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成本製作的網劇,往往能夠打動觀眾

時間 2021-08-30 10:21:22

1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近年來,網劇崛起,大多數網劇都成為了大家**的熱榜。這些小成本製作的網劇,越來越受到觀眾的認可,而且大多都有著居高不下的熱度。相對於那些大成本製作的電視劇,網劇更能夠打動觀眾,更能夠受到觀眾的認可。

小網劇大製作越來越多的良心網劇與大家見面並且受到觀眾的認可。雖然大多網劇的經費和製作要和大成本製作的電視劇要差上很多,但是網劇的製作一點也不必大製作電視劇差。網劇沒有大導演,沒有一線演員,但是網劇能夠將有限的經費全部花費在刀刃上,花在劇組的道具和特效之上,這就讓製作成本不高的網劇更顯大製作。

而拍攝網劇的導演和演員也都為了作品而努力著、而擁有大製作的電視劇卻要把經費花費在沒有必要的設施上面,而且大部分劇組經費都流入了明星演員的口袋之中,很多特效製作甚至比不過網劇。這就顯得網劇的製作更加良心。

大家都有被哪些網劇迷住過呢?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是因為網劇的稽核沒有上星劇那麼嚴格可以更好地滿足觀眾的需求,製作一些符合觀眾口味的網劇。

3樓:老王走了

是因為劇情很好,往往一部好的劇,劇情是最能打動人的,好的劇情能夠很好的將觀眾的情緒帶動起來,讓人浮想翩翩。

4樓:明媚說娛樂

因為小成本製作的網劇在劇情上很下功夫,設計的劇情會令觀眾有共鳴,引發觀眾的思考。

請問下福州做點什么小成本的生意好

兄弟給你點建議 你可以上 福州商鋪網 找找答案 上面很多人轉讓自己的生意,你可以參考下 位址是 www.fz385.com 都是免費的 我上次找的便利店就是上面找的 小成本是多小呢,好多學生年齡的人在福州倉山學生街晚上擺夜市賣衣服,或者賣零星的東西,他們大概都是到農貿批發東西,比較新穎的或者比較低成...

我喜歡那種小成本製作的電影,幾部你感覺不錯的吧

流若翎 暖春 電影版的 比電視劇集好看 是剛畢業一位女導演的 作 感情真摯細膩 非常感人 準備毛巾或紙巾若干 心動奇蹟 日本電影 雖然我也恨日本 呃 跑題了 是一部關於狗與人類之間溫情故事 你知道日本擅長這類電影 非常感人也 準備得和上面一樣咯 百萬美元寶貝 強烈推薦 不算小成本是一定的了 獲得奧斯...

為什么很多美劇的故事都發生在西雅圖

因為西雅圖是美國乙個特別特別美麗的城市,成片的森林,蔚藍的大海,還有特別美麗的雪山 而且還有憂鬱的天氣 一年大部分時間都會陰著天下著雨 扯淡,西雅圖犯罪率根本不高。秋風中滴落葉你就是個裝。逼之王,送你一句你們南京的話你就是個呆 比。樓主說的是格蕾那些的吧,那是因為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醫學專業水平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