絲洗白,我國演藝圈真的太亂了,亂的沒有道德底線了,心疼那些盲人。

13樓:銨之偌曦

是真的吧 如果真的關心殘疾人 怎麼兩年半也不問一下?還說中間人不做事 中間人自己要捐款要以楊冪的名義 這不當我們都傻子呢?人家出錢給你名聲 根本就是她沒給中間人錢 也是醉了

14樓:雨霧幻音

是真的,還買水軍洗白,封揭露她的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都登報紙了 楊冪心虛還把炸捐的微博給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報紙都看到了。詐捐,連一個藝人的基本道德都沒有。

17樓:耗子愛上老虎

應該是真的了,據說封了好多微博賬號呢,假的話直接告造謠者就行了,這樣不是不用澄清了

18樓:雲朵朵

如果真的關心盲童而不是單純為了電影宣傳,兩年裡會不聞不問,不去真正關心下被“捐助”的盲童?公益不是炒作出來的,封號封話題更說明心虛,兩年前讓盲童讀感謝信的時候,她良心不會痛嗎?兩年多來,但凡她稍微關心那些感謝過她的盲童,一個**也好,就知道學校根本沒有收到捐助,詐捐太可恥,洗白封號不能忍。

現在拉一個不知道的人出來背鍋,這理由也太牽強了。

楊冪詐捐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真的假的?

19樓:這部戲不錯呀

作為娛樂圈的當紅流量女王,楊冪身上從來都不缺少話題度,在熱搜榜上看到她的名字更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就連楊冪本人似乎都對這種黑紅黑紅的路線習以為常,甚至常常在微博上自黑。然而今年年初被**的詐捐事件卻讓楊冪沉寂許久,可以說是攤上了大事。

其實娛樂圈熱心慈善的明星不在少數,為公益出力本身是一件好事,但公開宣稱為公益助力得到正面**影響樹立慈善人設之後便撒手不管,無論究竟是否知情,都應該被譴責。

20樓:爾後培風以圖南

事件大概是這樣的:兩年前,楊冪拍了一部電影,飾演盲人。於是在電影宣傳期,承諾給盲人兒童捐款。

但實際上,楊冪承諾的捐款,並不是她本人出錢捐的。而是工作室委託了第三方人士李萌,去拉贊助捐款。楊冪方收穫名聲,李萌出錢,雙方是合作關係。

由於一些現在還不是很清楚的原因,李萌的捐款未到位。而楊冪方在未確認捐款是否到位的情況下,頻頻發通稿宣傳自己的“慈善”,並且多次要求盲童配合炒作。後來事發,有多位律師提出,從法律上來講,楊冪承諾捐款,理應她出錢,錢不到位是她的責任。

一開始成都有個報紙**兩年前楊冪在某次活動承諾給成都特校的捐款未到位。記者聯絡楊冪方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不清楚。後來微博開始上熱搜,楊冪方買的熱搜,說自己捐了款。

但大家發現,熱搜顯示的捐款並不是**的那次捐款。也就是說,楊冪承諾的捐款依然沒到位。在此期間,楊冪本人去日本和閨蜜遊玩。

楊冪工作室聯絡成都盲童學校的校長,請校長在學校官方賬號澄清此事,並表示捐款會補捐。校長表示,第一你捐款沒到位,第二,你確實拿慈善的名義遛了我的學生們兩年,我澄清什麼?校長拒絕澄清。

從整體事件來看,不管過程怎樣,楊冪方肯定是有很大責任的,是有意的詐捐還是無意的合作方的過失,對於這樣一個每年收入不菲的藝人來講都是莫大的過失,雖然楊冪之後補上了欠款,但拖欠善款的事實已經擺在那兒。在我看來,楊冪的捐款自己不出一分錢,讓別人替自己捐款,為自己買通稿,為自己宣傳電影,出事後讓別人背鍋,自己清清白白一朵白蓮花,只需要坐享其成。人品也是十分堪憂了。

在這個網友記性不好的年代,也不知道這樣的楊冪還能紅多久。

21樓:張氏萌妹子

前段時間網上瘋傳楊冪“詐捐”事件,這讓楊冪的人氣和知名度都受到了很大的創傷,很多網友站在**的角度正式地審視楊冪。其實,這件事情主要是楊冪在2023年的時候,主演了一部電影《我是證人》,在影片中楊冪飾演了一位盲人。影片宣傳時,楊冪說她演過這個角色,便體會到了盲人的不易,而且楊冪還表示自己會向某特殊學校捐贈100根盲杖,50臺盲人打字機做公益事業。

然而,楊冪答應的這次捐贈卻從2023年至今都沒有落實,後來被學校的相關人員責問。之後,楊冪的公司很快就進入調查,並向**公開結果,原來是因為推廣人李萌的責任。因為這件事情是李萌介紹,後也是她負責,但李萌卻否認了。

之後在多個環節,當事人都需要出席,和律師會和並澄清此事,但李萌卻不見蹤影,也沒有向央視澄清。

在事件進行了一輪又一輪的發酵後,幾天後楊冪本人終於在微博表達,她表示:“知道這件事時整個人特別震驚難過,一直沒說話是覺得自己沒資格。不管什麼理由,讓孩子們等兩年就是我和團隊嚴重的工作失誤,任何批評都該接受,也只有真正落實捐贈才能表達歉意。

”此事件之後,楊冪也是在風聲小了好久才露面的,不過楊冪的粉絲並沒有減少,反而更多了。很多網友替楊冪打抱不平:別人做得好的時候,你們從來不誇,一稍微犯點錯,你們就認為她是壞人,認為她人品不好,真是醉了,懶得說什麼了。

是啊,楊冪這次確實打壓不小。

事情到底是真是假,或許只有當事人清楚,但是真的希望不要牽扯到無辜的盲人孩子,自己說的話要遵守諾言!

