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的結局和隱藏結局

時間 2021-09-01 18: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靈兒版隱藏結局:

時機:替聖姑去試煉窯收集36只傀儡蟲之前。

物品:咒符系列:風靈符,水靈符,土靈符,雷靈符,火靈符,天師符。

毒物系列:忘魂花,紫罌粟,醍醐香,***,屍腐肉,蝮蛇涎,纏魂絲。

毒蟲系列:蜂巢,毒龍砂,赤蠍粉,化屍水。

裝備系列:玉鐲,絲衣,香袋,繡花鞋,仙女劍,青絲巾,青鋒劍,金罡珠,五毒珠。

其他物品:青龍碧血玉,七顆女媧石,糖葫蘆,壽葫蘆。

物品的收集與使用

1、純陽劍、木劍:夢境中,拿到第三個箱子中的神仙茶後,出現土怪,用木劍換下純陽劍借出;木劍可於醒來獲得。

2、風靈符、雷靈符、水靈符、火靈符、土靈符:仙靈島迷宮的神像旁。

3、糖葫蘆:水月宮靈兒房間右下角的燈籠旁(也可在蘇州城當鋪前一商販買到)。

4、香袋、青絲巾、絲衣、仙女劍:靈兒自備(***形蜘蛛精後可得另一件絲衣)。

5、玉鐲、繡花鞋、銀釵:李大嬸送的包袱(也可在蘇州城,兩婦女圍著的一商販那裡買到)。

6、蜂巢:餘杭村十里坡--戰鬥中,從蜂窩那偷取。

7、蝮蛇涎:隱龍洞--從巨型褐色蝮蛇那偷取。

8、屍腐肉:隱龍洞--木箱,位於第二個“y”字形岔道的左支(另外:黑水鎮廢棄民宅--從殭屍那偷取)。

9、化屍水:隱龍洞內殿--下方屏風右邊的罈子(另外:黑水鎮入口一廢棄藥店內)。

10、忘魂花:隱龍洞內殿--與狐精戰鬥時偷取。

11、毒龍砂:韓醫仙家外左邊桃樹上方。

12、纏魂絲:黑水鎮廢棄民宅區盡頭--有一民宅門口被蜘蛛網封死,進不去,調查蜘蛛網可得。

13、紫罌粟、醍醐香:在鬼陰壇靈兒離開後,開啟木箱得到“煉蠱皿”,可由其它物品煉製:

紫罌粟=贖魂燈+屍腐肉/贖魂燈+蝮蛇涎 醍醐香=贖魂燈+孟婆湯/食妖蟲+碧血蠶

14、青鋒劍:揚州城南酒店右邊的**店--將生鏽鐵劍交給磨刀師傅打造(需要2500文錢),離開揚州城前,取回青鋒劍。

15、***:揚州城--女飛賊房屋右邊城牆牆頭一木箱內。

16、五毒珠:**谷--打敗金蟾鬼母和**精後,調查**精。

17、女媧石:鎖妖塔第一層--有一條土地屬性的龍,反覆進行“偷取--逃跑--遇敵--偷取”(四顆八仙石可煉一金蠶王)。

18、金罡珠、壽葫蘆:桃花林--打敗木道人後得到。

19、赤蠍粉:聖姑家後門--從巨型蠍子那偷取。

20、天師符:長安城賣暗器的地方或者是酒店驅妖的道士處**,黑水鎮等地也有。

21、青龍碧血玉:再次來到羅剎洞,開始一段迷宮與夢境相似,可再次遇到土怪,取回純陽劍,得到青龍碧血玉。

使用說明:在靈兒生產後,聖姑會請李逍遙跑腿去試煉窟拿36只傀儡蟲,如果這個時候,玩傢俱有上述的所有物品;或者收集完36只傀儡蟲回到聖姑家,把傀儡蟲交給聖姑之前。

對靈兒使用青龍碧血玉後:a、聽到一段李逍遙在仙靈島上偷看靈兒洗澡的**;b、調查靈兒顯示:“趙靈兒熟睡的臉龐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c、上述所有物品消失。

結局:在劇情中靈兒還是會和拜月同歸於盡,不過在天蛇杖落下之時,鏡頭慢慢地切換成了逍遙和靈兒深情對望………

一段製作人員列表過後,時間切換到8年後,仙靈島上,憶如與六個小妖玩捉迷藏的遊戲(其中有個叫阿皮的比較難找,須沿進島方向在下方有樹一側慢慢調查),找完後,李大娘來叫憶如回去吃飯,半路上憶如又去抓蝴蝶。逍遙只得親自去找憶如,在水月宮外遇到靈兒,共憶往事,這時,憶如也回來了……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答案是對的!!我玩過!!!

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的結局是什麼?

