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沒錢去跑龍套,被劉濤扇巴掌,圈內人眼中的劉濤是什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不愛人世間

說起劉濤大家都知道,在《親愛的客棧》裡面讓更多人見識了劉濤的真性情,被網友稱之為最接地氣的明星。都知道劉濤曾經嫁入豪門,但是她老公王珂不久便破產了,但是劉濤沒有放棄。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劉濤卻不是這樣。

她拼命接戲,短短4年,接了25部戲。王珂欠的3個億大部分都是劉濤拼命接戲償還的。

因為沒錢而跑龍套,曾被劉濤扇9個巴掌,現在身價上億**生大贏家,他就是程思寒。表演藝術世界上沒有老骨頭,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批評缺乏新鮮的肉。它們沒有強度,它們沒有作用,但是它們有流動和熱量。

他們浪費了很多好資源。他們不像老劇場的骨頭一樣好。結果,許多人更喜歡回頭看看老骨頭和圓的舊骨頭。

在跑龍套的幾年裡,程思寒也算是吃盡了苦頭。在一場戲中,劉濤需要打他9個巴掌,當時他的臉都被打腫了。為了效果逼真,程思寒要求真打而不是借位。

拍完之後,程思寒就一個人默默的拿冰敷臉,看得人也是心酸不已。在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跑龍套,因此程思寒一直沒有出頭之日。雖然身材很壯,演技也不錯,但是一直未能被導演發掘。

自從和劉濤合作了這部戲之後,他就被導演相中了,相繼的各種電視劇劇本都來找他,而且因為長相的問題,非常的容易被人記住。所以,程思寒能成為如今的老戲骨,能夠身價上億,也是多虧了劉濤的那9個巴掌啊

劉濤現在名氣很大,而且生活的很幸福,可以說是愛情和事業雙豐收了。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大家,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德雲小飯桌

因沒錢去跑龍套,被劉濤扇9個巴掌,圈內人眼中的劉濤是什麼樣?不是圈內人不知道

3樓:

因為沒錢而跑龍套,曾被劉濤扇9個巴掌,現在身價上億**生大贏家,他就是程思寒。表演藝術世界上沒有老骨頭,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批評缺乏新鮮的肉。它們沒有強度,它們沒有作用,但是它們有流動和熱量。

他們浪費了很多好資源。他們不像老劇場的骨頭一樣好。結果,許多人更喜歡回頭看看老骨頭和圓的舊骨頭。

4樓:海盜船長

因沒錢去跑龍套,被劉濤扇9個巴掌,是說的程思涵嗎?

5樓:威風

。他們不像老劇場的骨頭一樣好。結果,許多人更喜歡回頭看看老骨頭和圓的舊骨頭。

6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劉濤扇的巴掌是因為對方不要借位,這是對工作的一種負責。

7樓:天蠍座的女人

劉濤卻不是這樣。她拼命接戲,短短4年,接了25部戲

8樓:聚寶盆

各自有著自己的看法的吧 做好自己加油吧

劉濤是怎麼出名的

9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劉濤是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從而出名的。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

2023年,劉濤因主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憑藉古裝劇《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2023年,因主演都市職場劇《歡樂頌》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

擴充套件資料劉濤主要作品:

1,《面向大海》飾演:杜芳,導演:餘丁。

2,《我們都要好好的》飾演:尋找,導演:劉雪松。

3,《拼圖》飾演:季佳妮,導演:鄭曉龍, 夢繼。

4,《淘婚記》飾演:王可可,導演:林合隆。

5,《虎嘯龍吟》飾演:張春華,導演:張永新。

10樓:從娛樂拓人生

有《琅琊榜》和《歡樂頌》兩部硬作在手的劉濤絕對算得上影視紅人,但她在綜藝節目裡沒有靠製造話題和噱頭博得關注的情況下,僅僅憑個人魅力就提高了觀眾的印象分。

首先劉濤參加過《跨界歌王》,人家可不是去混個臉熟的,而是可以挑戰各種風格歌曲,能唱能跳一路過關斬將拿到了首季的冠軍。

其次是她參加的《花兒與少年》,都知道這個節目向來以嘉賓衝突為看點,鄭爽和許晴的世界大戰至今印象深刻,可劉濤卻能跟所有成員和睦相處,足以體現其情商高且聰明,關鍵時刻又能組織隊伍又不失親和力的解決問題。也難怪她跟秦海璐有共同創辦的北京駿起菲陽影視公司,本身就是boss只是不輕易顯山露水罷了。

