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綜藝節目非常冷門,宣傳也少,但是一看就停不下來的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金南俊的

要說冷門,得看在什麼地方冷門,沒有真正冷門的綜藝,只有在其他圈子不火的綜藝,今天我要給平時平時看內地娛樂的朋友們推薦乙個在南韓蠻火,但是在內地偏冷門的綜藝《新西遊記》。

一聽這個名字,大家是不是腦海裡已經浮現出來了唐僧師徒四人的形象了呢?遮擋節目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是這樣,邀請上比較那些比較會玩的兩三個嘉賓,再叫上一兩個新秀,讓他們分別選擇不同的角色,在這個綜藝節目裡,每天以西遊記這樣的裝扮來錄節目。

請來的嘉賓有哪些呢?我們先來看看這兩個人名,姜虎東和李秀根,看看這兩個優秀的名字,這倆人在南韓節目裡是什麼樣子的?打個比方,就像國內沈騰和何炅來做節目一樣,讓人發笑,很有口碑的嘉賓。

當然長期嘉賓還有殷志源,這個曾經因為打遊戲而和妻子分手的四十歲愛豆,完全顛覆了我們對於愛豆的概念。再加上李昇基、安宰賢、曺圭賢、宋閔浩、表志勛,一開始的時候完全讓人想不出這些人碰撞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火花。

但事實是大家全都沒有讓人失望,這個節目的笑點一波一波又一波,看一期下來臉都能笑僵住了。並且和其他室內綜藝不同,pd羅英錫還將他們的取景地的好風景都拍出來,開心之餘還非常的走心。

很多沒有接觸過韓娛綜藝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最近覺得生活壓力太大,又或者是最近不開心的事情總是環繞著你,不妨停下來開啟一期《新西遊記》,一定會收穫乙個開心快樂的自己,而且這種快樂還會上癮,讓人一集一集的追著看。

2樓:悅

《非正式會談》、《侶行》、《見字如面》。

《非正式會談》是湖北省衛視帶著國際性飛躍和人文主義情感發起的文化交流節目,於2023年12月9日傍晚登陸湖北省衛視。嘉賓們進行熱烈交流後,歡迎了5位新常任代表。在顏值上有很大突破的程式組,在程式的意義的深度上也努力工作,,與意義的「裝飾」宣告著主要革新的到來。

作為國際專案,不僅在第3季度的嘉賓設定上開啟了突破口,還獲得了世界衛生組織的協助邀請,極大地拓寬了節目的深度。它的常任代表為世界衛生組織拍攝了一組禁菸宣傳片。阿根廷的代表與中國的世界衛生組織的代表施瓦爾特博士一起舉行了關於禁止吸菸的誠懇的會議。

在每天學習的海洋中,你想看世界是怎樣的嗎?沒有時間和資金的**。最好是和拉奧昌、亮巨集一起外出。

要有愛和勇氣!張有有和亮巨集夫婦在海盜城市索馬利亞、車諾比核電站、美洲美洲貓、馬姆火山樂園的入口進行了探索。為了探索瑪雅文化,我潛入千禧年洞窟,為了彩虹飛行,我取下了色彩繽紛的氣球。

南非2023年,二人乘坐帆船航行20,000海浬,抵達南極,成為第一對在極地舉行婚禮的中國情侶。2023年,在《侶旅》第三季中,兩人將向西行駛40,000海浬,乘坐絲綢之路,跨越中東,探索世界死角,重新了解未知世界。

3樓:wxy123456穎

咱們穿越吧,這是一部搞笑程度堪比《極限挑戰》但卻半毛錢熱度也沒有的神綜藝。節目組聘請了近五十位歷史專家作為節目顧問,為節目中的道具和涉及歷史的細節一一把關。相比於《見字如面》、《朗讀者》這類風格嚴肅的文化類節目,《咱們穿越吧》更為輕鬆,歡快,歡笑的同時又讓人驚嘆:

原來歷史是這樣的。張國立,張涵予,宋小寶,沈騰紛紛獻出了自己的綜藝首秀。豆瓣上,第一季評分8.

4,第二季8.9。

我們戰鬥吧,這個節目是一期比一期好看的,前幾期還有些尷尬,但是後面幾期真的很好看,嘉賓們也越來越默契了。這個節目還有乙個看點,就是嘉賓們想方設法的破壞節目組的規則,本來是要一次又一次爬上冰山注水,讓物體浮出來的,結果凱凱王直接把那個裝置給薅出來了,本來是要答對問題才可以得到逃出水牢的鑰匙,結果井寶逃出來之後就把鑰匙搶過來。後期一看就是混b站的人,各種流行的梗信手拈來。

無限歌謠季,五位「歌謠研修生」——岳雲鵬、張紹剛、楊迪、伊一和周峻緯和五位「無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謙、於文文、李榮浩、符龍飛共同經歷從歌曲創作到登台表演的過程,高水平的現場音質和炫麗的舞台為觀眾奉獻一場「歌謠的盛宴」。

