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邪西毒終極版裡張曼玉獨白時的曲子是什麼

時間 2021-09-06 21:34:45

1樓:安飛揚

確實是,尤其當我看到憑藉飾演《東邪西毒》中迪迦奧特曼一角而榮獲奧斯卡最佳女廚師獎項的河南演員讓。雷諾的時候,心情簡直無比的衝動。我非常喜歡她的電影,如《蠟筆大新》 《山西人在越南》 《這個殺手不太猛》 。

而和她一起搭檔的男演員才旦卓瑪,也一直是我所欣賞的才華型司機。 至於你說的威爾史密斯,我就不是特別喜歡,因為我一直對上海人不感冒。誰叫他們那麼喜歡吃大蔥?

搞的我開車的時候都容易放錯鹽。 不過本片的亮點還是很突出的,尤其當史泰龍暴揍藥匣子的片段,堪稱經典。 雖然只有短短的6個半小時的出鏡時間,但我依然支援山姆與迪恩的純真愛情。

我為他們叫好! 誰讓是如此的喜歡河北梆子呢?

支援原創,支援cctv, 珠穆朗瑪峰萬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這個

3樓:手機使用者

是糾結難解

4樓:傷城初號機

這裡有

5樓:澤澤

我有終極版的原聲帶 也許有你想要的**

給個郵箱 傳給你

現在上映的《東邪西毒終極版》裡面的經典台詞!找不全的話給我張國榮和張曼玉的也可,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很全了,我只是來感慨下,哥哥太帥了

7樓:不如由頭再來

一樓的仁兄,你好cool啊!謝啦,我也把它轉了先!

梁朝偉和劉嘉玲一起演過什麼電影

8樓:又乙個八卦

1、《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是影之傑製作****投資出品的經典文藝片,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張曼玉、劉嘉玲、劉德華、張學友等主演,於2023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以2023年代初期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內心世界和情感糾葛,真實再現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狀況。

2、《東成西就》

《東成西就》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洪金寶動作導演,張國榮、林青霞、張學友、張曼玉、梁朝偉、梁家輝、王祖賢、劉嘉玲、鍾鎮濤、葉玉卿等人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了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在年輕時候發生的一系列荒誕故事。

3、《新難兄難弟》

《新難兄難弟》是由black canyon productions於2023年12月11日推出的劇情片,該片由陳可辛、李志毅執導,梁朝偉、梁家輝、劉嘉玲等主演。該片講述了父親楚帆和兒子楚原無法溝通,後來因為楚原的一次意外穿越,他理解了自己父親,與父親和解並珍惜親情的故事。

4、《東邪西毒》

《東邪西毒》是由王家衛執導,洪金寶擔任動作指導,張國榮、林青霞、梁家輝、張曼玉、梁朝偉、劉嘉玲、張學友、楊采妮等人主演的武俠電影,於2023年9月17日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改編自金庸**《射鵰英雄傳》,講述了歐陽鋒的人生經歷以及他和黃藥師、大嫂、洪七等人的故事。

5、《2046》

《2046》是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梁朝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章子怡、劉嘉玲、張震、董潔主演,張曼玉特別出演的劇情片。

9樓:匿名使用者

《阿飛正傳》《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新難兄難弟》《東邪西毒》《海上花》《無間道ⅲ終極無間》《2046》《東邪西毒終極版》以上是和劉嘉玲一起拍攝的電影 有的是飾演主角 有些是飾演配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成西就。歐陽峰。周伯通

