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cctv相聲大賽有哪些搞笑的相聲

時間 2022-02-01 18:28:59

1樓:雪花飄孩子的心

第五屆cctv相聲大賽的比賽結果已經出來了!第一名:幸福童年(唯一單口相聲)推薦去看看!

第二名:** 第三名:手機等。

著一些都是從500多個作品中精選出來的這一都十分搞笑! 職業組

最佳作品獎:《一對一》 最佳逗哏獎:逗笑 最佳捧哏獎:

張浩楠 一等獎:《一對一》 二等獎:《冰雪大巴》、《幸福童年》 三等獎:

《芝麻開門》、《今天是個好日子》、《磨刀石》

非職業組

最佳作品獎:《父與子》 最佳逗哏獎:郭金傑 最佳捧哏獎:

朱少宇 一等獎:《我要參賽》 二等獎:《父與子》、《大喇叭》 三等獎:

《明星夢》、《移植》、《串調》[1]

編輯本段相關資訊

《一對一》獨得三獎

上海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位址在哪

作為全球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博覽會,上海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企業商業展展位圖已公布,第五屆進博會招展全面啟動,一起來看看吧!上海進博會地點 國家會展中心 上海 往屆回顧 本次組委會公布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批展位圖涵蓋食品及農產品 技術裝備 消費品...

第五屆斯堪地那維亞國際桌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是誰

第五屆斯堪地那維亞國際桌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是莊則棟。莊則棟,前中國男子桌球運動員,生於江蘇省揚州市,曾獲得第26 28屆世乒賽男子單打冠軍,是20世紀60 70年代中國男子桌球隊主力隊員之一。1959年入選國家青年桌球隊,同年11月份參加在瑞典舉行的斯堪地那維亞國際桌球比賽,獲男子單打冠軍,並與同...

第五屆中國地理學會“地球小博士”全國地理科技大賽題目是什麼

低碳生活 從我做起 競賽時間到2011年6月結束 忘了,好像是關於環境的 地球小博士地理知識大賽第一名屬於國家級獎勵還是什麼級別的? 這個地球小博士地理知識大賽的一等獎,是全國性的獎項,但是說獲獎人數是比較多的,例如2011年的第五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知識大賽,全國獲得一等獎的就有3846人,所以說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