非正式會談,該節目的口碑非常好,但是宣傳不給力,以至於很少能看到這檔節目的宣傳物料與話題傳播,更別提具有策劃性的營銷事件。

4樓:黑天鵝斯巴達

《咱們穿越吧》是一檔歷史體驗真人騷,節目組十分良心,每次錄節目都是在祖國的大好山河裡實地取景,為此很多明星嘉賓沒少受苦,像張涵予、沈騰和宋小寶這些人都受過不同程度的傷。這檔節目通過邀請明星去體驗和演繹歷史,能夠讓觀眾認識歷史的同時還能輕鬆娛樂,真正做到了寓教於樂。可惜的是,節目因為宣傳不足,始終沒能大火。

《了不起的挑戰》,這檔節目其實做得非常好。每一期節目中,導演組都會讓華少、撒貝南、沙溢、阮經天、樂嘉這幾位常駐嘉賓去體驗生活,包括挖礦、做搬運工、挖蓮藕、搞清潔等等,通過明星的角度去看這些底層工作者的生活。和那些作秀搞笑的節目相比,這樣的節目有意思得多了。

《明星大偵探》算是國內第一檔明星推理真人騷節目了,每期節目都會設定乙個疑案,然後嘉賓們通過各種蛛絲馬跡去推敲案情,最後把**緝拿歸案。這個節目好玩的地方在於,故事的劇本環環相扣、反轉劇情,觀眾在看的過程中和嘉賓們一起思考,這個感覺非常過癮。因為製作良心,這檔綜藝如今播出4季,卻依舊維持在9分以上的評分,這在國產綜藝裡實屬罕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節目,因為多長時間或者是沒有很好的宣傳,在眾多綜藝節目掩蓋下,成了冷門節目,其實,有些可看度是非常高的,也是很有意思的。

第二個《咱們穿越吧》,是一檔體驗真人騷,在節目中可以看到,祖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因為節目中都是在實地裡拍攝,非常的真實。當然,也有一定的危險,有些演員在節目中就受過傷,這個節目就是讓明天去體驗和演繹這段歷史,讓觀眾能夠了解歷史知識,深刻認識歷史,同時還能輕鬆娛樂,非常有意義,也許節目宣傳度不夠,許多人並不了解,所以節目沒有火。

《咱們穿越吧》,這是四川衛視播出的,請一些明星演員參加,張涵予,張衛健,楊千嬅,宋小寶,沈騰,黃曉蕾參加,表現不同的朝代生活,讓他們穿越著不同的朝代,完成不同的任務,每個嘉賓,都有不同的特點,個性鮮明,看下去還是好看的。

6樓:姐妹食記

首推《非正式會談》,這檔綜藝原本是湖北衛視的一檔綜藝,後來入駐b站,名氣慢慢大了起來。開始一兩季還沒那麼出圈,所以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是這檔節目真是的良心節目,聚集了全世界各地的小哥哥,一起討論各國的風俗習慣和一些熱點事件,每一期節目都能讓人大開眼界。

大佐和楊迪搭檔主持超級好笑,整個節目的節奏也非常好,讓人們在娛樂的過程中實現了更為溫和的文化交流活動。

其次推薦《了不起的挑戰》這是一檔和極限挑戰有點相似的節目,但是卻是由央視出品,可以說是乙個青春歡快的節目。節目的一大半笑點都來自於撒貝南和尼格買提,搞笑之餘還附送央視特別熬製的雞湯。總的來說是讓人又哭又笑,並且有一定警示意義的良心綜藝。

並且央視投入還是很大的,好多期幾乎就是在全中國的跑,嘉賓們也都超級賣力的表現,因此呈現出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值得一看。

以上就是個人比較喜歡的三個超冷門綜藝,以本人的人格保證,這三個風格各異的綜藝非常好看,你絕對看不了上當看不了吃虧!

7樓:阿墨姑娘你好

有一些綜藝節目非常的熱門,但是我們看的時候發現其實並不怎麼好看。其實有很多綜藝節目非常的冷門,而且宣傳也非常的少,但是如果我們一看就停不下來。下面我來給大家說幾個冷門,但是很好看的綜藝節目。

第1個很冷門,但是特別好看的綜藝節目,就是湖北衛視的非正式會談。其實知道這個綜藝節目的人並不是很多。但是這一檔綜藝節目在豆瓣上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分。

這也說明這是乙個非常好看的綜藝節目。

相信看過這個綜藝節目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這是一檔談話類的綜藝節目,這個節目的固定嘉賓都是外國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他們的普通話都很好,他們每期都會討論乙個非常熱點的話題,就這個話題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各國國文化思想的碰撞。

