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大賽(注意是相聲大賽)《滿腹經綸》臺詞

時間 2021-09-12 08:07:30

1樓:小t學姐

相聲大賽《滿腹經綸》臺詞:

苗:您不是按三五七九這麼排的嗎,老大就老三,老二就老五,老三,老七,你,老九

王:文學院排序排出等差數列來了

苗:這說明您文武雙全吶,我現在說實話得補充自己的精力,因為人家是滿腹經綸,我們又是一對搭檔,這說不好說實話,來自中文臺詞網,我這心裡也是那麼的上,忐忑,跟人家搭到一起來,我最近也開始看書了,現在可以說我是達到了手不釋卷的地步

王:你又餓了是怎麼著了,要拿一卷子吃著,手不釋卷

苗:手不釋卷,各種中外名著,好傢伙天天拿著看

王:都看嗎

苗:啊,什麼《名偵探柯南》,《海賊王》,天天拿到手裡看

王:你加一本《七龍珠》,加一本《聖鬥士》,這叫四大名著知道嗎?

苗:怎麼回事呀?

王:哪有看漫畫的這個

苗:我是想養成我看書的習慣,先用漫畫把我勾引住

王:培養住

苗:培養住

王:書不能勾引你

苗:四大名著咱不是也看嗎,剛才你說那個,咱也得好好看

王:是嗎

苗:因為咱們這個說實話,小時候,這80後嘛

王:誰,您剛才說了一個年齡檔次

苗:我,80後啊

王:您這算是做舊嗎這個算

擴充套件資料:

相聲大賽《滿腹經綸》演員表:

1、苗阜

苗阜,2023年出生於陝西省銅川市王益區,相聲演員。

2023年,創立陝西青年曲藝社。

2023年擔任陝西省職工文藝調演編導、“永珍歸春”傳統曲藝進校園系列活動進校園總策劃。

2023年擔任“這年頭,我們說相聲”大型相聲大會總策劃、總導演。

2023年,參加北京喜劇幽默大賽,表演相聲《滿腹經綸》。

2023年,在**電視臺元宵晚會上表演相聲《學富五車》,同年3月擔任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10月以相聲《滿腹經綸》在cctv相聲大賽獲頭獎。

2023年2月19日,參加2023年,參加**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王聲搭檔表演相聲《這不是我的》。

2023年2月11日,央視元宵晚會,苗阜、王聲表演相聲《打燈謎》。

2、王聲

王聲,藝名王巨集聲,著名青年相聲演員,陝西相聲名家鄭文喜的徒弟。

陝西青年曲藝社(青曲社)祕書長、陝西省青年曲藝家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

2023年02月19日,參加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苗阜搭檔,表演相聲《這不是我的》。

2023年2月11日,央視元宵晚會,苗阜、王聲表演相聲《打燈謎》。

2023年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相聲《滿腹經綸》。

苗阜、王聲苗阜、王聲2023年**電視臺元宵晚會表演相聲《學富五車》。

2023年10月13日,在第七屆cctv相聲大賽上,與苗阜搭檔表演的相聲《滿腹經綸》獲得作品金獎。

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表演相聲節目《這不是我的》,搭檔:苗阜

相聲大賽(注意是相聲大賽)《滿腹經綸》臺詞

求北京衛視的相聲《滿腹經綸》的所有臺詞。

求苗阜王聲的《滿腹經綸》臺詞

第五屆cctv相聲大賽有哪些搞笑的相聲

第五屆cctv相聲大賽的比賽結果已經出來了!第一名 幸福童年 唯一單口相聲 推薦去看看!第二名 第三名 手機等。著一些都是從500多個作品中精選出來的這一都十分搞笑!職業組 最佳作品獎 一對一 最佳逗哏獎 逗笑 最佳捧哏獎 張浩楠 一等獎 一對一 二等獎 冰雪大巴 幸福童年 三等獎 芝麻開門 今天是...

相聲大賽學易中天品三國的相聲叫什麼啊

九河小子 品相聲 史不凡,張建華合說的 有一段相聲是說三國一個人模仿易中天 婆須蜜多瑪麗亞 相聲 品三國 表演者 史不凡,張建華 相聲 問三國 表演者 史不凡 李金斗謝謝 誰有相聲大賽中節目 品三國 啊 在這裡,名字叫 品相聲 cctv官網的。http ent.cctv.com special c2...

喝農藥自殺結尾的相聲是哪部,相聲結尾及相聲字數

你壓力大嗎 或者 你得娶我 後者可能性大點吧,許久沒聽老郭了。這個話題聽了讓人心裡壓力很大,還是不聽的好。相聲經典結尾 5 個人認為。馬三立的單口 家傳秘方 的結尾 撓撓 最經典。讓5毛去5毛,白拿去了!1我他這麼一打醒了!2說來聽聽!1以後還要坐在樹下,2幹嘛?1賺乙個!找樹去嘍 2合著他啥都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