梁朝偉演的電影有哪些

11樓:竹飆史春嵐

參演電影

1988

鐵甲無敵瑪利亞

----

鍾志文----

1987

人民英雄

----

爾冬陞----

1987

開心快活人

----

李添勝----

1986

癲佬正傳

----

爾冬陞----

1985

青春差館

----

邱家雄----

1985

花心紅杏

----

楚原----

1983

瘋狂83

----

楚原----

1995

三輪車伕

poet

陳英雄阮瓊

1994

至尊賭皇之千王爭霸戰

沙三少彭綺華

曾志偉1994

重慶森林

cop663

王家衛王菲

1994

等著回來

李奕衝張之亮

吳倩蓮1993

新流星蝴蝶劍

孟星魂麥當傑

楊紫瓊1993

東成西歐陽鋒

劉鎮偉張國榮

1993

風塵三俠

陳大文陳辛;李志毅

梁家輝1993

反斗馬騮

劉家倫曾志偉

劉德華1993

正牌韋小寶之奉旨溝女

韋小寶柯受良

張衛健1993

異域之末路英雄

範龍朱延平

庹宗華1992

辣手神探

阿浪吳宇森

周潤發1992

亞飛與亞基

童飛柯受良

張學友1991

環英雄張豪傑

邱禮濤劉德華

1991

五虎之決裂

頭皮曾志偉

劉德華1990

喋血街頭

阿/b吳宇森

張學友1989

忠義群英

2001

有情飲水飽

馬須仁王晶

**;張慧儀;林家棟

2000-09

俠骨仁心

lawrence

鄧特希李嘉欣;鍾鎮濤;關詠荷

2000

東京攻略

林貴仁馬楚成

鄭伊健;陳慧琳;張柏芝

2000

花樣年華

周慕雲王家衛

張曼玉;潘迪華

1999

攝氏零度·春光再現

黎耀輝關本良;李業華

張國榮;張震

1998

暗花阿深

遊達志**雲

1998

超時空要愛

劉路黎大煒

李綺虹1998

海上花王蓮生

侯孝賢劉嘉玲

1998

每天愛您8小時

張叔偉阮世生

徐若瑄;關秀媚

1997

春光乍洩

黎耀輝王家衛

張國榮1997

佳拍檔之醉街拍檔

醉槍錢嘉樂

雷宇揚1997

黑獄斷腸歌之砌生豬肉

ahn鄧衍成

吳孟達1996

偷偷愛榮智穎

譚朗昌邱淑貞

1996

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

洪飛邱禮濤

陳小春1995

流氓醫生

劉文李志毅

**雲1995

救世神棍

黃大鳳李志毅

陳小春2013-01

代宗師葉問

王家衛章子怡;張震;宋慧喬

2012-08

聽風者何兵

麥兆輝周迅;王學兵

2012-01

大魔術師

張賢爾冬陞

周迅;**雲;閆妮

2009-01

赤壁下周瑜

吳宇森金城武;張豐毅;趙薇

2008

赤壁周瑜

吳宇森金城武;張豐毅;趙薇

2007

色·戒易先生

李安湯唯;王力巨集;庹宗華

2006-12

傷城劉正熙

劉偉強徐靜蕾;金城武;**

2006-01

韓城攻略

林貴仁馬楚成

**;任賢齊

2004

2046

周慕雲王家衛

章子怡;鞏俐;王菲

2003-12

無間道3終極無間

陳永仁劉偉強;麥兆輝

劉德華;黎明;陳慧琳

2003

行運超人

賴料布穀德昭

楊千嬅;鄭基;杜汶澤

2003

地下鐵何旭明

馬偉豪楊千嬅;董潔

2002-12

英雄殘劍

張藝謀張曼玉;李連杰;章子怡

2002

無間道陳永仁

劉偉強;麥兆輝

劉德華;黃秋生;曾志偉

2002

天下無雙

李龍劉鎮偉

王菲;趙薇;張震

2001

同居蜜友

tung

choi

馬偉豪鄭秀文

12樓:

1983 《瘋狂83》(群星)

1985 《青春差館》(梁朝偉 梅艷芳 呂方 戴蘊慧 林立三 曾華倩 張衛健)

《花心紅杏》(鍾楚紅 梁朝偉 夏文汐)

1986 《癲佬正傳》(馮淬帆 葉德嫻 秦沛 周潤發 梁朝偉 岑建勳)

《地下情》(周潤發 梁朝偉 溫碧霞 金燕玲 蔡琴 周秀蘭)

1987 《開心快活人》(梁朝偉 惠英紅 霍耀良 藍潔瑛 夏韶聲 關海山)

1988 《人民英雄》(又名《銀行風雲》) (狄龍 梁朝偉 梁家輝 金燕玲 秦沛 林保怡)

[代表作:《無間道》]

代表作:《無間道》

《鐵甲無敵瑪利亞》(岑建勳 葉倩文 徐克 梁朝偉 林正英)

1989 《殺手蝴蝶夢》(鍾鎮濤 梁朝偉 王祖賢 陳慧敏 劉家輝 吳孟達 關海山 張達明)

《悲情城市》(李天祿 陳松勇 高捷 梁朝偉 吳義芳 辛樹芬)

《忠義群英》(鄭少秋 張學友 梁朝偉 莫少聰 午馬 成奎安 金燕玲 洪金寶)

1990 《喋血街頭》(梁朝偉 張學友 李子雄 任達華 袁潔瑩 甄楚倩 劉錫賢)

《阿飛正傳》(張國榮 劉德華 張曼玉 劉嘉玲 張學友 梁朝偉)

《特警90ⅲ明日天涯》(梁朝偉 梁佩玲 李子雄 麥翠嫻)

1991 《沙灘仔與周師奶》(梁朝偉 吳倩蓮 吳孟達 李子雄)

《中環英雄》(劉德華 梁朝偉 毛舜筠 袁潔瑩 黃秋生)

《魔畫情》(梁朝偉 王祖賢 葉德嫻 秦沛)