而且這個節目的嘉賓都是大帥哥,總之這個節目非常的好看,一看就停不下來。

第2個冷門但又好看的綜藝節目,就是阿雅主持的奇遇人生,這個節目每期都會請乙個嘉賓到不同的地方去旅行,然後在旅行的路上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是談話,或者是嘗試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總之,如果我們看這個節目就會收穫很多,關於人生或者關於友情愛情等。在快節奏的社會中,看到這樣的綜藝節目,內心就會平靜很多。

8樓:汙主天下

《hi室友》《密室大逃脫》《非正式會談》《咱們穿越吧》等等

《咱們穿越吧》是一檔歷史體驗真人騷,節目組十分良心,每次錄節目都是在祖國的大好山河裡實地取景,為此很多明星嘉賓沒少受苦,像張涵予、沈騰和宋小寶這些人都受過不同程度的傷。

這檔節目通過邀請明星去體驗和演繹歷史,能夠讓觀眾認識歷史的同時還能輕鬆娛樂,真正做到了寓教於樂。可惜的是,節目因為宣傳不足,始終沒能大火。但它真的好看,沈騰和宋小寶很有笑點,一共有兩季現在。

《了不起的挑戰》,這檔節目其實做得非常好。每一期節目中,導演組都會讓華少、撒貝南、沙溢、阮經天、樂嘉這幾位常駐嘉賓去體驗生活,包括挖礦、做搬運工、挖蓮藕、搞清潔等等,通過明星的角度去看這些底層工作者的生活。

《hi室友》,由七位明星加房東還有乙隻狗住在一起的生活故事。節目中的房東包租婆就是金星,還有七個一開始都不熟悉的年輕人,當然他們都是明星了,互相學習如何相處,然後會請到一些特殊的嘉賓一起互動。王彥霖是笑點。

大家還知道哪一些節目呢?

9樓:摩登星座說

《吐槽大會》就挺好看的,用比較犀利的語言來「諷刺」嘉賓,反其道而行之,引起關注度。

10樓:薛無依

讓我一看就停不下來的綜藝節目是《吐槽大會》《奇葩說》《一站到底》。

11樓:玩轉鋼筋人

冷門綜藝並且宣傳也少,但是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就是《奇葩說》了。

12樓:_x_d晚晴

這道題應該就是為咱們穿越吧這個綜藝準備的吧,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

有哪些綜藝節目非常冷門,宣傳也少,但是一看就停不下來?

13樓:阿墨姑娘你好

有一些綜藝節目非常的熱門,但是我們看的時候發現其實並不怎麼好看。其實有很多綜藝節目非常的冷門,而且宣傳也非常的少,但是如果我們一看就停不下來。下面我來給大家說幾個冷門,但是很好看的綜藝節目。

第1個很冷門,但是特別好看的綜藝節目,就是湖北衛視的非正式會談。其實知道這個綜藝節目的人並不是很多。但是這一檔綜藝節目在豆瓣上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分。

這也說明這是乙個非常好看的綜藝節目。

相信看過這個綜藝節目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這是一檔談話類的綜藝節目,這個節目的固定嘉賓都是外國人,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他們的普通話都很好,他們每期都會討論乙個非常熱點的話題,就這個話題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各國國文化思想的碰撞。

而且這個節目的嘉賓都是大帥哥,總之這個節目非常的好看,一看就停不下來。

第2個冷門但又好看的綜藝節目,就是阿雅主持的奇遇人生,這個節目每期都會請乙個嘉賓到不同的地方去旅行,然後在旅行的路上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或者是談話,或者是嘗試做一些之前沒有做過的事情。總之,如果我們看這個節目就會收穫很多,關於人生或者關於友情愛情等。在快節奏的社會中,看到這樣的綜藝節目,內心就會平靜很多。

台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台灣有哪些綜藝節目?

紹澍鄢含蕊 齊天大勝 麻辣天后宮 綜藝大哥大 綜藝大乃霸 蓋酷兵團 男人壞壞why 愛上陶花園 淘氣過生活 模範棒棒堂 無敵鐵金剛 新聞挖挖哇 我的美人計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吳宗憲我愛黑澀會 成名一瞬間 快樂有go正 快樂星期天 開運鑑定團 康熙來了 蔡康永徐熙娣 幸福星期六 小氣大財神 完全娛樂 ...

綜藝節目有哪些型別,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大頭娛樂咖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 正規的 財經類節目 相關諮訊及評述 體育類節目 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 文化娛樂類節目 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 生活類節目 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

臺灣娛樂節目都有哪些,臺灣有哪些綜藝節目啊

活寶彭曉陽 小小臺灣.綜藝節目卻意外地多 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 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 流行新勢力 百萬大明星 百萬小學堂 超級 人 超級 人1 超級 人2 金牌麥克風 超級星光大道 circusaction 第四季 超極挑戰者 超級 超級大頭目 超級歌喉贊 單車二勢力 大學生了沒 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