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劍下天山》有續集嗎?(趙文卓演的

時間 2021-09-07 14: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劍2》開拍遙遙無期

34集的電視劇《七劍下天山》實際只拍了原著的開頭部分,俗稱“前七劍”,楚昭南尚未變節,凌未風等配角還沒有轉為主角就結束了,讓不少梁羽生迷意猶未盡。而在籌拍的《七劍2》中,原著中的主角冒浣蓮、易蘭珠、桂仲明等人才正式出場,也就是所謂的“後七劍”。《七劍下天山》的出品方慈文影視老總馬中駿曾表示,續集劇本早已寫好,梁羽生本人也想早點拍完《七劍》續集,所以今年年內,最遲明年一定會拍續集。

但記者日前致電《七劍》製片人王勇,他卻表示近兩年內不太可能再動《七劍2》。除了《七劍》中的演員很難再聚齊外,《七劍》的**以及音像製品兩場官司前後拖了一年,已經讓王勇感到精疲力竭,他頗為無奈地告訴記者,組織管理一個多國部隊般的攝製班底太累,甚至比劇組在新疆惡劣的氣候環境下的拍攝還要艱難。此外慈文影視還要把巴金名著《家春秋》以及《西遊記》重新搬上熒屏,暫時無暇顧及《七劍2》。

不過王勇表示,既然《七劍2》的劇本已經完成,因此不排除未來幾年再拍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劍下天山2是肯定要拍的,只是時間問題

3樓:來自梅嶺有禮貌的櫻花

一直期待了好幾年的七劍2

趙文卓演的七劍下天山上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空船

歌手:柯

抄以敏 **:謝bai謝你讓我這麼du

愛你詞:王勇 曲zhi:放大空間

山一程dao

水一程身向天山行

風一更雪一更

夜深千帳燈

劍沉沉愛深深

英雄兒女行

來一回去一回

歲月不留情

跨越世界夢不成

起看寥落晨星

空船一去無蹤影

蒼茫誤此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七劍下天山》中的插曲 是《種子和大樹無法相遇》

電視劇集《七劍下天山》中趙文卓扮演的什麼角色?演技怎麼樣

一邊兒去 我認為趙文卓是本人挺喜歡的乙個演員吧,小時候就一直很喜歡看他拍的武打片。電視劇集中楚昭南是趙文卓演的。最早知道趙文卓的應該是在電視劇集 中華大丈夫 他飾演的好像是容海山,娶了個日本姑娘當老婆的,那部 至今印象深刻,個人覺得算是現代版武俠連續劇裡很不錯的一部了。再後面我記得就是他主演的連續劇...

七劍下天山裡真正的七劍都叫什麼名字

空聞 看過 都知道,分別是 莫問 游龍 青幹 天瀑 舍神 競星 日月劍。徐克的七劍 1.莫問劍 特性 象徵 智慧 身長兼富彈性,招式變幻難測。劍主身份 傅青主,劍法高手,是七劍中 智慧 的象徵,他是七劍的精神領袖。3.青幹劍 特性 象徵 防守 稍有光,劍便會發亮,光線四散中,看不清劍鋒,令人避無可避...

七劍下天山中的七劍是哪七劍?分別拿什麼劍?叫什麼

未成年 莫問劍劍之特性 象徵 智慧 身長兼富彈性,招式變幻難測。劍主身份 傅青主,劍法高手,是七劍中 智慧 的象徵,他是七劍的精神領袖。游龍劍 甄子丹 劍主身份 楚昭南,天山派晦明大師的大 是 七劍 中代表 進攻 的人物。青幹劍 黎明 劍之特性 象徵 防守 稍有光,劍便會發亮,光線四散中,看不清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