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將播出的國漫,你最期待哪部

時間 2021-09-13 20:29:59

1樓:瞬間擺

隨著國漫不斷的崛起,越來越多的國漫也爭相竟出,而且國漫越越來越受到了大眾們的喜愛。隨著2023年的剛剛過去,接下來就會迎來2019上映的各部動漫了,這其中的幾部動漫吶,你最期待哪一部動漫上映呢。接下來,就讓我來盤點一下那些在2023年上映的國漫吧。

第一部就是魔道祖師第二季。這部動漫在剛開始播出的時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其中的劇情讓幾乎所有的妹子都超級喜歡,而且魔道祖師在畫風上面是非常美觀的,一身中國風的穿著幾乎讓廣大漫迷們從此愛上了這部動漫,在接下來2023年將上映魔道祖師第二季,作為看完第一期的魔道祖師。對於我來說我也是非常期待的了。

我相信有很多漫迷們也肯定希望魔道祖師第二季能夠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能夠準時上映。

第二部就是鎮魂街2了。很多人都看過鎮魂街這部相當出色的國漫了,這部動漫講述的是寄靈人和守護靈的相互之間的聯絡,在充滿惡靈的鎮魂街,只有擁有守護靈的寄靈人才能夠在這險惡的環境生存下來,這部動漫看上去就非常讓人熱血沸騰,其中的劇情也是受到了廣大漫迷們的喜愛。

第三部就是一人之下第三季了。一人之下也是非常出色的國漫了,看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人都知道一人之下在劇情上是有多麼的吸引人,其中不搖碧蓮張楚嵐和長生不老馮寶寶之間的故事線,一直牽引著這部動漫的走向,同時也牽引著漫迷們對一人之下的關注,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看到張楚嵐和馮寶寶最後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最後的結果又是什麼的,這些結局到現在都還沒有定論,所以在接下來將要上映的一人之下第三季,應該會從中能夠獲取到一定的線索吧。這三部動漫都是現在國漫中最為出色的幾部動漫之一了,那麼對於這三部動漫你又最期待哪一部能夠儘早的上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期待的是鎮魂街2,這部動漫看上去就非常讓人熱血沸騰,其中的劇情也是受到了廣大漫迷們的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期待的是《武動乾坤》這部動漫,因為這部動漫的編劇很吸引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等都很期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高手》第二節,這部動漫讓我很期待。

6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小紅娘尾生篇》是我最期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的是姜子牙這部國產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期待姜子牙,這部國產動漫。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你最期待哪一部?

9樓:呆毛大叔

馬伯庸筆下的長安氣勢恢巨集卻又危機四伏,一個死囚,一個少年宰相二人在十二個時辰中經歷人間種種背叛與生死最終共同拯救國家的故事,之所以叫長安十二個時辰是因為馬伯庸全書只描繪了長安的一天的景象,事無鉅細把長安一百零八坊躍於紙上,該劇的戰鬥沙盤做的十分仔細精良,也是貫穿劇情的重要工具,108個小城做了半年多可看劇組的認真程度,精心為大家呈現出那個最輝煌最融合的大唐盛景。原著情節緊扣步步為營,其實這樣的調性與結構更適合拍成2個小時的電影,會比較好把控,但拍成電視劇很考驗導演長鏡頭的排程與劇情的節奏把控,很好奇時間線要怎麼分配,也只能等播出見分曉了。

導演曹盾參與過很多的優秀電視劇如《金粉世家》《裸婚時代》《蝸居》等等的好劇,但是也有一個大家在意的點就是曹導拍戲節奏有些慢,《海上牧雲記》就是典型的高開低走。對於長安十二時辰定檔60集還是有些擔憂的,畢竟只是一天的光景,雖然原著劇情跌宕起伏但是拍成這麼長的劇還是怕緊張的劇情拍的過於拖沓,不過從預告片來看配樂節奏感很強,從人物服化道到場景的還原都不錯,有幾分《貓妖傳》的質感,其實畫面完全不用擔心畢竟曹導是攝影出身構圖美感都得心應手。

再來說說選角,少年宰相李沁(易烊千璽飾)聰慧過人,隱忍孤傲,讓易烊千璽來演選角定位很準確,確實帶著清冷範很貼近原著眼神十分有戲,孤膽英雄張小敬(雷佳音飾),劍走偏鋒踐行自己的正義,強悍又善良,雷佳音的演技對於這種角色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不用擔心的,不過週一圍的長相確實不太符合原著的龍波形象看來只能拼演技了,韓童生老師和傑曼翰蘇在劇中也有出演,老戲骨和青年演員的飆戲也是一大看點,接下來就看曹導如何把這瑰麗的盛世長安呈現給觀眾吧。

10樓:歷史中的輪迴

要說2023年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我認為《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最令人期待,它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的一部電視劇,有著廣大的粉絲基礎,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出生於官宦家庭的少女明蘭,她從成長,到收穫愛情,踏入婚姻的故事,是一個在古代封建禮教之下的一個女性奮鬥故事。

還記得在2023年末,微博曾經評選2023年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有哪些?《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就獲得大眾期待榜的第一位,可見,這部電視劇還是十分有看點的。

看點一:主演陣容強大,電視劇由趙麗穎和馮紹峰這對兒新婚夫婦主演,真可謂是賺足了觀眾眼球,看點十足!

