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ine,thank you的中文怎麼讀

時間 2021-07-20 12:03:38

1樓:您輸入了違法字元

i'm fine,thank you中文是:我很好,謝謝你。

1、fine    英[faɪn]    美[faɪn]adj.    好的,上等的; 纖細的,精緻的; 健康的; 晴朗的;

n.    罰款; [**] 終止; 晴天; 地租;

vt.    罰款; 澄清;

[例句]there is a fine view of the countryside

這裡可以看到鄉村的美景。

2、thank    英[θæŋk]    美[θæŋk]vt.    謝謝,感謝; 責怪,把…歸於;

n.    感謝,謝謝,道謝的話;

[例句]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all

2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英式音標:

[aɪm] [faɪn] [θæŋk] [ju]美式音標:

none; font-family: 微軟雅黑; font-size: 12px; line-height:

24px; white-space: normal;">[aɪm] [faɪn] [θæŋk] [ju]

「i'm fine,thank you」是什麼意思?

3樓:館c魚

「我很好,謝謝」

how are you?(問健康)你身體怎樣?

i'm fine. thank you!我很好。謝謝你。

4樓:

意思是:我很好,謝謝你!

5樓:2017遺忘的角落

我很好,謝謝你。

how are you ?

你好嗎?

i'm fine,thank you。

我很好,謝謝你。

do you feel okay? yes i'm fine。

你感覺還好吧?我很好。

i'm fine。why wouldn't i be?

我很好。為什麼這麼問?

《i'mfinethankyou》是南韓女子偶像團體ladies'code於2023年發表的一首抒情歌曲。

ladies' code(레이디스 코드)是南韓polaris entertainment於2023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團體,由 崔嬪娜、 權梨世、 高恩妃、李昭政、 金主美5名成員組成。

6樓:蘇小小小小

一般別人問你"how are you?"的時候,作為回答,意思是「我很好,謝謝」。

對於"how are you?",生活中可以有很多種回答。

一、可以替換」i'm fine「的回答:

good. 使用頻率最高的乙個詞,在國外回答「good」比「fine」的要多,感覺更日常。

pretty good.

fine. 比較客氣。

not bad.

very well.

great!

awesome.

perfect.

never better.

二、可以替換」thank you「的回答:

thank you for asking.

thanks.

三、可以替換」and you「的回答:

how about yourself?

how about you?

yourself?

you?

7樓:小小辣椒

「i'm fine,thank you」的意思:我很好,謝謝。

i『m fine,thank you!」 什麼意思

8樓:暴走少女

i'm fine thank you!意思是我很好謝謝你!用於回答問句how are you?(你怎麼樣?)

fine的英式讀法是[faɪn];美式讀法是[faɪn]。

作形容詞意思是好的;優質的;精緻的;晴朗的;健康的;細微的。作副詞意思是合適地;恰好地。作名詞意思是罰款;罰金;結尾。作動詞意思是罰款;優化;淨化;細化。

thank you的英式讀法是[θæŋk juː];美式讀法是[θæŋk juː]。固定搭配短語,thank的基本意思是「謝謝」「感謝」,指因某人所做的事或所給予的東西而在口頭或文字上表示感謝。

1、jenny ross: i'm fine thank you.

詹妮。羅斯:很好, 謝位。

2、yes, i'm fine. thank you!

是的,我很好。謝謝你!

擴充套件資料:

一、fine

用法:adj. (形容詞)

1)fine是描繪形容詞,基本意思是指經過加工、提煉而變得非常「精美」,引申可表示「美好的,優秀的,優良的,傑出的」「纖細的」「細微的」「晴朗的,無雨的」「健康的; 舒適的」「過分誇飾的,炫耀的」「可怕的,糟透的」等。

2)fine前可用very修飾。

3)fine在句中用作定語或表語。

4)fine的比較級是finer,最高端是finest。

二、thank

用法:v. (動詞)

1)thank也可作「責怪」解,表示一種請求,現常作反語,含有埋怨、不耐煩的口氣。

2)thank是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還可接復合賓語,其賓語補足語可由「to be adj. 」結構或動詞不定式充當。

3)thank作「責怪」解時,也可接以that從句作直接賓語的雙賓語, that有時可以省略。

9樓:斂紫鮃

我的身體很好,謝謝你。這是乙個問身體健康的句子。還可以說,fine,thanks

10樓:

我很好,謝謝你。

多用來回答「how are you?"。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謝謝。

一般回答how are you?

明亮的()極小的()遙遠的()極大的()奇妙的()多彩的

明亮的 陽光 極小的 公尺粒 遙遠的 天邊 極大的 宇宙 奇妙的 想象力 多彩的 畫筆 有趣的 動物 普通的 生活 結束語 希望你以後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動動腦筋,自己想一想,畢竟考試的時候誰也不能跟著你進考場,也不能上網求答案,這樣對你自己是有好處的!作業是生活的一部分,換句話說就是發生在你...

表示慢慢的,輕輕的的詞語,表示慢慢的,輕輕的的四字詞語

按轡徐行 轡 馬韁繩。輕輕按著韁繩,讓馬慢慢地走。把臂徐去 互相挽著胳膊慢慢離開。車在馬前 大馬拖車在前,馬駒系在車後,這樣,可使小馬慢慢地學拉車。比喻學習任何事物,只要有人指導,就容易學會。遲遲吾行 遲遲 慢慢地。原指慢慢考慮考慮再走。形容戀戀不捨地離開。低唱淺酌 低唱 輕柔地歌唱 酌 飲酒。聽人...

靜的組詞搭配的心情的夜晚的山谷的環境

平靜的心情,幽靜的夜晚,安靜的山谷,幽靜的環境 靜,j ng,從青從爭。本義 彩色分佈適當。古同淨。青,初生物之顏色 爭,上下兩手雙向持引,堅持。靜,不受外在滋擾而堅守初生本色 秉持初心。謂粉白黛黑也,采色詳宷得其宐謂之靜。考工記言畫繢之事是也。分佈五色,疏密有章,則雖絢爛之極,而無淟涊不鮮,是曰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