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夢想的歌詞是誰寫的

時間 2021-09-07 11:1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姚若龍最初的夢想

**系溫暖歌手 范瑋琪fan fan 超級夢想版 3首新歌+20首精選讓你一次收個夠! 第一首主打新歌——“最初的夢想”翻唱自日本國寶級歌姬,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這一首原唱也是當紅日劇“小孤島 大醫生”的主題曲。由知名作詞者姚若龍填詞,描訴人們在遭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只要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回想當初立志實現夢想的那一份努力,就決不會輕言放棄。

第二首主打新歌——“尋找”:伍思凱、范瑋琪,繼“啟程”這一首膾炙人口的暢銷曲後,再度攜手合作,期望能為歌壇注入一股暖流。今年初夏最令人沁心的中慢板抒情佳作,由伍思凱作曲,施立作詞,描訴都會男女,處於同一片天空之下,雖然在茫茫人海中,但“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的那一份努力,卻是相同的。

第三主打《當時》有范瑋琪好友非非創作,繼《因為》《他沒有錯》《對的人》之後再度奉獻好歌,表現對過去戀情的小心翼翼,悲傷動人的旋律讓人落淚。

“最初的夢想”翻唱於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是頗受歡迎的日劇“小孤島大醫生”的主題曲。范瑋琪會注意到這首歌,完全是因為當初她看了這齣戲的緣故,她說,這齣戲不僅感人,主題曲更是好聽,讓她激起要翻唱的衝勁,接著她就請唱片公司去商談版權問題,終於如願唱到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姚若龍“最初的夢想”翻唱於中島美雪的“騎在銀龍的背上

最初的夢想是什麼,最初的夢想是什麼意思?

來自五指峰鬥志昂揚的夕霧草 一首歌名 范瑋琪唱的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能拍下 又怎會懂得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 有 翅牓 把眼淚裝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邊哼著歌 用輕快...

「最初的夢想」是一首翻唱的日文歌的歌詞要假名的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中島 銀 龍 背 乗 ti 銀 龍 背 乗 ar 中島 al by 00 00.00 00 02.00 銀 龍 背 乗 00 17.00 中島 00 19.00 最初的夢想 00 21.00 00 23.50 蒼 海 彼方 今 誰 傷 00 35.10 飛 雛 僕 非力 嘆 00...

一張白紙的夢想作文要怎麼寫,堅持最初的夢想作文700字

一張白紙的聯想 世間萬物,無不有著自己獨特的一面,正如一張接近的白紙,也有著無窮的作用,奉獻自己,只為他人。題記 時間如乙隻頑皮的小精靈一樣笑著與我擦肩而過,轉眼間,由過去了四年,但那件事依舊留在我的心底,清晰可見。年幼無知的自己,由於特別看重面子,因此,力求每件事做到最好,尤其是書寫,更是嚴格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