看點二:編劇方式獨特,與其他電視劇情節不同之處在於,男主女主沒有很快的就進入感情狀態,而是在這之前,安排了男主女主各自的成長經歷的描述,這樣可以讓觀眾看懂兩人的情感。

看點三:主題曲由胡夏和鬱可唯演唱,聲入人心,旋律婉轉悠揚,十分深情,而且主題曲的詞是採用的李清照的原版《如夢令》,立馬將整首歌的意境提了上來。

看點四:雖然為古裝劇,但其實是現實主義寫法,劇中趙麗穎所飾演的女主在原生家庭中不斷受打壓,就是在這種逆境之中,她竟然成功翻身,其勵志的奮鬥經歷值得年輕人蔘考,同時,也很容易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產生共鳴感。

以上四個看點,我認為足以讓這部電視劇成為2019最令人期待的電視劇。

11樓:哈哈不分

我最期待的絕對是《蜜汁燉魷魚》了。這部電視劇的男主女主的選角都是我喜歡的,之前看到演員表的時候我就盼著電視開播了,聽說這部電視劇終於快要播了,非常的期待。

我之前看過**版,把大概的劇情給瞭解了。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一群電競選手的日常生活,而女主從以前就很喜歡男主這個電競大神,沒想到竟然有機會靠近這個圈子,並一步步深入瞭解男主。

和**版有無盡的想象空間不一樣,我更期待電視劇版,各位演員帶來的真是演繹。很想看看,女主到底是怎樣的呆萌可愛,而男主,到底是怎樣悄悄地寵溺女主。

這部電視劇非常適合年輕人**,現在的電視劇很多都是講奮鬥,講各種行業的,但是電競其實也是一個行業。我們應該多看看各種行業的發展,瞭解最新的行業發展。

12樓:小周

2023年最期待的電視劇,肯定是《權力的遊戲》,數之不清的影迷都在等待它。它在2023年可是狡猾地停播了一年,使得許多影迷等得心急如焚。當然,在這個月的15日已經播出了,引起了無數人的期待與狂歡。

但是播出一集,豆瓣評分已經飆到9.7分,簡直是大神。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權力的鬥爭,以及人類與異鬼的比拼。到了這一季,囧恩與龍媽結合,隨著囧恩身份的揭露,兩者的關係又何從何去。還有瑟曦、二丫等等的最終命運又會怎麼樣。

雖然之前已經有劇情洩露,但是狡猾的hbo肯定立馬澄清,並且改寫了不少結局,和《復聯4》一樣,讓人捉摸不透。無數人都在期盼而好奇《權力的遊戲》最終結局,人鬼殊途,究竟誰贏誰輸?畢竟電視劇拍得比**進展還要快呢。

我就只希望二丫不要死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挺期待2023年由鄭爽、馬天宇主演的《悲傷逆流成河》上映。該劇改編自郭敬明同名**,原著是青春疼痛,而電視劇故事大概沒變,講述了上海弄堂裡齊銘(馬天宇飾)與發小易遙(鄭爽飾)的情感糾葛故事。

14樓: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我最期待《豔勢番之新青年》這一部劇,易烊千璽、黃子韜和胡冰卿主演,十分期待千璽的表現。

15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最期待的是《三生三世枕上書》,這是**改編的電視劇,**非常好看,劇情應該也非常不錯,加上之前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為鋪墊,很期待看到鳳九和帝君的感情發展。

16樓:jinshui哥哥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最期待的是《倚天屠龍記》,主演有曾舜晞和陳鈺琪。

17樓:浩浩看體壇

2023年上映的電視劇最期待《青春鬥》,是由鄭爽主演的,講的是青春創業的故事,很勵志。

18樓:

《慶餘年》,其講述的是一個有著神祕身世的少年,經歷了家族、江湖、廟堂的種種考驗的成長故事。

19樓:

由陸毅,袁泉的主演的《風再起時》。

2023年上映的電影你最期待哪部?

20樓:一位電腦白痴

2023年兩個大作是復仇者聯盟4和哥斯拉2

21樓:嘲笑三步顛

復仇者聯盟4,龍貓。

2023年,你認為中國的國漫真的崛起了嗎

七夜影視解說 很多人說國產動畫比不過別國是製作水平的問題。確實,製作水平上有差距。但我覺得還有一個同樣關鍵的問題,整個動漫產業完整性和產業規模的問題。相對於日番,那個已經成為日本人生活中不可缺失的工業化文化產品。在中國,如果想要創作影視作品,想到的第一選擇肯定不是動畫,動畫只是作為某一部分人群的喜好...

你最討厭的國漫女主是誰

顏鄖紅燈 藍兔,虹貓藍兔七俠傳 中的女主角在童年時被視為女神。它給人一種非常可愛的感覺,但她也是一個有爭議的人物。在人員設定方面也存在一些問題。她平時總是跟著紅茂。她似乎是天生的一對,但她想見到黑小虎,甚至殺了黑小虎。這也讓很多人討厭她!所以我覺得我最討厭的國漫女主是美羊羊,椿,趙琳。 矢青炒雞愛伊...

2023年即將過去,你有什麼想說的

小du神評榜 20多年,第一次在家待這麼久,120天,和父母待在一起,很希望這樣又不希望這樣。 雷夜蓉 感覺今年最神奇的事情,就是體驗了一回當主播是什麼體驗,對著螢幕給學生們講課特別有意思,有時候學生還會給我刷禮物,這幫孩子太可愛了 黃志強 疫情記憶深刻 另外,這一年過得太快了,其他的沒什麼。 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