《千王1991》(黃百鳴 梁朝偉 任達華 ***)

《五虎將之決裂》(劉德華 梁朝偉 苗僑偉 黃日華 湯鎮業 溫碧霞 藍潔瑛 梁家仁)

《倩女幽魂ⅲ道道道》(梁朝偉 王祖賢 張學友 利 智)

《豪門夜宴》(客串) (群星)

1992 《辣手神探》(周潤發 梁朝偉 毛舜筠 黃秋生 林保怡 歐陽震華 關海山)

《踢到寶》(梁朝偉 鄭則仕 小柏林 苑瓊丹 黃秋生 岑建勳)

《亞飛與亞基》(梁朝偉 張學友 曾志偉 湯鎮業 袁詠儀)

1993 《新流星蝴蝶劍》(楊紫瓊 梁朝偉 王祖賢 甄子丹 庹宗華 徐錦江 林志穎)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張國榮 林青霞 梁朝偉 劉嘉玲 鍾鎮濤 葉玉卿 張學友 張曼玉 梁家輝 王祖賢)

《風塵三俠》(梁朝偉 梁家輝 鄭丹瑞 柏安妮 袁詠儀 朱茵 劉錦玲 周慧敏 周文健)

《反斗馬騮》(又名《黑衣部隊- 手足情深》) (劉德華 梁朝偉 徐少強 苗僑偉 袁潔瑩)

《哥哥的情人》(又名《三個夏天》) (梁朝偉 吳倩蓮 葉玉卿 陳少霞)

《正牌韋小寶之奉旨溝女》(梁朝偉 張衛健 葉玉卿 吳雪雯 湯鎮業)

《異域之末路英雄》(梁朝偉 林志穎 庹宗華 呂良偉 吳孟達 葉全真 關之琳 柯俊雄)

《新仙鶴神針》(梅艷芳 關之琳 梁朝偉 徐少強 劉松仁 張鐵林 吳啟華 劉錦玲)

《情人知己》(梁朝偉 黃子華 郭秀雲 袁詠儀 羅美薇 陳美琪 苑瓊丹)

《新難兄難弟》(梁朝偉 梁家輝 吳啟華 袁詠儀 劉嘉玲 鄭丹瑞 周文健)

1994 《神龍賭聖之旗開得勝》(又名《至尊賭皇之賭神傳人》《至尊賭皇之千王爭霸戰》) (梁朝偉 梁家輝 曾志偉 吳君如 鄭伊健 陳加玲 麥家琪 鄭裕玲)

《重慶森林》(梁朝偉 王菲 金城武 林青霞 周嘉玲)

《等著你回來》(梁朝偉 吳倩蓮 吳君如)

《東邪西毒》(張國榮 林青霞 梁家輝 梁朝偉 張學友 劉嘉玲 楊采妮 張曼玉)

1995 《流氓醫生》(梁朝偉 **雲 杜德偉 鍾麗緹 許志安 羅家英 童愛玲 吳耀漢 陳小春 梁詠琪 吳啟華)

《救世神棍》(梁朝偉 陳小春 林保怡 莫文蔚 林曉峰 吳耀漢 鄭丹瑞 鄭則仕 陳豪 邵音音 鍾麗緹 袁詠儀 杜德偉 羅家英)

《三輪車伕》(黎文祿 梁朝偉 阮如瓊 陳女燕溪)

1996 《洪興仔之江湖大風暴》(梁朝偉 李若彤 陳小春 雷宇揚 谷峰)

《偷偷愛你》(梁朝偉 邱淑貞 葛民輝 劉錦玲 喬巨集)

1997 《最佳拍檔之醉街拍檔》(又名《醉槍》) (譚詠麟 梁朝偉 鍾麗緹 朱潔儀 吳鎮宇 雷宇揚 瑪利亞 林國斌 陳豪 周比利 黃百鳴 黃子華 關寶慧 錢小豪 )

《春光乍洩》(梁朝偉 張國榮 張震)

《黑獄斷腸歌之砌生豬肉》(梁朝偉 張文慈 吳孟達 林國斌 吳毅將 徐錦江 尹揚明 羅家英)

1998 《暗花》(**雲 梁朝偉 邵美琪 鄭浩南 林雪)

《海上花》(梁朝偉 羽田美智子 李嘉欣 劉嘉玲 高捷 潘迪華 伊能靜)

《超時空要愛》(梁朝偉 李綺虹 趙銀淑 劉以達 林尚義)

《每天愛您8小時》(梁朝偉 徐若瑄 關秀媚 蔡少芬 方中信 童愛玲 林尚義)

1999 《布宜諾斯艾利斯·攝氏零度》(又名《攝氏零度·春光再現》) (梁朝偉 張國榮 張震)

