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智商都很高,很少得罪人的星座有哪些,不服都不行

時間 2021-09-13 16:29:09

1樓:ly陸離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都性格很溫和,不會和你爭吵、爭搶什麼東西,如果遇到你喜歡他都是會盡量讓著你。所以天秤座的人都有很好的人緣,因為大家都很愛和他們相處,基本上天秤座是誰也不會得罪,因為他們沒有得罪人的點,不會和人去爭吵。

而且天秤座情商很高體現在,如果你犯錯之後,天秤座是不會為難你的,他會裝作不知道或者耐心開導你,他們會幫助你,並且天秤座都懂的換位思考,非常善解人意,所以不會得罪人。

雙子座。雙子座擁有很強的社交能力,他們有的時候甚至可以做到八面玲瓏,他們可以穿梭在人群中,和誰都打成一片。雙子座的性格溫和,情商高,不會讓對方難堪,和人相處起來如沐春風,並且雙子座有很強的社交能力,他能夠和你拉近距離,打成一片,這也你的好感度就更高了,就算你不喜歡雙子座,但是你也對雙子座的人發不了脾氣,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嘛,所以雙子座也是不會得罪人的星座。

最後,以上觀點呢僅僅代表我個人的看法,沒有什麼正確與否,只是我的個人理解,或許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意見,都請多多包涵,我也只是發表我的個人觀點。

2樓:百家小能手

很少得罪人的就是水瓶座,雙子座,雙魚座這三個星座。

3樓:_x_d晚晴

情商智商都很高說的是天蠍跟摩羯了,而且他們都不喜歡太跟人計較。

4樓:假蘇更生

雙子座,情商智商都比較高,做事頭腦清醒。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秤座呀,他們真的處事特別圓滑。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情商智商都很高的,那麼我覺得是那些天秤座的。

7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情商高和智商高的星座應該就是天蠍座和金牛座,還有就是射手座。

8樓:時光匆匆

雙魚座和天秤座的人比較聰明,而且懂得很多人情世故。

9樓:君子十二

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這三個星座。

10樓:小管

首先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們大部分十分聰明,智商情商都很高,同時他們善於逢場作戲,隨機善變。因此往往會在一些事上能夠一帆風順,左右逢源。他們會洞察人們的心思,可能你一個動作,一個眼神,就被他們察覺到了。

他們為人處世上簡直做的堪稱完美。但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他們經常會因為考慮太多,或者細節做不到位而做錯事。但是相比其他星座而言,他們真的是已經能夠很少得罪人了。

緊接著是天秤座,作為一個史上最低調的星座,而且幾乎從來不刷存在感。 同時他們有極強的溝通力,想學交流術,就找天秤座,萬事萬物皆可談。越會說話,情商越高,同時得罪人的時候越少。

同時他們的知心朋友比較多,但是他們從來不張揚跋扈,但是在事情的決斷方面,他們猶豫不決而誤失良機。

最後一位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感覺十分敏銳,而且做事小心謹慎,真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呀,所以因為小心謹慎,他們得罪的人十分的少,而且感覺敏銳,造成他們會預知事件的成功率較大,萬事如意更會很少得罪人。 當然這與情商高也是密不可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智商都比較高的,大多數都是這個天秤座吧,他們不會輕易跟別人爭吵。

顏值爆表,智商情商都爆表的星座是哪幾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裡一定不會少了射手座的身影,還有天秤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都是顏值高、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人。

射手座在十二星座裡,是出了名的出靚男美女,我們先來看看射手座的顏值。遺憾射手座自帶光環屬性,他們一生下來就會長得比一般小孩眉清目秀一些,長大了自然也就多帥哥美女了。

射手座的智商和情商其實是很高的,只是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有很大的興趣無做,如果一個射手座孩子不喜歡學習,那他可能就是普普通通的學生,但如果他們覺得學習還行,那一般不怎麼費力氣,就會是一個學霸了。

再來說說天秤座,天秤座最優秀的是他們的性格,天秤座天生就比別人多一些耐心和好脾氣,一般不會輕易發火,遇見事情了也是不疾不徐的慢慢處理,這就是天秤座情商高的地方。

再加上天秤座的人一般身材都很好,至上也還行,一般是中上水平,所以平均下來天秤座也能歸結到這個問裡來。

最後就是摩羯座了,這個星座的人至上都很高,顏值大多都輸冷冰冰的高顏值,就像是霸道總裁一樣。

很多人都說摩羯座的情商不高,其實他們並不是情商不高,只是比較靦腆而已。如果你能被摩羯座認同,那其實摩羯座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他們顏值高智商高情商也不是很低,字加在一起完全就是霸道總裁的感覺!

