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三多是什麼樣的人呢,許三多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兵王,行動迅速,冷血狠快?那我告訴你,做乙個機械人戰士,那才叫真正的兵王.

軍人首先是人,人是第一屬性,三多口笨不圓滑善良,但不代表他不聰明、不血性、沒有堅韌的品質,他的確不圓滑,不機靈,甚至讓人感覺「傻」,但他在「應該」拋棄戰友的時候卻沒有拋棄,「應該」放棄戰鬥的時候沒有放棄,這是你們那些所謂他稱不上兵王人設身處地時所做不到的,因為看起來「太傻」,當時韓戰時,美帝看我們的志願軍戰士拿著簡單的步槍,穿著單衣,面對他們的重火力,象原木一樣衝鋒時,首先感覺就是「傻」!但是隨後幾分鐘,他們感覺到的是什麼?是怕!

561是不錯,但是如果只想著乙個兵是拖累,而不想扶他一把,這又算什麼?這是你們所謂的聰明二字。

高成是不錯,但是也只想著部隊的榮譽,也怕拖累,而不想扶他一把,這又算什麼?這也是你們所謂的聰明二字。

我們不能否認,三多的蛻變是和史今這個人分不開的,沒有史今,就沒有三多之後的輝煌,我看了那麼多帖子,沒有說史今是兵王的,我很失望,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社會道德觀。

不錯,如果部隊裡多一些三多,不用多說,哪怕是三個,五個,剛開始,以他們的表現,肯定滾蛋,因為部隊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單獨照顧他們。但是,傳奇就是傳奇,不是普遍性,正是乙個許三多就足以讓部隊裡的各個人物現出真正的原形,也讓我們看這些電視劇集的人現出真正的原形。

我剛開始都不認為三多適合在部隊,這也是很多人都認為的,但是三多為什麼就能在這裡立足了,並且還沒丟臉,還給鋼七連掙足了面子,問題就在於此,這部作品所要告訴的大家的也正在於如此。

我們的部隊,沒有美國的裝備先進,但是有為人民而犧牲的信念,有為人民而死的光榮,有百練成鋼的魄力。乙個能把許三多這樣的人真正鍛鍊成從他自己不喜歡到他自己喜歡,從他不行到他自己能行,這樣的部隊才是最可怕的,這樣的軍魂才是最可畏的,這樣的精神才是最可敬的!

561和高成都是好軍人,可還是缺點東西,他們缺的東西是在許三多蛻變後顯現出來的,至於袁朗和老團長身上都有老軍人那種獨到慧眼,他們是值得敬佩的.對於許三多來說,更高的領導職位可能不太適合他,但是兵王的稱號,他,受之無愧

何談「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高尚的人,乙個純粹的人,乙個有道德的人,乙個脫離了低階趣味的人,乙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像許三多同志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誠懇 對事的認真態度所決定他以後的人氣 中國人就喜歡這種

士兵突擊裡的許三多是哪的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士抄兵突擊》許三多

是河南洛陽人。

許三多,2023年出生,生於下榕樹村,比同村的成才小兩歲。他是乙個土生土長的農村孩子,因為乙個突然的因素,進入了部隊,從而開始了乙個「孬兵」在絕境中成長,在失去中成熟的故事。

父親:許百順 ,又名,如許多

母親:早逝

大哥:許一樂,生於2023年;

二哥:許二和,生於2023年;

老三: 許三多,生於2023年。

5樓:超級晨霧的光

《士兵突擊》許三多是河南洛陽人。

許三多,生於2023年,下榕樹村,比同村的成專才小2歲。是乙個土屬生土長的農村孩子,乙個突然的因素,進入了部隊,從而開始了乙個「孬兵」在絕境中成長,在失去中成熟的故事。

19歲參軍,在新兵連是最早現形的「騾子」,後到紅三連五班服役,期間最光輝的事蹟,就是一人修建了一條路,被調到鋼七連一排三班,是鋼七連第4956個兵。

鋼七連期間著名事蹟有:333個腹部繞槓,活捉過a大隊中校隊長袁朗,師部夜間射擊表演等。在班長史今退伍後**班長,時年二十一歲。

擴充套件資料

許三多人物設定:19歲參軍,在新兵連是最早現形的「騾子」,後到紅三連五班服役,期間最光輝的事蹟,就是一人修建了一條路,被調到鋼七連一排三班,是鋼七連第4956個兵。

在鋼七連期間著名事蹟有:333個腹部繞槓,活捉過a大隊中校隊長袁朗,師部夜間射擊表演等。在班長史今退伍後**班長,時年二十一歲。

七連改編後獨自看守營房半年,後參選a大隊時以第三名的成績進入a大隊特訓,編號42,23歲生日時近身擊斃毒犯等等,演習時顯過拼命三郎本色,從目測高度14公尺的吊橋摔下,仍堅持不撤出戰鬥。

6樓:昆吾緋雪

許三多是河南的(許三多殺了女毒販後,袁朗放了他乙個月假,他在外面被倆警察查證件的時候,證件上寫的)。

但是演許三多的演員是河北的,說的是河北話。

7樓:冰魄主藍兔

有點像河南,劇中說是上榕樹的,但是中國好像沒這個地方

8樓:冥海天風

據說是河南~

只不過有點不大像~

9樓:匿名使用者

許三多是河南的 王寶強也是河南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許三多河南,王寶強河北

士兵突擊有一集,許三多給史今藏雞蛋,破壞了演戲是哪集

第十集裝甲兵需要協同作戰,連長高城從一開始就要求每車兵 12人 象一杆槍一門炮。許三多這動輒進入遊離狀態的兵幾乎成了公害,驕傲的七連兵很快不再把許三多當作同類,許三多再次被孤立起來。許三多跟成才說自己實在該在五班呆著,那班兵至少把他當作自己人。現在已經只有成才才會跟他說些私話,而成才作為五班骨幹不可...

見過三次面就說想娶你是什麼樣的人

來一碗雞湯吖 正常情況是比較輕浮的人 但也有那種一眼看到你就感覺對了的人 太過於輕浮了吧,見過三次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麼!就知道性格合不合適?兩人能否對對方有好感!他是看臉娶妻麼!這麼沒有內涵! 二貨申 相信一見鐘情的 這年頭,日久生情更可靠,不過,你可以再相處相處,或許是你的真命天子呢 如何看待剛...

三角眼的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全面的

神猴國 一般三角眼的人都是很難纏的,據他們說這樣的人都是很陰險的,就好像蛇一樣,弄不好會咬人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也可能根本就不是這樣,我可能就是他們瞎掰,所以我覺得長的什麼樣,只要是心地善良就可以,不能因為通過相貌說這個人怎麼怎麼地?那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對的,我們要包容容納,只要是他不做壞事,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