《玻璃樽》(成龍 ** 梁朝偉 周華健 任賢齊 陳松勇 金燕玲 劉以達 吳君如 李燦森 羅家英 周星馳 馮德倫 吳彥祖 張達明 葛民輝)

2000 《東京攻略》(梁朝偉 鄭伊健 陳慧琳 張柏芝 仲村亨 阿部寬 遠藤久美子 小澤真珠 任葆琳)

《花樣年華》(梁朝偉 張曼玉 潘迪華)

[代表作:《2046》]

代表作:《2046》

《俠骨仁心》(梁朝偉 李嘉欣 鍾鎮濤 馮德倫 楊恭如 周嘉玲 呂頌賢 關詠荷 張文慈 )

2001 《同居蜜友》(梁朝偉 鄭秀文 周麗琪 夏萍 森美 茜利妹)

《有情飲水飽》(梁朝偉 ** 林家棟 麥家琪 黃一飛 張慧儀)

2002 《天下無雙》(梁朝偉 王菲 趙薇 張震 朱茵 潘迪華 寧靜 葛民輝 張耀揚)

《無間道》(梁朝偉 劉德華 黃秋生 曾志偉 杜汶澤 林家棟 鄭秀文 陳慧琳 陳冠希 余文樂 蕭亞軒)

《英雄》(李連杰 梁朝偉 張曼玉 章子怡 陳道明 甄子丹)

2003 《行運超人》(又名《幸運超人》) (梁朝偉 楊千嬅 鄭中基 杜麗莎 杜汶澤 蘇永康 安雅 李彩樺 方力申 方中信 余文樂 張達明)

《無間道ⅲ終極無間》(梁朝偉 劉德華 黎明 陳慧琳 陳道明 曾志偉 黃秋生 杜汶澤 鄭秀文 劉嘉玲 陳冠希 余文樂 林家棟 李子雄 尹揚明)

《地下鐵》(梁朝偉 楊千嬅 張震 董潔 范植偉 桂綸鎂 葛民輝 林雪 方力申 徐天佑 森美)

2004 《2046》(梁朝偉 王菲 鞏俐 木村拓哉 章子怡 劉嘉玲 張震 董潔 張曼玉)

《我要做model》(客串) (鄭中基 林嘉欣… …)

2005 《韓城攻略》(梁朝偉 任賢齊 ** 瀨戶早妃 金秀賢 趙漢娜 崔汝鎮 曹秀鉉 焯勻)

2006 《傷城》(梁朝偉 金城武 ** 徐靜蕾 杜汶澤 黃伊汶 黎耀祥 尹揚明 岳華 江美儀)

2007 《色·戒》(梁朝偉 湯唯 陳冲 王力巨集)

2008 《赤壁》(梁朝偉 金城武 張豐毅 張震 趙薇 胡軍 中村獅童 林志玲 尤勇 侯勇 佟大為 宋佳 巴森扎布 臧金生 張山 王輝)

2009 《赤壁下》(同上)

《東邪西毒終極版》(張國榮 林青霞 梁朝偉 劉嘉玲 梁家輝 楊采妮 張學友 張曼玉)

2010 《一代宗師》(梁朝偉 宋慧喬 章子怡 張震 趙本山 熱力兄弟)

東邪西毒終極版和原來的有什麼區別

愛單單愛 東邪西毒 終極版 與早期版本的區別在於這部影片是後來重新修復過的,時間為93分鐘。一 刪減鏡頭 1 與 東邪西毒 相比,東邪西毒 終極版 一開始的影象略微有些不同,王家衛在一場風暴中加入了乙個巨大的黃色月亮。此外虛弱的洪七受他妻子照顧的場景有兩個,王家衛刪掉了乙個。2 武打部分做了刪剪,比...

求東邪西毒影評,求一篇東邪西毒影評

恩,上面那個真心好 個人還很喜歡這句話 山的背後是什麼?還是山 東邪西毒劇情為什麼這麼複雜?便是看了兩遍了還是沒看懂 求具體 詳細給分 看不懂是好事,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幸福生活,當有一天你能看懂的時候,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到那時你就會覺得東邪西毒這部電影有多牛逼。東邪西毒 到底講的是什麼?東邪西毒 ...

大家說《東邪西毒》好看嗎,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為什麼評價那麼高?好看在哪裡

好看 一遍就看懂了 主要你用心看就行了,用心體會每個角色的特點,把自己融到他們扮演的角色中去就行了 呵呵 有點難度哈!還可以吧,蠻有感覺的,看電影還不是為了一感覺麼 看懂就好看了 2046我有點喜歡,因為有點明白 花樣年華,我就看不懂了,所以覺得沒意思 你看一部電影好看不好看,得看你自己的意思,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