最後則就是《親愛的客棧》了,作為老闆娘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法。做飯,收納,服務客人都安排得井井有條,展現了極強的管理和生活能力。

可以看出劉濤是個綜合素質好的女明星,這樣的藝人在各種型別綜藝中都能吃得開,同時劉濤從豪門媳婦復出賺錢養家的勵志正能量形象也是很大的加分項。

11樓:05楊二龍

劉濤是學藝出身,202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2023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相聲、唱歌、跳舞樣樣精通。

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員。

從部隊出來後,劉濤選擇了在廣州外國語學院自費學習法律,與夢想唯一沾邊的,就是偶爾拍拍電視廣告,也許是命運真的比較垂青這個甜美的孩子,很快她就被一名導演看重,出演了《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在裡面飾演緬甸公主慕沙,這才算真正步入了影視的殿堂。劉濤是從在200多個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的。與瓊瑤劇中的其他女演員風格大不相同的是,她在劇中展示了其桀驁不遜的一面,也成為該瓊瑤劇中唯一一個沒有掉眼淚的女主演,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之後劉濤又出演了《末代皇妃》、《永樂英雄兒女》,2023年,出演《緣來就是你》,與之前演過的很多角色不同,此次劉濤在劇中同時扮演留英歸來的大家閨秀杜慕雪和大戶人家的使喚丫頭錦兒,而且這兩個角色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又互換了彼此的身份和生活。由於她們互換了身份與愛人,劉濤還要飾演人物顛倒時的心理狀態,因而劉濤可謂一人體驗四種不同的人生經歷。

自此,劉濤在演藝之路上一路暢漾,隨風而歌,向人們展示了她的獨特的表演天份,6月份,劉濤又在“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中,憑藉健康的公眾形象位列“公眾形象最好的內地女演員”第一名。在事業豐收之時,這位清麗迷人的姑娘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2023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飯店舉行婚禮,並在婚宴現場向**宣佈婚後將退出演藝圈,安心相夫教子。

2023年06月22日而立之年迎來了健康可愛的寶貝。

12樓:娜娜

拍還珠三才有名氣,最近火了一把是拍花兒與少年真人秀,還有她和她老公的患難故事,給人的感覺是賢妻良母

13樓:小糖包的海角

演天龍八部裡的阿朱才出名的!

天天酷跑活力龍崽跑分實測活力龍崽值得買嗎

love水晶乳酪 活力龍崽這款新精靈的登場效果是衝刺破壞障礙物的得分增加。從得分的加成上來說,可以堪稱是小丑熊綠巨熊的升級版。因為活力龍崽在衝刺破壞障礙物的時候可以增加3500分,這個分值對比之前的兩款衝刺破壞精靈都是有過之無不及的喲,所以很多人可能會有點心動。但是現在的新精靈太多了,而且人物坐騎也...

沒錢怎麼去談戀愛,沒錢可以談戀愛嗎?那怎麼談啊?求高手指點。

錢不是愛情的關鍵啊,哥們,她既然知道你的情況,而且有和你繼續,那就說明她更看重你的潛力,那目前就不會對你的金錢能力有多大的希冀,放心好了,其實吃軟飯也是要有實力的哦!談錢傷感情,沒錢的時候大方的告訴她,我想她不會介意。男人爽快點,不要大腫臉充胖子就行!我一朋友,家裡窮,自己剛出來工作,交往的女孩們知...

信用卡沒錢還了去自首會怎麼判,信用卡沒錢還,自己到派出所自首有用嗎

信用卡沒錢還了去自首的,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分析應該承擔的法律責任 1 如果信用卡透支金額少於10000元的,則應承擔民事責任,即要承擔償還欠款和相應罰息的法律責任。2 如果透支金額在10000元以上,並且經發卡銀行兩次催收後超過3個月仍不歸還的,則構成信用卡詐騙罪,要根據具體的欠款金額等情節,根據 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