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里安其拉開門什麼意思本人沒有經歷過那個大事件詳細講講好嗎

時間 2021-09-14 08: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其拉(taq),60jfb,在剛剛出來的時候,需要全區一起做乙個史詩任務,不要想乙個人完成這個任務,流程長,需要的物品多,物品爆率低,總之完成這個任務的有全區認得努力。交完物品,就類似於日常一樣,茫茫多的人做任務交任務,但是只有乙個人可以獲得那個成就,就是第乙個完成最後乙個任務的人,他會開啟taq的門,然後就會看到茫茫多的蟲子和黑狗一湧而出,然後就是茫茫多的人跑屍。第乙個人可以獲得黑色安其拉作戰坦克,就是唯一乙個可以在任意地方騎行的作戰坦克,無需讀條。

按道理是每個區只有乙個,但是後來的轉服和並服搞得有些區有兩隻或者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安其拉副本的門是關著的,你需要完成乙個超級長的史詩級任務才能開啟副本的大門(因為這個任務鏈給的裝備就是紫色裝備)

建議樓主可以去體會一下,詳細的任務攻略網上多不勝數,我也懶得複製,真要是複製過來,那就是好幾千字的文章了,自己去體會一遍就知道有多麼精彩了。

最後發張我在做任務的時候一張圖給樓主看看,以前的安其拉門是關著的,任務中的一步就是讓你去看安其拉門為什麼關著的經過,是乙個小動畫。

3樓:白翠

任務起始點: 塞納里奧 流沙守望者(獸欄管理員), 接任務--尋找青銅龍

然後你去找時光之穴集合石那條大青銅龍, 因為你聲望不夠, 你和它說不了話, 沒關係 你回來找流沙守望者交任務就行

2. 流沙守護者會給你個任務, 讓你去乾掉黑e的老三, 拿到它的頭顱. ok 你只要找個黑e團混下就行了

3.流沙守望者讓你扒200個蟲皮, ok, 你單槍披馬衝入希里蘇斯隨便哪個蟲巢, 殺怪就行了, 很快200蟲皮就夠了, 回來交任務.

它會給你個東東, 可以任命別人,,, 就是傳銷任務, 不用管這個 直接扔了它.

4. 現在開門任務最關鍵的地方到了, 你必須把青銅龍聲望刷到中立. 就是諾茲多姆的子嗣這個聲望, 這個聲望最開始是仇恨,你必須刷很多聲望才能到中立

要刷這個聲望, 你只有乙個辦法 打taq, ok 跟個野團混taq就行了, 頂多三次taq, 聲望就中立了.

5.聲望中立了 不容易吧. 現在去時光之穴找青銅龍, 它終於給你任務了, 讓你去taq門口看場大戲. 看完後回來交任務

6.青銅龍讓你找到三個碎片 藍 紅 綠三個.

於是強大的三線分支任務開始( 這任務真操蛋)

a. 藍龍線

1.去艾薩拉找那條藍龍之魂, 就在地圖在右邊, 它會給你個做奧金魚鏢的手冊, 你要按照說明做出乙個奧金魚鏢.但這本書是龍語寫成的, 你要去塔納利斯的熱砂港找納瑞安翻譯

2. 納瑞安提出你必須滿足它三個條件 才能給你翻譯. 找到 龍語詞典 眼鏡 和500磅的小雞. 同時它給了你乙個任務. 讓你到南部的小島上

龍語書分支:

那島非常遠, 不管你用水上行走跑屍等各種辦法, 根本跑不到

顯然你需要一種方法過去.

在你游泳出發的地方, 到處遊流同 你會找到個娜加, 她給你個任務, 去找個納瑞安交下就行了.

回來和她對話, 你發現它給了你乙個buff 游泳速度提高500%, 天, 就像飛一樣的就流到了對面的島上, 找到乙份勒索信.

回來找納瑞安交任務,他讓你到冬泉谷右邊的懸崖上 在那殺死乙個坐飛機來的boss, 特別簡單的, 找個幫手就能殺.

殺完回來交任務, 納瑞安要你到塵泥沼澤的奧卡茲島上殺乙個博士

這個博士很厲害, 它能把第一仇恨變成自己的同伴, 所以你需求組乙個隊伍, 至少五個, 必須有法師, 因為法師可以羊年被控制的.

殺完它後, 開始找7本龍語教程 這是個特別繁瑣的任務

一本在黑e之巢, 打完四號boss後, 在樓梯拐角處

一本在黑龍mm, 去幹翻它就能拿了

一本在mc最後boss, 去幹翻它就能拿

一本在暗語峽谷, 去殺小怪就有機率掉 看你rp.

一本在腐爛之痕, 去殺小怪就有機率掉 也看你rp.

一本在暴風城圖書館, 如果你是部落,恭喜你倒霉了, 不過幸好圖書館在屠城的旁邊, 你可以跟屠城的團隊混進去拿, 否則就自己想辦法了.