3樓:_死神的微笑

趙靈兒最來終為了消滅拜月水魔獸,依然源與其同歸於盡,徒留萬縷相思,讓愛她的人無限懷念。但在女兒李憶如決戰大魔頭千葉禪師的結尾,那一段聲音,又彷彿靈兒在天空中凝望著她所愛的人。

趙靈兒,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第一女主角。

受天命眷顧,女媧族裔與人類共生之女。外表柔弱、內在堅毅的她,原本只是個與世隔絕、宛若池中白蓮的脫俗少女。自幼跟隨姥姥隱居仙靈島修煉,躲避仇人的追殺,直至遇到闖入仙靈島的李逍遙,便再也躲不過黑白兩苗族的衝突糾葛而身陷其中。

難以告人的神祕身世,讓她逃不過命運的捉弄,註定在滾滾紅塵中歷盡千災萬劫。

仙劍奇俠傳:關於靈兒結局

4樓:趙靈兒

只可惜我玩的是95的,趙靈兒怎麼樣了都不知道,可憐……

不過我要是玩新的,就一定開啟靈兒的結局,我比較喜歡靈兒

5樓:周華澤嵐

其實要看靈兒結局不用這麼麻煩了,你說的應該是"新仙劍奇俠傳"吧回,這個遊戲的**檔案字尾答

仙劍奇俠傳1的隱藏結局

6樓:

是真的新仙劍奇俠傳及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版有兩位女主角趙靈兒和林月如的隱藏結局

只要在遊戲中滿足一定條件即可達成

仙劍奇俠傳分為dos版,98版(柔情篇),新仙劍奇俠傳,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前兩個版本一般稱作老仙劍,畫面較古老

後兩個是老仙劍的重製版(新仙劍xp版只是增強了新仙劍對xp系統的相容性,遊戲本身沒變化),劇情有少量修改,畫面提升明顯

滿意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新仙劍奇俠傳裡的,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就是新仙劍奇俠傳柔情是98年的老版本,新仙劍是01年的

區別,柔情版的畫質較差,迷宮較簡單,劇情較少新仙劍劇情多,迷宮難,畫質較好

就這些了

往細裡說

《新仙劍奇俠傳》和《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區別上沒區別。只是修正了在winxp下執行容易跳出的問題。xp版純粹借電視劇炒作,把舊菜挖出來再賺一把,榨盡最後的剩餘價值。

包裝盒的人物影象是電視劇演員,大宇公司很會做生意,專騙無知少年。

在2023年買了新仙劍的,只需裝個404.5k補丁就是xp版,只有1個主程式檔案,修正了少量錯誤,仍會在winxp跳出。 沒有修改對話、場景、**。

不論你用了什麼版本,玩起來完全一樣。

-《新仙劍奇俠傳》和老的《仙劍奇俠傳》有什麼區別??

1。開頭劇情不一樣 夢中被改為戰鬥模式

2。多了“逍遙神劍”一招

3。畫面解析度提高

4。人物對白有改動

5。過場畫面不一樣 變的更加精細

6。招式效果3d化色彩較重

7。物品有3d化配圖

8。戰鬥**增加(好象)??

9。操作八方向 有別於老《仙劍》的四方向

10。購買物品可調 (老《仙劍》可望而不可及的)11。敵人有合擊 會自己加血(嘻嘻 這一點使新《仙劍》戰鬥難度增加了:))

12。戰鬥時有鏡頭縮放

13。招式屬性標明瞭

14。換**後人物手持母**相映變化

15。酒劍仙使用劍術後 地面劍痕保留

16。姥姥變為蛇妖時變了兩次

17。有3結局 有兩個是隱藏的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仙劍奇俠傳

1.畫面比舊版清晰

2.增加夢境中的迷宮和戰鬥

3.阿奴會提前在盛漁村碼頭和鬼陰壇出現

4.怎加部分劇情和2個隱藏結局

5.增加了回到十年前時再次遇到羅剎鬼婆的戰鬥還有與幻影月如的戰鬥6.結局是增加了再次進入水底迷宮與拜月水魔獸合體的戰鬥7.增加了部分迷宮的難度

仙劍奇俠傳1趙靈兒最高能公升到多少級

雁過流鳴 你說的是新仙劍吧?逍遙公升級到99級時,吃金蠶王可突破逍遙資料區,進入靈兒資料區,但由於靈兒資料區1 5級是空白的,所以要吃到106級,才有經驗點跳出從而繼續公升級,因為是在靈兒資料區,自然可以學靈兒的仙術。同理,公升到199級,再吃到204級就可以進行月如資料區的公升級,並且學月如的仙術...

仙劍奇俠傳5的問題,仙劍奇俠傳五結局

網購可以的,不過要選國際快遞,比如順豐啊之類的,不過郵費就可能貴了點。直接 網購就好啦,不過最好找信譽好的。唉。建議樓主你網購了。你自己也說不太可能回中國買,所以阿。網購吧。上會有的,上有官方專賣店,也有 店,也可以到寰宇 買的 你可以在仙五的官網上訂購,不過現在還沒開始就是了!不確定有 你可以直接...

仙劍奇俠傳四問題?仙劍奇俠傳四真正結局

樓主,這樣很容易被劇透的呀 你問的幾個問題都是到遊戲後面甚至最後才能揭開的懸念,這樣知道了答案就不好玩了。慢慢玩吧,別著急。否則遊戲的樂趣就體現不出來了。啊啊。本來我是想慢慢玩仙4的。被劇透了。仙劍奇俠傳四真正結局 玩了,我也感觸頗多,不過這款遊戲結局留下了很多的懸戀,關鍵看你怎麼考慮的,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