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校園電影,南韓校園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常洋洋於思文

你這個太有難度了,只想要校園的,還得是喜劇,南韓就出了那麼幾部好看的,你還都看了。估計都不符合要求

《珍妮和朱諾》

某天珍妮的班級裡來了轉校生朱諾,他除了是狂熱的網路遊戲《星際爭霸》迷之外(曾參加過比賽,獲得過名次),沒有什麼特長。相反,珍妮是全校聞名的模範生,每次考試都在前5名之內,而且是班長,並且有個幸福的家庭。看似不和諧的這兩個人能走近的理由只有乙個,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下有了孩子。

在父母和老師的目瞪口呆之下,倆人逐漸確認了彼此間的感情。那麼這倆人要採取怎樣的保護嬰兒措施呢?

《百萬富翁的初戀》

本片的主人公宰京是一名出生豪門毫無目標的****,對於他來說,現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自己成年拿到身份證那一天的到來,這樣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繼承爺爺所留下的鉅額遺產。但是生活卻與宰京開了乙個大玩笑,就在他他滿心歡喜地拿到身份證的第二天,卻得知爺爺在遺書中宣告,如果他想要繼承遺產,就必須拿到南韓江原道某山溝中學校的畢業證書,否則將失去遺產的繼承權。

逼於無奈宰京只好來到爺爺所指定的偏遠山溝...

《b型男友》

在網上最流行的過於血型的話題中對b型男人的評價最多。因此b型血導演崔錫元「撿」起這些網民們的日常話題為電影素材,講述一段據說在性格上最能融洽的b型男人和a型女人的愛情故事。

《淘氣少女求愛記》

孔希芝(張娜拉飾)的好友報名club med所舉辦的慈善單身派對被拒,希芝前往club med辦公室準備為友人打抱不平,當她正要對該公司職員大發雷霆時,卻意外遇上了她的真命天子—金賢俊(朴正哲飾),club med 的經理。她對他一見鐘情而且立刻墜入愛河

賢俊突然成為了希芝超級黏皮糖計畫的男主角,希芝成功地將賢俊的行事曆拿到手,所以完全掌握了賢俊的行蹤,不論他走到**,希芝就會在**現...

2樓:

《旋風腿》 這個不錯 搞笑 主演是 玄彬和東萬《校園黑幫》 這個我挺喜歡的 為了友誼

可愛淘系類 我就不說了lz肯定看過

《乙個百萬富翁的初戀》 挺感人 看哭不至於《馬弼街殘酷史》 這個很熱血

《火山高校》 我這看睡著了~ 學校打架的

《我的b型血男友》 愛情故事 當年的星座論很火給你介紹不電視劇集 《搞笑一家人》這個符合你口味還有一部歐美的《重回17歲》肯定也符合lz胃口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與我,還蠻好看的,男主角是小帥張根碩,很帥

4樓:草之塵

金來沅的《愛情奴隸》

《我的et老師》

5樓:瀅戀

七音符.....原來是美男啊....我只知道這些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才好看啊,, 《花樣男子》裡 也有好笑的,但好像悲的比較多..

南韓校園電影有哪些

7樓:黑白冰塊

狼的** 那小子真帥

南韓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有那些

8樓:郭槐南門葉芳

《超感覺情侶》女主角很漂亮可愛,男主角有特異功能,劇情很好看,他們也都是學生,也有學校戲

《胡蘿蔔小姐》是發生在乙個中學裡的老師的故事,也有可愛的女學生,劇情很囧很搞笑

《單車上路》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女主角韓孝珠是大學生

《哼唱》是唯美的愛情悲劇,但是有關於女主角回憶中大學生活的情節也挺溫馨搞笑,值得一看!女主角是天使笑容的韓智慧型

《血之期中考》雖是恐怖片,但是男女主角又帥又美,故事發生在高中,金範和南圭麗主演

《奈緒子》這是日本影片,男女主角三浦春馬和上野樹里都是帥哥美女,是個勵志的故事,發生在高中

《我愛芳鄰》《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妹妹戀人》《戀空》都是日本片,但是男女主角都是帥哥美女,都是高中時期的愛情故事