13樓:溺海青年

no.5 巨蟹座

巨蟹平時不顯山不露水,但不代表ta腦子不好用,人家只是過於低調,不顯擺罷了。要知道,巨蟹很擅長搞定人際中的各種矛盾,深得人心,雙商不高能被業界稱為“24孝好男友”麼?敏感細膩到無數密友點贊,思維延展性長到考慮十年後,優秀時無人能及!

no.4 天秤座

no.3 射手座

大射手不僅身體棒,各種運動輕鬆上手,智商也是爆表,各種藝術才華閃瞎人的雙眼。別看大射手平時嘻嘻哈哈沒個正經,以為射手座傻的人就大錯特錯了,別人其實隱含著超高智商,心裡跟明鏡似的。射手座人緣好到不行,特會照顧別人的情緒,做人說話一級棒,走到哪都超受歡迎。

no.2 天蠍座

論智商,天蠍碾壓眾人,能掐會算,卓越才能,異於常人的優秀。用在好的方面,世界和平,用在壞的方面,不敢想想這驚人的破壞力。另外,駕馭情緒的能力,感知他人情緒的靈敏度,天蠍都不缺乏。

特別是真正遇到真愛,ta們情商絕對爆表!莫人不服!

no.1 雙子座

雙子座學習能力超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各種技能輕鬆上手!既會聊也會撩,一張巧嘴能把死的說成活的,能把醜的說成美的!誰叫人家天生兩個腦袋,智商比一般人高出一大截,頭腦清醒足智多謀令人髮指!

無論你是熟人還是路人,都會對他超高的情商拜服,人群中混的最好就是ta

14樓:12345申紅

智商情商非常高的雙子座:

善於說服別人,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很會照顧朋友,熱情,具有雙重推斷的頭腦及優異的口才能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5樓:黑紅百夫長

這個星座的話,水瓶座可以說是代表了,水瓶座一般都有著較高的顏值,還有非常高的智商,其次就是雙子座,再然後就是天蠍座了。不過這些資料僅供參考娛樂。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滿意!

望採納!謝謝!

16樓:smile火鳳凰

顏值,智商,情商三個方面一起爆表能上榜的星座 ,要認真比較一下才知道,下面來一一分析看看。

顏值高的星座有天秤,**,天蠍,雙子,雙魚,摩羯,金牛。這些星座天生麗質 肌膚貌美,真的是美人胚子,加上嫵媚動人的姿態真的迷死人了。

說到智商高,射手,雙子,天蠍,摩羯,水瓶,**這幾個星座是當仁不讓的強者。如果有冒失鬼不知深淺,招惹他們肯定會吃大虧。

最後是情商高的,雙子,射手,摩羯,水瓶,天蠍,**都是這方面的高手。一般人和他們比情商 ,把自己賣了還不知道了。在他們臉上基本看不出什麼有價值的資訊,要坑你準跑不了。

根據上面的比較,可以看出雙子,天蠍,**,摩羯在三方面都優勢明顯。所以他們就是顏值,智商,情商都爆表的那幾個星座。

17樓:向無名者致敬

其實,每個星座都有高顏值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只能比較來說那一個比較多而已。

1、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也是如此,他們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獲得一定的成績與地位,有好的收入,過幸福的生活,也是依靠的是智商與情商。雖然兩樣都不是最高的,但是湊在一起,整體綜合就很厲害了。水瓶座的人一定也能出人頭地,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2、天蠍座

很多人一提到天蠍就害怕,因為天蠍的愛太極端,其實不僅僅是在愛情方面表現極端,天蠍在智商方面也是極端變現。他總是默默無聞地隱藏在角落,直到一次次高智商的表現,讓人刮目相看。天蠍座的高智商是因為“水靈星”當頭,天生就比旁人聰明。

這一類人往往容易出偵探家。走上正路就是非常好的一塊材料,走上歪路將是社會歪才。

3、雙子座

雙子座是典型的學習能力超強,靈活性也很強的人。他們做事情不會拘泥於條條框框,創新精神非常的強。他們也有很好的自信心,所以做起事情來事半功倍。

他們在語言組織能力上有著很好的才華,適合做那種演講家的工作,因為應變能力很強。他們能夠把天馬行空的東西付諸實際,這點就常常讓人驚歎是個天才了呢!

18樓:舒_心_草

顏值這個比較多的要屬於天秤座吧!身邊天秤座都是外貌協會的,很在乎朋友的顏值!

智商應該天蠍座,摩羯座,雙子座,獅子座!感覺目前身邊這類噴智商都不低!

這個也不能具體說,每個月份出生的人,在後天環境影響下都會有變化!不能太絕對的劃分吧!

