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董卿與何炅比哪個年薪高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prince飛哥

肯定是何炅好不好人家何炅是主持人裡面工資最高的之一,年薪是最高的2900萬。明星們的賺錢速度是我們常人無法想象的,他們一個月可能都要趕上普通人一輩子的收入了,這毫不誇張。不過也有人好奇主持人是不是也同樣很能掙錢呢?

答案是必然的。當看完這些主持人的工資後,真的是有種“貧窮限制了想象”的感覺。

董卿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女主持了,在央視電視臺工作也有十幾年了,她具有超高的專業素養,會說話又有氣質,因此很受觀眾的歡迎。作為央視的臺柱子之一,董卿主持過不少春節聯歡晚會,是熟悉的老面孔了。據悉,她的月薪是26萬,這樣算來一年大概是三百多萬了,這個數字在主持界其實不算多。

謝娜作為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對外一直樹立著“太陽女神”的人設,其搞笑的風格也是深入人心了,幾乎有她在的地方都充滿了笑聲。儘管謝娜的主持功底一直被注意,但不得不承認,她年收入1410萬的數字實在是令人瞠目結舌了。

何炅作為湖南衛視的王牌主持人,在娛樂圈有著相當好的人脈和資源,本人情商高會說話,大家都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基本上有何炅在的地方就給人一種安全感,因為不會擔心冷場,據悉,何炅的年收入在2900萬了,真是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象。

2樓:灰青澀空氣

何炅是湖南芒果臺的臺柱子也是全國知名的主持人。

董卿雖然在央視,但是可能工資這一塊何炅要收入更高一點。

3樓:明月是圓圓

肯定是何炅的年薪比較高。

因為湖南電視臺的效益在全國電視臺中是最好的央視臺,雖然是名頭大,但是實際上主持人的工資很低的。

董卿,雖然是中國第一女主持,因為在央視工作拿了薪資,也不高,何炅是在最有錢支撐的湖南臺。除了年薪,它還有許多廣告代言,這是董卿無法比擬的,因為**電視臺不允許**電視臺的主持人到外面做廣告做代言。

4樓:chaodu55_超度

其實這個問題 毋庸置疑。

何炅高。

但是,真正有實力的不會比較工資 二十綜合實力。

5樓:永生

**電視臺的薪資結構,可以說不是太高,是沒有辦法和湖南衛視的何炅相比的。

董卿只是為了名聲,才選擇在**電視臺發展,她求的不是薪水。如果是為了薪水,早就在成名後選擇跳槽了,而不會滯留到今天。

而何炅當初選擇湖南衛視,估計是很難進入央視,而被迫選擇了湖南衛視。如今的何炅可以說是要名有名,要利有利,所以也沒有必要在進入央視來證明什麼。

6樓:三各三

具體感覺也沒什麼內幕洩露出來,但是董卿是央視員工,何炅屬於外聘這基本就可以看出來些問題了。董央視出外接活限制較多也沒有何炅那樣靈活。

董卿年薪多少錢?

7樓:樂筆曉新

董卿的月薪只有26萬,

但是26萬如果對於月薪5000的我們或許就是需要我們工資5年,而且是不吃不喝的情況下

明星都比老百姓有錢啊小嫉妒

8樓:快樂人生

答,事實上應該是

一二百萬。

你覺得何炅有機會主持春晚嗎

我覺得何炅是完全有機會可以主持春晚的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而且他的主持素養特別高,而且他也上過很多央視的節目,就比如說 開學第一課 而且他的文化水平也特別高,我覺得他是完全有機會,而且有能力去主持春晚的。我覺得何炅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去主持春晚,因為央視的春晚,有很多的央視主持人來主持。而且這些...

你覺得汪涵和何炅誰是湖南衛視的一哥?

現在看來是何炅,因為湖南台更看重何炅,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 快樂大本營 但其實汪涵能力也非常的好。汪涵主持天天向上,受到很多觀眾喜愛,而且我是歌手的那次救場也贏得很多掌聲,目前好像還是天天向上的製片吧。何炅是湖南衛視的一哥,因為何炅主持的節目比汪涵多。兩個都非常優秀 何老師應該算華語綜藝主持第...

你覺得王爾德《夜鶯與玫瑰》哪個譯本最好

誠推這個版本的譯本,譯者是復旦大學外文學院教授。現在市面上的林徽因版,很難說是不是林徽因本人作品,因為質量著實堪憂。而巴金版的確實是很忠實的很用心的譯本,但是可能因為時代原因,那時的語言可能有一點點略顯過時。這個版本真的是很用心的 至少我認為是 林徽因的譯本吧,去看原版吧,不同的語言很難體會其中的奧...