22樓:北京優特萊斯服飾

摘要:說起明星詐捐,其實還是不少的,不然這個詞是怎麼傳出來的呢?總的來說大多數明星出現這種情況無非是不想出錢又給自己立人設,很多人捐得起,但是就是不給錢,最後別人也沒處找說法,這一次不知道事情怎麼樣,反正背鍋的中間人已經出來說了,自己根本就沒有從...

說起明星詐捐,其實還是不少的,不然這個詞是怎麼傳出來的呢?總的來說大多數明星出現這種情況無非是不想出錢又給自己立人設,很多人捐得起,但是就是不給錢,最後別人也沒處找說法,這一次不知道事情怎麼樣,反正背鍋的中間人已經出來說了,自己根本就沒有從楊冪那裡得到錢。

新京報快訊(記者王煜)新京報刊發《失聯的“中間人”:楊冪陷“詐捐門”背後》報道次日,已被列入“老賴”名單,失聯多時的“中間人”李萌聯絡新京報記者,對“詐捐門”事件發聲稱,自己“從來沒有拿過明星一分錢”,也早已不再是“輪椅天使”專案負責人。

新京報此前報道,承諾捐贈成都市特教學校盲人學生100根盲杖、50臺盲人打字機,兩年多始終未到位。連日來,藝人楊冪身陷“詐捐門”,引發**關注。

新京報記者調查發現,楊冪“詐捐門”背後,一個名為李萌的男子時時出現。李萌公開身份是“中國輪椅天使”推廣人,並多次以這一身份,組織殘障人士參與明星見面會,並頻頻組織公益活動。多名“輪椅天使”工作人員及與李萌相熟的人士稱,儘管活動頻率很高,但未見過“輪椅天使”有實際捐贈;此外,李萌與多名殘障人士借款,並一直未歸還。

因為借貸糾紛,拒不履行還款義務,李萌於2023年7月27日被北京西城法院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多名“輪椅天使”員工及楊冪工作室稱,李萌目前已處於失聯狀態。新京報記者此前多次嘗試撥打李萌手機號碼,已停機。

30日上午,新京報上述報道刊發後,被傳失聯多時的“中間人”李萌,主動聯絡新京報記者。

李萌稱,自己人在呼和浩特,早已不做“輪椅天使”專案。其表示,在推廣“輪椅天使”專案期間,“從來沒有拿過明星一分錢”。李萌說,在與明星接觸中,自己只是負責“調研”,承擔明星與受助方之間的“中介”。

而關於其與明星工作室之間的合作模式,以及失聯原因,李萌表示,將隨後出具正式的情況說明。

23樓:雲邊有個賣部

楊冪詐捐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這要從她出演《我是證人》的時候說起,她演出《我是證人》的時候表示要捐給盲人100根盲杖,50臺盲人打字機,而且當時有關於機構還對楊冪表示了感謝。

就在現在又被爆出來詐捐,而且還被官媒點名批評上了報紙。既然上了報紙,這件事十有**還是真實存在的。其實明星詐捐的新聞不是第一次出現,最近楊冪被爆出詐捐,也使得楊冪被推向了**頂峰。

但是楊冪工作室也表示當時確實是捐了,只不過當時的負責人找不到了,聯絡不上了。楊冪工作室也有證據能夠表明他們當時確實是捐了。網友對於這件事也是罵聲不斷,工作室也表明當時是聯絡方李萌出面辦的,但是後來證實李萌留下的**什麼都是假的。

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性是李萌確實欺騙了楊冪工作室。詐捐這件事一出,不僅對楊冪的名譽影響大,也使得她又推向了**的頂峰。這件事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官方肯定也會給出宣告。

楊冪工作室宣告怎麼再回應詐捐門,楊冪是如何回應詐捐門?

sky瘋的正經 楊冪被指陷 詐捐門 一事,仍在引發關注。12日,楊冪工作室回應新京報記者稱,目前捐贈工作已基本落實。在對此次事件做進一步梳理發現,中間人 李萌主動聯絡,並提出以楊冪名義舉辦捐贈活動,但實際捐贈物品並未落實。對於自身工作的失誤,楊冪工作室表示 歉意和愧疚 藝人楊冪近日身陷 詐捐門 源於...

貓咪嘔吐是什麼情況 貓咪嘔吐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吐毛球了?要是沒有吐毛球就是一直在吐的話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因為我室友的貓初心之前就是這樣,一直吐黃水也不怎麼吃東西,檢查之後才知道是長了瘤子,吃了好幾個療程的牽貝艾康牛肉錠才治好。可能是吐毛球,一直在舔毛。多給它梳毛,喂貓草,化毛膏。貓咪嘔吐是怎麼回事?貓咪嘔吐有以下三種情況 1 空腹時間過長...

眼白充血變紅是什麼情況,眼白充血是怎麼回事?

付文進 眼睛充血是症狀,充血意味著有可能有疾病,最常見的眼睛充血,結膜的炎症它就可以充血,這是最常見的。另外還有鞏膜的炎症,還有眼內的炎症,只要是炎症就可以容易充血。第二,比如說眼壓增高,高眼壓 青光眼等等都可以引起充血。第三大類,就是疲勞 勞累 喝酒 洗熱水澡等等,疲勞 運動都可以引起血管的擴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