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我什麼時候才能覺悟, 愛情這傷人的東西

時間 2021-09-01 22:58:05

1樓:鬼鬼令尊丶豬抋

愛情是一種傷害,如果你愛上乙個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真愛的一方受到傷害。 你會興奮的睡不著覺,腦海裡總是他(她)的身影,想著你們在一起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即使是一件小事,你也能記的很清楚。有時候你會為了對方,跑很遠的路去買一種只有他(她)愛吃的東西,你會為了對方,買一束花,早上6:

00就等著對方出來。春天,春暖花開的時候,你們的愛情果實也象春天一樣,噶然甦醒,無法阻擋的情義象病毒一樣傳染了你整個身體。唯一的**方法就是在他(她)身邊,否則你將被自己的愛情之火焚毀!

夏天的夜晚,走在漫天的繁星下,你握著對方的手,告訴他你是多麼的愛他(她),秋天,落葉一片,你等在他(她)回家的路上,輕輕靠在他身邊,訴說一天的快樂,愁苦,辛勞和滿足。冬天,漫天飛雪,千里冰封,隔著厚厚的棉衣,你依然可以感覺的到他(她)的心跳。一不小心,他(她)重重的摔在了布滿冰霜的路上。

你沒有上前攙扶。而是同樣誇張的姿勢倒在他(她)身邊,雪花飄在你們的臉上,寒意襲人,但灼熱的愛情之火在你們中間燃燒,天地間的一切寒冷,都紛紛退避。路人看到你們併排倒在雪地上哈哈大笑,投來既詫異又理解的目光,因為他們知道,你們是水中鴛鴦,花邊蝴蝶!

你可以為了對方做一些別人看起來傻到不能再傻的事情,你會因為和他(她)分開而寸斷肝腸,乙個人躲在角落裡,象瘋子一樣念他(她)的名字。一遍一遍的給對方打**,一遍一遍的去找他,一遍一遍的試圖抓住最後的稻草,讓對方回心轉意,直到最後一絲希望也歸於塵埃,你才會放棄。再次乙個人躲在角落裡,但不會在念他(她)的名字。

而是使勁去想一些對方讓你討厭的地方,藉此沖淡自己對他(她)的思念,但不管怎麼樣想,你卻發現最後你依然無法忘記。只能開始借助酒精,菸草,甚至更激烈的方式讓自己獲得那怕是一分鐘的解脫!但最終讓你獲得解放的,依然只有一樣,那就是時間。

只有時間有魔力可以把愛情的感覺沖淡,讓愛過,傷過的心慢慢癒合,但若干年後,當你在次見到那個你深愛過的人的時候。一切都將化為烏有,任何偽裝都無法掩蓋你內心的表現,你站在他(她)面前,恍若隔世,時空逆轉,一切都回到過去,萬千愛意湧上心頭,你竭力克制自己的感情。露出乙個淺淺的微笑,用幽雅的姿勢掩蓋自己想擁抱對方的衝動。

一句:「你過的還好麼?這麼多年沒見了恐怕是最理想的台詞。

」也只有到這時候,你才真正明白,你其實是愛他(她)的,無論分開多少時間,無論天崖海角,無論時世更迭,你依然真愛於他(她)! 時間老人無奈的俯視著塵侖之中的你,他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力量那麼渺小。時間可以讓海水枯乾,可以讓高樓變成平地,可以讓山嶺變成草原,可以將最堅硬的石頭打磨成粉土。

但他依然無法改變你愛他的心,時間只可以讓痛苦減少。卻無法讓真愛覆滅!任何事情都無法改變乙個人真摯的愛情,那是恆古宇宙中最偉大的情感!

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乙個人,我恭喜你,你有機會品嚐人世間最甜蜜、最真摯的感情。同時我也遺憾的告訴你,如果你真愛對方,那你一定是乙個受傷者!

2樓:純潔的瀟瀟誽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 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去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 沒有華麗的言語, 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 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嘿咖

不會覺悟的 只要活著 就一直這樣

我什麼時候才能解脫,我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易溶昌嘉美 朋友。我可以這麼叫你麼?只是希望你能開心點 真的很對。解鈴還需繫鈴人。那個繫鈴人是誰我並不知道。但是我想應該是感情上的把 忽忽。你開心點吧 祝你幸福。 芒麗文示憐 你因為害怕結束而不敢開始,那你不開始了你又怎麼知道會結束呢?給自己點信心吧!沒什麼好怕的,就算失敗了,你也曾經已經付出過 那...

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我什麼時候結婚

得看你自己 一般來說22 32歲都是適婚期,但是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不過你想結婚的時候就可以結婚哪怕78十歲。在男的二十二周歲,女的二十周歲時可以結婚。法律上規定,男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的結婚年齡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法定結婚年齡是法律上允許結婚的最低年齡。結婚應當男女雙方...

我的愛情什麼時候才到啊?都說緣分?緣分這東西信嗎?至少我不信。很難有個互相都愛的戀人

這種情況也需要時間的 要麼就是你的要求太高 很多不符合你的要求 其實愛情就是只要他對你好 給你安全感就可以了 長相一般就行 不需要太好 都說緣分,可是緣分什麼時候到啊?到了就是緣分來了。什麼是候到?那是緣分沒到。大姑娘以後更會感覺什麼是緣分!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 緣分有時也捉弄人,耐心等待。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