我的伺服器是lm鬼服, 我大搖大擺的騎馬衝進去拿了

一本在幽暗城, 如果你是聯盟, 也要恭喜你了, 因為俺是部落, 具體位置不告訴你 進來找吧 嘿嘿

ok現在有7本了 龍語書分支就完成了

500碼小雞分支:

接到任務提示去菲拉斯恐怖之島上殺怪就行了, 你最好找個幫手,那的boss不太好殺. 在那打全材料後,到加基森交任務, 小雞就做成了.

在這你將得到那個紫色的食譜 爽啊

眼鏡分支:

接到任務後去松森林最南端的格萊曼尼之牆找到乙個npc,在那接任務, 然後去mc殺狗就行了, 會掉落此眼鏡

三分支完成, 交任務, 你得到任務製作奧金魚鏢, 蒐集材料

你需要收集到20個奧金錠, 10個源質礦石 10個藍寶石 10個艾澤拉斯鑽石. 除源質礦貴些外, 其它的都很便宜, 你大約需要5000g去收購這些材料...

交任務, 製成了奧金魚鏢, 組四五個人, 去艾薩拉風暴海灣, 殺一條非常大的鯊魚就行了. (那條鯊魚116w血 但不厲害)

殺完後摸屍體, 藍龍碎片到手. 到些藍龍分支完成

b. 紅龍線

這個超級簡單, 你只要找個黑e團混下就行了. 但一定要注意, 你一定要和紅龍對話接到任務, 所以打完老一后你就去對話, 免得別人對話開了它.

此任務要你幾小時內必須殺完最後bos 奈法, 很簡單, 但一定要注意, 奈法掉的紅龍碎片, 只有乙個做任務的人可以撿, 所以你要下手快啊

紅龍線也完成了

c. 綠龍線

任務起始於沉沒的神廟 最後boss, 和那條綠龍對話 接到最後任務.

按任傷提示, 接到要尋找四塊噩夢碎片

你只要在四個翡翠夢境 殺小怪 就會掉. 菲拉斯的小怪掉乙個 灰谷的小怪掉乙個, 還有辛特蘭的小怪掉乙個. 這三個你最好找幫手殺 一人殺費事

另乙個在暮色森林 綠龍旁邊. 殺乙個召喚出來的薩特, 這傢伙比較厲害, 最好是組些人幫殺

然後繼續拉一些人去月光林地交任務 召喚出夢境boss 伊斯蘭庫斯 殺掉它

綠龍線完成

去時光之穴門口 找青銅龍說話 交掉任務

然後去taq門口 那個鑼那有個npc等你 對話 你會發現四把** 選擇其中的一把. taq開門任務至此終於完成

不過現在早就不能開門了,不過任務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領大家開啟甲蟲之門的那名首領還能獲得珍貴的甲蟲坐騎。每個伺服器只有乙個人,坐騎是獨一無二的

5樓:ang愛

安其拉是乙個地方 是不是你們要去安其拉喊fs開門呢 安其拉是乙個40人fb 以前的最大fb

6樓:訪磕猩膛內輪

就是希利蘇斯那裡一堆npc去那裡進行開門的儀式,很多很多玩家都去看了,場面特別巨集大,大到整個伺服器都受不了,促使工作人員臨時開會,把一些等級低的玩家直接傳送走,不然伺服器就炸了,我是8.0開始玩的,聽老玩家說的

魔獸世界OMEN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裡AP什麼意思?

仇恨統計外掛程式的英文簡稱.也就是說,如果整個團隊的人都開了omen,omen上顯示你的仇恨超過了t,就表示你已經ot了.怪就來錘你了 omen這個外掛程式,大腳裡有的.你把大腳的介面開啟,選團隊助手,就能看見omen 魔獸世界裡ap什麼意思?40ap 40攻擊強度,現在版本,戰鬥賊尤為吃香,所以,...

魔獸世界裡的打mc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裡的打MC是什麼意思

輕靈觸動 mc molten core 熔火之心 是魔獸世界1.5.2中的最高端raid副本,需要40人共同努力。mc重新整理時間是7天,每週四為重新整理時間。mc是經典的t1出產地,經典的60時代副本的代表。mc的開啟也是wow 強力黨 和 休閒玩家 正式區分的分水嶺。裡面任何乙個小怪都有超越普通...

魔獸世界DKP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DKP什麼意思

blackpink 羅捷 dkp是 dragon kill points 的簡寫,中文翻譯為屠龍點數。在mmorpg類遊戲中被廣泛用作戰利品的分配依據。遊戲中最頂級的裝備獲取往往來自於難度最大的首領級怪物,需要多人配合才能完成。為了能在戰鬥結束後公平分配有限的戰利品而制定了dkp制度,根據每個遊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