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這牌子中文怎麼讀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伊蓮夏荼

lacoste牌子中文為法國鱷魚牌,中文讀音為:fǎ guó è yú pái。

該品牌誕生源自網球運動員rené lacoste,2023年波士頓戴維斯盃公開賽中,rené lacoste和領隊allanh.muhr打賭,如果贏得這場比賽,就給他買一個短吻鱷魚皮手提箱。

然而rené雖沒有贏得比賽,但他在球場上展現的猛鱷精神,獲得了 “鱷魚”之稱。其後2023年,設計師robert george將鱷魚標誌設計成型。rené lacoste立即將它繡在了他的球衣上。

幾年後,polo衫問世,lacoste也成為了首個將品牌標誌印在服裝上的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lacoste英文發音為/lɑˈkɔst/,該英文單詞的中文意思就是鱷魚,因此其品牌中文名也稱為“鱷魚”,當然之所以稱之為法國鱷魚品牌,也與其創始人獲得的“鱷魚”稱號有關。

2023年,rene lacoste勒內·拉科斯特正式步入商界,創辦了la chemise lacoste成衣公司。 他在生產的所有襯衫上都繡上了著名的鱷魚標誌,開創了以圖形作為服裝品牌標識之先河。

2023年lacoste推出全新的時尚系列:club。男士club和女士系列推崇時尚而舒適,提倡集優雅與舒適為一體的服裝。

同時推出“club”理念的高檔香水系列:pour homme和pour femme,表達了lacoste品牌的整體理念——“運動態度,對待生活”。

2樓:佟佳映嵐

品牌名la

chemise

lacoste

(lacoste鱷魚)

註冊地法國

創始人 rene

lacoste

瑞恩·蘭格仕

產品服裝、鞋類、眼鏡、香水、皮帶、手錶、家庭紡織品、皮具品牌由來

一九二三年lacoste

創辦人,世界網球名將rene

lacoste正在波士頓代表法國參加戴維斯盃。當時lacoste與他的隊長打賭,如果他在比賽中獲勝,隊長便要送他一個鱷魚皮箱。雖然lacoste沒有贏得皮箱,但是他在比賽中像鱷魚一樣勇猛,故得到“鱷魚先生”(le

crocodile)的稱號。回到法國以後,lacoste一位朋友為他製作了一條鱷魚,並貼於他的夾克上,一個流行於世的標誌從此誕生。

lacoste是鱷魚品牌,那麼lacoste直接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3樓:楊顯之

那個是法語,一個姓氏,就翻譯成 拉科斯特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鱷魚品牌來歷:

世界網球名將rene lacoste正在波士頓代表法國參加戴維斯盃。當時lacoste與他的隊長打賭,如果他在比賽中獲勝,隊長便要送他一個鱷魚皮箱。雖然lacoste沒有贏得皮箱,但是他在比賽中像鱷魚一樣勇猛,故得到“鱷魚先生”(le crocodile)的稱號。

回到法國以後,lacoste一位朋友為他製作了一條鱷魚,並貼於他的夾克上,一個流行於世的標誌從此誕生。

4樓:┊柒笹櫞

漢語 拉可斯特

鱷魚的英文是 crocodile

目前世界鱷魚品牌有三個

新加坡卡帝樂鱷魚cartelo

法國鱷魚

香港鱷魚恤

這個牌子的中文怎麼讀,GIUDI這個牌子中文怎麼讀

樓上你胡扯個屁 這是美國強生旗下的品牌,只有原裝進口,沒有中文名。加拿大品牌,沒有中文名字,如果你願意,可以叫成 艾維諾。tatras giudi這個牌子中文怎麼讀 lee這個品牌中文怎麼讀 lee中文名 李。lee,是乙個建立於1889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

LEE這個品牌中文怎麼讀,Lee這個牌子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

lee中文名 李 lee,是一個建立於1889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lee品牌的 牛仔市場的成功建立,為 牛仔系列登場創下了良好的基礎。隨...

頭的中文怎麼讀,lamp怎麼讀用中文讀

頭拼 音 t u tou 部 首 大 筆 畫 5 繁 體 頭 基本釋義 t u 1.人身體的最上部分或動物身體的最前的部分 骨。腦。臉 a 頭和臉 b 指面貌 c 指面子,體面 角 ji o 喻青年的氣概或才華 2.指頭髮或所留頭髮的樣式 留 剃 3.物體的頂端 山 筆 兩 尖。4.指事情的起點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