《珍妮朱諾》講述高中生懷孕的事,男女主角青春靚麗

《我們學校的et》男女主角是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和朴寶英

《純情漫畫》男女主角強仁和李妍熙,高中生的事

《武林女大學生》搞笑加功夫

9樓:秘蕾盧醜

1殺了我

2頭師傅一體

3傻瓜4男友從軍記

5七級公務員

6我的愛在身邊

7我很幸福

8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9兔子和蜥蜴

10.黑幫高中

有什麼南韓校園電影

10樓:管阿拉

我的野蠻女老師(權相宇,金荷娜)

2.九尾狐家族(朱玄,朴俊圭,夏正宇,朴詩妍,高朱妍)3.野獸與美女(柳承範,辛敏兒,金姜宇)

4.青春漫畫(權相宇,金荷娜,李順才,朴志彬)5.多細胞少女(朴鎮宇,金玉彬,劉健,李民友,李肯)6.不要相信她(金荷娜,姜東元 )

7.我的恐怖女友(朴勇宇,崔江姬,曹恩智)8.我的小小新娘(金來沅,文根英)

9.聖誕出逃記(尹恩惠,李正,鄭俊河,玄英,千明勳)10.我的愛無厘頭(金在沅,河智苑)

11.校園臥底(金善雅,孔俞,南相美,河正宇,洪秀兒)12.我的b型男友(李東健,韓智慧型,李賢宇,鄭麗苑)13.家族榮譽(鄭準浩,金正恩)

14.女高中生結婚記(林恩京,殷志源)

15.狼的**(趙瀚宣,姜東元,李青兒,鄭多慧)16.那小子真帥(宋承憲,鄭多彬)

17.偉大的族譜(朱鎮模,鄭俊浩,鄭在泳,金一雄)18.我和我的女友(車太賢,金海淑,宋惠喬)19.

乙個百萬富翁的初戀(玄彬,李妍姬,李漢松,趙榮俊)20.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池賢宇,林晶恩)21.惹我你就死定了(崔真實,朴中勳)

22.元卓的天使(李珉宇,河東勳)

23.麻婆島(徐英熙,金秀美,李正鎮,李莫思)24.mr.robin/追求記/勾引羅蘋(daniel henney ,嚴正花)

韓國校園電影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有那些

黑白冰塊 狼的 那小子真帥 韓國好看的青春校園電影有那些 郭槐南門葉芳 超感覺情侶 女主角很漂亮可愛,男主角有特異功能,劇情很好看,他們也都是學生,也有學校戲 胡蘿蔔小姐 是發生在一箇中學裡的老師的故事,也有可愛的女學生,劇情很囧很搞笑 單車上路 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女主角韓孝珠是大學生 哼唱 是唯...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校園愛情電影,韓國校園愛情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紅塵遊戲趣說 還有第四部的話是沒關係,是愛情。這一部劇呢,這是一部浪漫的心理醫學劇,在劇中的時候呢,兩個人都是有著心理疾病,但是卻不知情,隨後呢,在繼續生活當中一系列的人生與愛情,不同性格的男女互相的慰藉彼此深藏的傷痛,最後也是成功的陷入到了愛河當中,成功的走了出來,有了自己的人生和目標。總之,以上...

有什麼好看的南韓校園愛情動作電影

剛剛才擁有的,尋找不易,及時下吧 75pe.com 是屬於最新的 回答這個問題我壓力山大,感覺一不小心就暴露了k h4.c m 手動捂臉 狼的 朱麗葉的男朋友 西西熙熙 李鍾碩 朴寶英 李世英 金英光主演的 熱血青春 渴開遍都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 劉長卿 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南韓這種型別的比較少吧 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