19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我覺得天蠍座顏值爆表,而且智商情商高,天蠍座的人確實長得很帥,主要是有氣質,天蠍座天生高冷但是內心熱情,這種氣質讓人感到神祕,非常吸引人,而且天蠍座很聰明,善於心計,而且腹黑,智商排名天蠍座一直是名列前茅,雖然天蠍外表高冷但是內心真的很熱情,只要走進天蠍的內心,就會被天蠍座的熱情所感化,很願意替人著想只要你不辜負天蠍座,天蠍座願意一直對你好

20樓:歲

no.12雙魚座iq指數/智商:75

雙魚座是典型的高情商低智商的星座,他們在情感方面絕對的厲害,但在智商方面就…差很多!無論是邏輯思維能力,還是應變能力都比其他星座差,當然他們也很有自知之明地知道自己並不聰明。

no.11巨蟹座iq指數/智商:85

巨蟹座智商真的不高,應變能力,反應能力都比較差,這也是很多巨蟹不自信的原因,但是好在巨蟹能吃苦,勤能補拙,誰是智商不高就不能做大事。

no.10白羊座iq指數/智商:90

白羊座雖然做事果斷,辦事效率高,但喜歡簡化事情的簡單想法真的不能算得上是一個聰明的星座,對白羊來說真的動腦不如動手,能武的絕對不用文的。

no.9射手座iq指數/智商:95

射手的智慧多數發揮在學東西方面,尤其是語言,很快上手。問題分析這環較弱,往往都有好主意、好辦法。而且懂得把握機會,將自己多方面的才華儘量顯露於別人眼前,受人讚賞。

no.8獅子座iq指數/智商:100

講道理雖然獅子很自信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但是自視過高的他們其實算不上聰明人,這麼說傲嬌的獅子一定不會承認的,但是事實就是如此,雖然不笨,在前三的星座面前被秒成渣。

no.7天秤座iq指數/智商:105

天秤座是情商高手,很懂交際,但在智商這一塊就比較低,他們也不是不聰明,只是相對下面這些真正有大智慧的星座來說,他們只能算得上是普通人啦。

no.6**座iq指數/智商:110

素來以細節控出名的**座,如果腦子不聰明,怎麼發現問題呢?他們的頭腦總是很冷靜,做每件事之前都要經過嚴謹仔細的考慮,對事物擁有客觀分析能力,智商是絕對的高。

no.5金牛座iq指數/智商:115

金牛性格沉穩認真,外表看起來一副懶洋洋的樣子,實際上考慮的事情往往比別人多,心思縝密,眼光比誰都實際,他們懂得自己需要什麼,並且能定下明確的目標為之奮鬥,所以金牛看起來笨拙但是卻是有大智慧的人。

no.4摩羯座iq指數/智商:120

摩羯看事物看得很通透,他們早早就體會到社會的艱難,正因為如此他們才更要努力,他們能忍他人之不能忍,讓自己在艱苦折磨中默默沉澱,臥薪嚐膽用來形容摩羯是最妥當的,他們的聰明是基於自己的遠見。

no.3水瓶座iq指數/智商:125

水瓶的聰明**於超前的眼光,對時代潮流的超前預判力和把握力,水瓶是叛

怎麼才能做到情商和智商都兼得,情商和智商都是什麼意思?

智商第一點 記憶力。智商第二點 邏輯思維力。智商第三點 控制情商的能力。情商第一點 參加社交的意願。情商第二點 取悅別人的能力。情商第三點 激發智商的能力。多用智商是為了洞察世事,多用情商是為了通曉人情,正所謂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做人做事情商和智商並用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多看書,你會慢慢...

你認為娛樂圈情商和智商雙商都很高的「老油條」有誰?

情商高,不得不說黃渤。雖然顏值不高,但是黃渤的情商和智商都達到很高的程度,記得某節目中baby忽然叫黃渤叔叔,黃渤雖然比baby大很多,但節目中忽然一句叔叔讓全場都快陷入尷尬,而黃渤巧妙回應黃曉明是他的師叔,還笑稱黃曉明baby是 爺孫戀 最讓人稱讚的是,最後黃渤大方說只是開玩笑,既回應了baby也...

覺得自己很垃圾,智商情商都低。懶,不想工作不會做人。沒有朋友

崖孤雁 我和你一樣,我朋友都說我情商智商低,越是這樣的人就越聰明!但是我平常是很傻,但是關鍵時候比誰都精! 現在有很多人都是這麼覺得的,因為你把事情想複雜了。 瑪德老是重名 乙個看不起自己的人,你還活著有什麼意思,人得上進 為啥我覺得渣男情商和智商低到爆,也不會做人? 桓月鑫淼 就因為智商情商低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